close

 

201503新加坡浴光照片.png

 

第四次完整六天的浴光之路是在2013年6月。

 

依稀記得當時會去上那一次,是因為在開課前臨時有一位學生不能來參加,

浴光之路課程因為有團體的動力,所以至少要有四位成員才能開班,因為很臨時,我姐就邀請我去上課。

 

那班有3名新生,就我1名複訓生,到現在那班學生,有2名參加了阿法氣顧問ACC訓練。

 

那次複訓結束後,就想去問力量之地在哪裡。不過當時只敢先問我的力量之地是在台灣還是不在台灣,因為我只想問,可是並沒有準備好問了就過去力量之地。接下來一連串關於力量之地的事情,就在下半年敲起了這一道門。

 

第五次完整六天的浴光之路是在2015年3月,在新加坡,也是我的力量之地所在的國家。

 

這一班很特別,另外的三名新生是一家人。是 Su Ki帶領,Balea專程由台灣飛過去當助教。

 

每次下課後,我們要花很多時間淨化空間,除了阿卡莎的笛娃莉光屋之外,還得出動月桃淨化花露。

 

因為這樣,我看到這班有很多很多的釋放和轉化,也訝異於想像中新加坡的結構是那麼井井有條,郤可以透過浴光之路的課程在很輕盈喜悅的方式,帶出這麼多轉化。

 

也是因為看見這樣,我也好想要分享浴光之路的課程給更多的人,

因為現在真的不用透過受苦的方式,就可以成長和改變,

用喜悅輕鬆的方式,就在無意識中轉變了。

 

【浴光之路 Day 1 ~Day 2】

 

我們將會面對個人的障礙並化解他們。因此,我們變得更自在與快樂。

我們發現到在過往的生命中,我們已經努力要踏上這浴光之路。

 

 

【浴光之路 Day 3~Day 4】

 

課程致力於認出我們的道路以及化解我們的舊有制約與習慣。同時,我們可以接觸到不同層次的光,我們將會練習在日常生活中運用這些新能力。

 

 

【浴光之路 Day 5 ~Day 6】

 

我們覺知到對這個世界的責任,開始了解我們與創造的合一。

在這課程訓練的最終,將有機會接收到關於你的生命任務與方向的額外資訊。

 

 

這是多麼棒多麼美的一件事情。在聖火傳承中,要帶領和分享浴光之路的課程,需要經過靈性老師的訓練,因此,我決定成為一位靈性老師,前往美國去上課靈性老師課程。

 

這次浴光,有很多特別的發生。

 

我記得有次在與Saibaba冥想的練習中,我清楚聽到Saibaba用台語跟我說一句話。那聲音聽起來一點都不像在YouTube 中 Saibaba 的聲音,可是能量上郤是 Saibaba。後來我們三個人(Su Ki & Balea &我) 課後還在討論 Saibaba跟我說的事情聽起來和我無關呀,而且 Saibaba怎麼那麼好玩故意用台灣說,原來Saibaba透過我把這訊息傳給 Balea。

 

課程的最後一天中午下樓去吃飯時,樓下走道都是滿滿穿著黑服送行的人潮,我們才知道那天剛好是新加坡前總理的告別式,就那麼恰巧他的儀式隊伍還行經上課地點的光中心。

 

那天上課的某一個冥想,我發現他跑來找我,跟我說叫我去找某甲,我很直覺的冒出我是誰呀,某甲又是誰,立馬跟他說應該是叫某甲來找我吧,因為太突然了,就不太理他。基於不想嚇到其他同學,並沒有在課堂上分享這件事。(ACC的訓練中,有學習死亡陪伴,與靈魂溝通,協助引導回到光中)

 

休息時間我同Balea說這件事,Balea說她那天一早才做完很大批的靈魂引導,但郤有一個靈魂她無法送回光中,她想那靈魂大概是要等我或是我姐來協助送回光中。

 

下課後,他還在光中心廁所外面等我,那時候我看不見他 (因為視覺感知不是我善長的),可是我就是知道他在窗戶外面 (就是知道才是我善長的感知)。

 

黑黑的晚上,我一個人透過窗戶看到外面的他,真的有點害怕。

 

Balea跑出來時,他還告訴Balea說,叫 Issa 不要害怕。

 

當時我太害怕了,根本沒有給他機會和我溝通,只請他有話來到夢中和我說吧。(回想這一段,當時真的是有點ㄋㄠ 的ACC,靈魂跑來求助我郤被我打發走了)

 

結果那一晚,他沒來我夢中說話,早上醒來時,他已經離開去到很遠的地方了。

不過後來白天我還是有跟他連結溝通一下,詢問他跑來要我幫忙做什麼。

 

沒多久,我們就搭飛機回台灣了,再下一次去到新加坡,已經是一年後的事了。

(未完待續)

 

我的浴光之路 Part I

我的浴光之路 Part II

 

【浴光之路課程內容】

 

為了認出達到我們最終目標的道路,我們必須認識我們的潛力丶了解我們被什麼所綑綁丶我們已經擁有了哪些特殊品質,哪些是我們已經達成的,以及哪些是有幫助的光之特質,能支持我們更往前行。

 

【訓練重點】

 

*與你神聖的光重新連結

*訓練你精微能量的感知力

*變得覺知到你自己的能量體與光之工具

*學習有關你能每日練習之精微能量的療癒技巧

*移除你七大主要脈輪的卡住能量

*探索你主要脈輪的特別品質與力量

*學習使用這脈輪能量於自己以及幫助他人

*學習與你的靈性導師連結

*透過阿卡西密錄(Akashic Record),得到對你的生命任務之獨特洞見(阿卡西密錄的另一個名稱是『生命之書』,它包括了所有一切在過去,現在與未來的所有訊息。在浴光之路裡只被授權現在與未來的部份)

《本課程無宗教派別的分別》

 

 

近期開班的浴光之路by Issa Wang 

 

訓練時間:2017.7.15 ~ 20  共六天 

 

費用:NT$62,000 (如需分期付款請洽詢, 複訓三分之一費用, 複訓以區域塊為單位)

 

地點:台北市信義區永吉路200巷,金光蓮花療癒聖殿

          (報名後告知詳細地址)

          近永春捷運站丶松山捷運站丶市政府捷運站

 

FB活動頁面:https://www.facebook.com/events/1237700746298681/

 

 

Issa Wang,手機: 0975-099-682,

E-mail: issa.goldenlotus@gmail.com

Facebook: Issa Wang, https://www.facebook.com/sophia.wang.568

 

完成的訓練課程

聖火傳承   大師之道(受訓中)

聖火傳承   靈性老師

聖火傳承   阿法氣風水顧問

蓮花針灸療育師

高瑞加薩神性之母系統排列工作顧問

神聖之美的療育師(美的祭司)

阿格尼愛之火戰士

阿卡莎花精三階

濕婆夏克緹蓮花療育師

白水晶金字塔能量整骨療法(頭薦骨療法)訓練

神聖阿卡莎美的大使帶領人

神聖阿卡莎脈輪花精療癒花卡帶領人

 
arrow
arrow

    Is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