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1年10月浴光之路,第二次浴光之路  

我的浴光之路 (The Path Into Light) (Part I)

 

2008年12月,第一次參加『浴光之路』,覺得驚奇丶好玩。

 

『浴光之路』,沐浴在光中。

 

從 2008 年到2016年,我總共參加了六次完整六天的『浴光之路』,

六場加起來就是三十六天了。

 

上了這麼多遍,絕對不是因為錢沒處花,而是很喜歡『浴光之路』的洗禮,

尤其是在完成了阿法氣風水顧問師 (ACC) 訓練後參加的三次『浴光之路』,

因為更敞開,迎回更多潛能和更深層的清理。

最近一次複訓更是在成為靈性老師之後,領到了我此身最大的禮物,

我回到了近五丶六次轉世都無法回到的,我的王國。

 

(1) 2008 年 12 月 Sam Yun 帶領,Su Ki 助教 (沒有留下照片)

(2) 2011 年 10 月 Sam Yun & Sun Ya 帶領

(3) 2012 年 10 月 Shah Ri 帶領 (已完成阿法氣風水顧問師訓練後)

(4) 2013 年 6 月 Su Ki 帶領,Puri 助教

(5) 2015 年 3 月 Su Ki 帶領,Balea 助教 (新加坡浴光之路)

(6) 2016 年 1 月 Su Ki 帶領,Mayah 助教 (參加靈性老師訓練之後)

 

上『浴光之路』前,依稀只有在2005年 (或者2006年) 曾參加過一次阿卡莎

兩天的彩虹人生課程外,就沒有接觸過任何心靈或是靈性成長課程。

 

日常生活也幾乎沒有做過冥想或是祈禱經驗。

 

為什麼當初會參加『浴光之路』呢? 

 

 

當時我連『浴光之路』體驗會都沒有參加,就決定要來去上『浴光之路』呢!

 

2008年3月母親去逝後,悲傷還在,也有一種悔,時常在早上上班途中,

就在公車裡掉眼淚。工作時常加班,工作上也有種無法突破的Fu。

 

嗯,就是一整個不太開心。

 

我的親姐姐 (Su Ki) 看到我這樣,

她告訴我說:「要不要來上『浴光之路』?『浴光之路』會對妳有幫助的。 

聽說 Sam Yun 老師開完12月這班後,可能沒打算再開『浴光之路』了。」

 

言下之意是說,如果想要上 Sam Yun 老師的『浴光之路』,就得趁現在。

 

Su Ki 當時已經在身心靈領域走了十多年,很多的療癒和傳承,她都接觸過,

當她遇上 Sam Yun & Sun Ya 老師時,有種 “賓果” 的感覺。

 

啊!這就是她要的。 

 

她告訴我為什麼她會選擇走入 Agni 聖火傳承,她遇過身心靈課程的老師們,

在課堂上都很有愛,但她發現 Sam Yun & Sun Ya 老師不僅僅在課堂上

展現愛,下了課後,他們在日常生活中也展現他們的愛。

 

這是她想要,想要追尋的,所以她在百百種身心靈領域裡走入了 Agni 聖火傳承並且深根。

 

而我呢,在我姐身邊看著她走著身心靈十多年,從來就只是在旁邊看著,

直到她走入 Agni 聖火傳承,我好像才開始試著去用去聽。

 

當時心想:「六個整天的浴光之路耶,不知道自己坐得住坐不住這六個整天?

但如果要來去上課,當然嘛要挑老師們的老師來上。」

 

所以,其實還不知道『浴光之路』是什麼,只知道對我的不快樂有幫助,

就衝著 Sam Yun 老師開的最後一班,就決定去上。

 

我姐剛好是當那一班的助教。

 

這幾年我才知曉,其實上『浴光之路』不見得一定得要上名師或是資深老師

帶領的課,而是要上適合的老師。

 

怎麼才知道適不適合,就用心感覺,以及 Om Namah Shivaya 囉!

 

心會知道的。

 

我上的那一班,是橫跨三個星期的周末假日,2, 2, 2 的課。

 

六天的『浴光之路』是以2天為一個區塊。

 

可以連續六天上課,或是拆成 2, 2, 2,或是 2, 4,或是 4, 2 來上。

 

第一區塊是覺察,哪裡有阻塞,了解自己哪部份做得到,哪部份做不到。

 

第二區塊是轉化阻塞,開始學習練習一些光的工具,練習進入新的生命循環。

 

第三區塊是經驗不受阻礙地與自身的生命之流合一。

 

 

 

來到『浴光之路』,會理解自己不是受害者,理解為自己的行動負責,

 

且我們是有力量來為自己改變生命的。

 

一開始,我會覺得自己是誤闖來到另一個世界,我的同學們,

大多都已接觸過靈性世界或是諮商師,有的還販售水晶。

 

但很快的,隨著覺知層級被打開,練習和冥想,發現能量世界的驚奇,

還可以用手摸到能量,好新奇。

 

有趣漸漸取代不安。

 

但那時,幾乎每次冥想,就打哈欠流眼淚。

 

冥想時,我不是那種老是會看得見畫面的人,有時聽著同學們的分享,

會覺得自己怎麼看不見而沮喪。

 

老師說,感知有很多種,不止視覺,像我是那種知道型的,

 

就是信任自己的第一直覺。

 

然後我自己會碎碎說:好難哦,我怎麼知道自己的知道就是知道呢?

 

關於這部份,至今,我還在學習和了解我接收訊息的方式。

 

其實接收訊息方式也有很多種,有聽覺丶觸覺丶視覺丶嗅覺 ……,

 

我在冥想中,老是想用自己想看的方式來接收,常會看不見,

 

就是敞開自己來接受能量流入的方式,會發現宇宙的智慧和神奇。

 

後來我才知道,只有得到的資訊,是可以針對這個資訊來行動的才比較重要。

 

比如說,我只看到一個圖像,但是這個圖像是可以行動的,那就很好。

 

Agni 創建的這個課程很特別,就是去做做做,跟著老師的講解去做練習,

跟著老師的帶領進入冥想,轉化和清理便發生。

 

但參加的人得全程參與才是,而且當下我的頭腦並無法理解,

應該說是一般人類的大腦無法理解。

 

浩瀚宇宙,神奇的萬物世界,人腦又能理解多少呢?

 

很快的,到了最後一天與生命之流合一讀取生命任務訊息時,

 

我被整場的能量觸動到一直哭一直哭,無法停,當下把突然失去母親的悲傷

都哭了出來,課程結束後,就比較少在上班的途中突然哭了。

 

之後的 2009 一整年,我的世界是超級美好,過了很開心美好的一年。

 

可是 2010 年下半年開始走下坡,持續一直跌到了人生的谷底。

 

怎麼會這樣呢? 

 

不是說上了『浴光之路』,走上了自己的道路,會沐浴在光中!

 

上完『浴光之路』後的那一年,的確過了人生中超級美好的一年,

但是在享受美好人生的同時,我忘記去練習『浴光之路』所教導的課後功課,

忘了這些美好的人生是當初上了六天課程以及剛剛上完課後新鮮有趣的實用

在日常生活中自己的改變所成。

 

後來 Su Ki 告訴我,在『浴光之路』學習使用光的工具,

我學了那麼多,但後來都沒有使用,這也是一種力量的濫用。

 

啥咪!不用也是種力量的濫用哦? 不能只是收集學習勳章?

 

是的。

 

學了就要用,不然為什麼要浪費資源去學習去經驗這堂課?

 

當我們承諾要來上『浴光之路』,就是想要走上我們自己的道路,

學習面對自己的困境,知道解決困境並不是那麼難。

 

持續練習『浴光之路』的功課,會幫助我們,引領我們持續走在自己的道路,

 

與我們的生命之流合一。

 

澄清一下,我的人生會跌到谷底,並不是因為力量的不當使用受到惩罰,

而是我偏離了自己的道路。

 

這一切並不是惩罰。是一種提醒,提醒我該檢視有無遠離了自己的生命之流。

 

『浴光之路』的課後功課,會幫助我們持續走在自己的道路上,

 

久久都沒有練習,早就生疏了。

 

 

第一次上課時,我沒有好好記下自己的生命任務,上課筆記亂亂放。

 

到第二次上課前,曾經為了想要再次去讀取生命任務而直接複訓參加第三區塊,

才知道複訓的學員只能再讀取生命任務的補充訊息,而且當下還不一定會有補充訊息。

 

再來,感受到複訓區塊的能量和上完整六天課程能量的不同。

 

此後的複訓,一定是複訓走完完整的六天,而不再只複訓區塊。

 

2011年10月左右,再度聽聞 Sam Yun 老師要在台北開『浴光之路』,

趕緊乖乖來去報名參加我的第二次浴光之路。(未完待續)

 

我的浴光之路 (Part II)

==================================

 

浴光之路訓練重點簡介

 

1. 重新連結自身的神聖光

2. 訓練對精微能量的感知力

3. 覺知到自己的能量體並且使用光的工具

4. 學習每日運用之精微能量的療癒技巧

5. 移除七個脈輪的阻塞能量

6. 探索脈輪的特別品質與力量

7. 學習使用脈輪能量支持自己及幫助他人

8. 學習與你的靈性上師/指導靈連結

9. 透過阿卡西密錄Akashic Record 得到對自身生命任務的獨特洞見 

 

浴光之路是六天密集精采完整且深度轉化生命的靈性訓練!

 

這是許許多多人靈性與生命開展中重要的訓練! 

 

這是一道門,引領你通往你自己道路的旅程,

 

它帶你敞開自己連結完整自我,轉化並重拾內在力量,

為你的生命各個層面帶來快速深度的改變和喚醒!

 

浴光之路源起阿格尼聖火傳承,由八位靈性協助者所引導。

 

它讓你不僅與自己的神性之光連結,同時,也與神的化身的能量連結,

終至與祂們合而為一。

 

這課程是不分宗教派別的。

 

這可能會是蛻變你一生粉重大的選擇,也是給你生命的粉珍貴禮物! 

 

近期開班的浴光之路by Issa Wang & Su Ki Wang 共同帶領

 

訓練時間:2017.7.15 ~ 20  共六天 

 

費用:NT$62,000 (如需分期付款請洽詢, 複訓三分之一費用, 複訓以區域塊為單位)

 

地點:台北市信義區永吉路200巷,金光蓮花療癒聖殿

          (報名後告知詳細地址)

          近永春捷運站丶松山捷運站丶市政府捷運站

 

FB活動頁面:https://www.facebook.com/events/1237700746298681/

 

帶領人: Issa 

 

帶領人簡介: 

 

Issa Wang 王美惠

 

勝闇黑之光,來自金光蓮花天堂的金光蓮花,散發著喜悅與和平的金光。

 

聖火傳承 大師之道(受訓中)

聖火傳承 靈性老師

聖火傳承 阿法氣風水顧問

Gauri Gatha 顧問

蓮花針灸療癒師

神聖之美的療育師(美的祭司)

濕婆夏克緹蓮花療育師

阿格尼愛之火戰士

阿卡莎花精一二三階

阿卡莎脈輪花精花卡帶領人

白水晶金字塔能量整體療法(頭薦骨療法)訓練

 

 

手機: 0975-099-682

E-mail: issa.goldenlotus@gmail.com

Facebook: Issa Wang, https://www.facebook.com/sophia.wang.568

 

arrow
arrow

    Is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