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螢幕快照 2016-08-07 下午12.10.29.png螢幕快照 2016-08-07 下午12.10.48.png

2011年第二次上浴光之路,郤是人生轉折處的起點。

2008年底上完浴光之路後,過了很開心的二年,

雖然這二年很開心,但是生活也有大改變。

開心歸開心,但我沒有在上完第一次浴光之路後趁燒,複習浴光之路的功課。

2011年10月感覺人生跌到了谷底,工作也無法突破。

浴光之路的功課早就忘光光,恰巧 Su Ki 提醒說 Sam Yun 老師又要開浴光之路,所以 2011 年 10 月 我再度跨上第二次完整六天的浴光之路。

第二次上課的細節,現在已經想不起來了。

當時這班約有20人,也有幾位是複訓生。

因為找不到第一次上浴光之路時 Sam Yun 老師告訴我的生命任務筆記,

也不記得自己第一次上浴光之路的生命任務是什麼,

希望在複訓浴光之路時,可以再次讀取生命任務的補充訊息,

可惜老師說我當時並沒有生命任務的補充訊息,聽到這個消息還有點失落。

想想我連當初的生命任務都沒有為它做啥,

那時也沒有完成它,

好像沒有補充訊息也是理所當然的。

 

所以客倌們請珍惜第一次上浴光之路時帶領老師為你所讀取的生命任務訊息,

因為之後再複訊浴光之路時,就只有生命任務的補充訊息。

而且如果想要讀取生命任務的補充訊息時,

請告訴帶領人第一次上浴光之路的生命任務為何,

如此浴光之路的帶領人才能為你讀取生命任務的補充訊息。

生命任務的補充訊息並不是每次上浴光之路都會有哦,

總也是 Om Namah Shivaya。

 

如果複訓生很想要生命任務的補充訊息,

但是又沒有補充訊息時,

可以和帶領的靈性老師討論還可以為第一次上浴光之路所領取的生命任務做些什麼。

 

第二次上浴光之路,隔了近三年,有種現象是,

在很多練習,都覺得ㄏㄤˊ? 這個我有上過嗎?

沒錯,全都都是上過的,郤很多都沒有印象這也是很常見的。

 

因為浴光之路的練習,很多都是用心來記的,

不是用腦子記的,腦子記不得,但是心會記得。

 

在那場浴光之路結束後,接著下個月就有阿法氣顧問(Alpha Chi Consultant,ACC)的訓練課程。

浴光之路的課程幾乎適合所有人,不管你是家庭主婦丶上班族丶公司老闆丶能量工作者等都適用,針對兒童們還有兒童的浴光之路,

但是ACC的訓練課程,是真的要進入Agni聖火傳承的訓練課程,真的『心』說 Yes,才能來上。

 

猶記當時好像星期六要開班了,星期三晚上 Su Ki 陪我談了一個晚上,

因為她要我明瞭 ACC 除了是我當時的一根浮木之外,也是我想要抓的那根浮木。

 

當時沒有接觸任何靈性課程,唯有的就是上了二次浴光之路,而且第一次上完課後都沒有練習功課,第二次上完浴光之路就接著上ACC。

 

現在回想起來,麻瓜的我當時並沒有準備好就去上ACC,

那時上ACC真的感覺到粉辛苦。但是從進入ACC開始,我慢慢進入不一樣的人生。

 

浴光之路六天的課程,沒有厲害到可以轉化我們所有的陰影。

 

有些人是完全準備好要來到ACC,

但是有些人還是有些陰影需要轉化再進入ACC會比較輕鬆。

 

想要上ACC的朋友可以和自己的浴光之路帶領老師談一談,

請老師幫忙看看要來到ACC的課程,需要做哪些功課丶療癒或是準備,

好讓自己是準備好要來進入ACC。

 

2011年11月進入ACC的訓練課程,2012年5月畢業。

每個人的歷程都不同,ACC的課程轉化我很多。

畢業後,Su Ki 告訴我,ACC上完如果再複訓一次浴光之路,應該會很不同。

所以 2012年10月我就跑到台中去上 Shah Ri 帶領的浴光之路(也是我第三次上浴光之路)。

前二次的浴光之路是沖著 Sam Yun 老師的名聲而去,當時心想著要上課也要上我姐的老師的課程。

ACC 畢業後,是跟隨心,選擇自己想要上的老師。

上第三次浴光之路時,同樣的也發生了 ㄏㄤˊ? 這個我有上過嗎?

可這一次,郤是上的很有感覺,想來是因為ACC畢業了,心更敞開,更打開,

對於浴光之路的感受很不同,碰觸到的層面也更深,迎回的潛能也很多。

 

第三次上完浴光之路後的接下來的複訓,就幾乎再也沒有發生ㄏㄤˊ? 

這個我有上過的事了。

 

這次浴光,我得到一個很大的禮物,就是被我自己的光所碰觸。

其實每次浴光之路都有這個練習,時空背景不同,感受也不同。

這真的是個難得的經驗,透過練習,我被我自己的光碰觸,感受到原來自己的光的品質是那麼細緻溫柔,被自己的光所觸動。

 

很多時候我們總是不夠愛自己,會批判自己,有時是因為我們看不到自己的美好。

 

透過浴光之路的課程的練習,能夠協助我們了解自己更多。

因為這個難得又觸動的經驗,之後我在帶領浴光之路時,

也會跟學員分享這個部份當時的心得和觸動,

讓他們也能透過這個練習感受一下被自己光的品質所碰觸。

 

在第四天消融過去世的影陰和迎回潛能的部份,

也比前二次上浴光之路都還要來的深層。

 

自己有這樣的複訓經驗,也蠻鼓勵人們每隔一段時間就可以複訓浴光之路。

浴光之路複訓價格是新生的三分之一,可以依區塊複訓。

 

不過我自己如果要複訓,通常會上完完整六天的課程。(未完待續)

 

Issa 最近帶領的浴光之路:

 

台北2017年4月連假班: 4/1, 2, 3, 4, 8, 9 (與 Su Ki Wang 共同帶領)

https://www.facebook.com/events/262980837385043/

 

我的浴光之路 (Part I)

http://issawang.pixnet.net/blog/post/298267727-我的浴光之路-%28the-path-into-light%29-%28part-i%29

 

==================================

 

浴光之路訓練重點簡介

 

1. 重新連結自身的神聖光

2. 訓練對精微能量的感知力

3. 覺知到自己的能量體並且使用光的工具

4. 學習每日運用之精微能量的療癒技巧

5. 移除七個脈輪的阻塞能量

6. 探索脈輪的特別品質與力量

7. 學習使用脈輪能量支持自己及幫助他人

8. 學習與你的靈性上師/指導靈連結

9. 透過阿卡西密錄Akashic Record 得到對自身生命任務的獨特洞見 

 

浴光之路是六天密集精采完整且深度轉化生命的靈性訓練!

 

這是許許多多人靈性與生命開展中重要的訓練! 

 

這是一道門,引領你通往你自己道路的旅程,

 

它帶你敞開自己連結完整自我,轉化並重拾內在力量,為你的生命各個層面帶來快速深度的改變和喚醒!

 

浴光之路源起阿格尼聖火傳承,由八位靈性協助者所引導。它讓你不僅與自己的神性之光連結,同時,也與神的化身的能量連結,終至與祂們合而為一。

 

這課程是不分宗教派別的。

 

這可能會是蛻變你一生粉重大的選擇,也是給你生命的粉珍貴禮物! 

 

近期開班的浴光之路

 

訓練時間:2017.7.15 ~ 20  共六天 

費用:NT$62000 (如需分期付款請洽詢, 複訓三分之一費用)

地點:台北市信義區永吉路 (報名後告知詳細地址)

https://www.facebook.com/events/1237700746298681/

 

帶領人簡介:

Issa Wang

戰勝闇黑之光,來自金光蓮花天堂的金光蓮花。

聖火傳承    大師之道(受訓中)

聖火傳承    靈性老師

聖火傳承 阿法氣風水顧問

Gauri Gatha 顧問

身體是靈魂的殿堂之能量整骨

蓮花針灸療癒師

神聖之美的療育師(美的祭司)

濕婆夏克緹蓮花療育師

阿格尼愛之火戰士

阿卡莎花精三階

阿卡莎脈輪花精花卡帶領人

 

手機: 0975-099-682

E-mail: issa.goldenlotus@gmail.com

Facebook: Issa Wang, https://www.facebook.com/sophia.wang.568

 
arrow
arrow

    Is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