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8364.jpg

 

你做什麼事情,是會令你感到喜悅的?

 

前幾天去參加一個女人節活動時,聽到這個問題。

 

回憶幾年前第一次有人問我這個問題時,我被問倒了。

 

那個時候和交往多年的男友分手後,感情一直處於空窗期,遇到一位可以到宇宙圖書館查詢資料的靈性諮詢顧問,就請他幫我閱讀關於婚姻的問題。

 

他讀了之後,就問我,我做什麼事情,是我會感到喜悅的?

 

他的問題是喜悅,而不是快樂。

 

舉例來說,我們可能會因為和同事或是同學聚餐而感到快樂,但是聚餐結束後,可能因事件結束而感到落沒或是情緒平平。

 

快樂可能因某件事發生,但事件消失或是結束時,心情會有變化。

 

喜悅是一種平靜的狀況,情緒比較不會因為外在因素影響。

 

當時的我,年歲早已超過35,郤不知道自己做什麼是會感到喜悅的?

 

這真的是一個當頭棒喝!

 

顧問解釋說: 『婚姻,是一種關係,要進入關係中,先要有愛的流動,才能吸引對象進入關係中,有了關係,也才能進入婚姻。對你而言,有要喜悅,才能有愛的流動。』

 

從那時起,我就開始探尋做什麼會讓自己感覺到喜悅的事。

 

幾年下來,我發現提供療癒服務,成為神聖的管道,會令我感到喜悅。

 

神聖的流流經我,透過我的雙手提供療癒,不管個案來到時的心情如何,看著個案工作結束後,個案開開心心的回家,真的讓我感到非常快樂和喜悅。

 

前年五月,我再度遇到那位顧問,因為已經做了會令自己感覺到喜悅的事,所以又想要詢問婚姻。

 

顧問回答說: 『嗯,你的確已經有了喜悅,也有了愛的流動。我看到你有開心也有哭的時候,但是最終當你經歷過了把力量拿回來時,你會發現以前你以為重要的事情都不重要了。』

 

啊!聽到這裡,重點變成是力量......。

 

前年七月遇到Agni時,很不死心的再度問Agni關於婚姻的事情。

 

Agni問我:你不快樂嗎?

 

我回答:我快樂啊,但我總覺得沒有完整。

 

Agni回答:找到另一半並不會幫助你變得更完整。連結你的天堂才會讓你更完整。

 

Issa 的個別狀況,的確有東西還沒有從天堂帶下來到地球,而且還有一些面向還在別的地方要迎回來,也的確需要連結天堂讓我的天賦禮物下來才能完成我此生的生命任務。

 

而這些天賦禮物或是面向,簡單來說,就是力量。

 

只有接受全然的自己,才能有全然的平靜。

 

全然的自己,包含自己的力量。

 

而喜悅就是一種平靜。

 

 

你了解喜悅為何嗎?

 

浴光之路就是發現你內在自我的道路。

 

去找到你自己,並且讓你的心對圍繞著你的世界敞開。

 

你只要去發掘、去信任丶去接觸你的心。

 

歡迎來到浴光之路發掘丶信任丶接觸你的心。

 

最近一場浴光之路說明體驗會:桃園新光三越大有店附近,

3/11,16:00 ~17:30。

https://www.facebook.com/events/304517643298469/

 

 

最近一期六天浴光之路正式課程:台北連六日班,2017/7/15 ~20。

https://www.facebook.com/events/1237700746298681/

(可分期)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浴光之路
    全站熱搜

    Is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