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螢幕快照 2016-12-03 下午8.10.06.png

 

浴光之路 murmur

 

* 療癒螺旋光協助順產

 

* 療癒螺旋光協助改變狀況

 

*支持面試的浴光練習

 

*浴光之路體驗說明會

 

 

 

=================================

 

* 療癒螺旋光協助順產

 

傍晚和友人聊天,友人說感覺這幾天快生了 (預產期是12/11),

昨晚十點半左右,友人的先生透過友人的 Line 回訊說他們正在醫院檢查中,正在待產。

 

我詢問:「有需要幫忙嗎?」

 

友人先生:「嗯嗯,請讓她不要太痛~」

 

接著他又傳說:「禱告?」

 

我說:「我送遠距療癒光給她 (是浴光之路的療癒螺旋光,喚醒每個人內在有的治療師的品質)

 

友人先生:「感謝~~」

 

2~3分鐘後我傳訊:「送完了,好特別,送完之後我的腹部超級溫暖,有好多金光」

 

這是我送療癒螺旋光遠距給對方時,第一次在自己的身體上感受到真實能量,很溫暖的能量來碰觸我的腹部,讓我整個腹部裏裏外外都溫暖。友人這是第二胎,距離上一胎差不多十年。

 

隔天早上我問友人:「生了嗎?」

 

友人:「嗯,昨晚10點快50分生的」

 

我:「哦哦,好快對不對?」

 

友人:「到婦產科診所醫生就說快生了,但我那時不覺得很痛」

「這次很快」......

「但其實很快就生了,生完體力也還很好」

「這次覺得子宮很有力」

「感覺Baby自己出來的」

「過程中我有渴望回到母親懷抱的感覺,但郤不是指我自己的媽媽」

「嗯,我明顯感到不同,之前第一次生的時候子宮沒有力,生很久,最後靠機器吸出來」

 

「我昨晚有好好的感謝我的子宮」

「生完回病房還邊按摩邊感謝」

 

我:「那你這次生時完全不痛?」

 

友人:「還是會,但過程很快」「大概出力3次就生了,每次10秒」

 

 

當我們的親友們需要支持時,透過浴光之路的療癒螺旋光只要花一分鐘都不到的時間,可以在我們的愛和上師的愛裡協助和支持我們的親友。這是很美好的事情。

 

=============================================

 

* 療癒螺旋光協助改變狀況

 

有人回饋我說,我總是會在他有狀況貼文求助送光時,送光給他。他說在我回他我送療癒光給他的訊息後,就是我送光完之後,他的狀況很快就改變。

 

對我來說,那是舉手之勞,因為剛好看到貼文,送光也是幾秒鐘的事,既然看到貼文訊息,就送光。

沒想那麼多。

 

浴光之路的畢業學員們,遇到需要送光的,會傳訊,呼聲一喊,看到的人就會立馬送光。

 

對方說,那是他的心裡話。我才驚覺,原來這一些都是「愛」創造的流動。

 

療癒螺旋光是透過我們的心之光,也就是愛,同時還有上師的光與愛,也是愛。

 

原來愛一直都在。

 

浴光之路協助你發現「愛」。

 
===================================================

 

*支持面試的浴光練習

 

 

陸陸續續有幾位浴光學員轉換工作面試工作。

 

面試時,不妨運用浴光之路的練習來支持。

 

面試前,可以送心之光丶心之光劍丶粉紅光到面試的地方。

 

連從家裡到面試地點的路線,都可以先送心之光和光劍一路送到目的地。(曾經有學員送了心之光後,臨出門前覺得怪怪,還好後來想起了很重要的證件還沒有帶,還好當時還沒出門。)

 

面試前,如果會緊張,可以做幾分鐘的 So Ham 呼吸或是唱頌 Shanti 。

 

還可以做轉頭運動,擴展喉輪丶頸椎的呼吸丶脈輪指壓點。

 

如果感覺愛比較沒有辦法擴張,或是害怕兇的考官,

 

還可以先擴展心之光以及自己的七脈輪後畫上保護符號來保護。

 

交談時,萬一担心自己沒有口氣清香,還可以當場做薄荷的光的食物來吃。 

 

Issa 自己有一回火氣太大,坐在捷運裡一旁的 Su Ki 提醒,

Issa 心想說,慘了,等一下捷運到站就會跟學員講話,在捷運裡又不能吃東西,口香糖也不能吃,立馬想到那來做薄荷的光的食物給自己吃好了,做完之後,問問 Su Ki還有沒有味道? Su Ki說沒有了耶。聰明的 Su Ki 馬上知道 Issa 是吃了光的食物。

 

心之光劍可以協助化解紛爭,Agni 特別會來協助消融人與人靈性間的衝突,還有克里希那協助我們帶著好玩輕鬆的心情工作。

 

有需要時,都可以呼叫上師們來支持的。

 

這些都已經在我們之內,就等著你來憶起這些隨手的好物。

 

*浴光之路體驗說明會

 

2017/3/29 (三) 早上 10:30 ~ 12:00,TWD 300

 

https://www.facebook.com/events/1884385371798238/

 

 

2017/3/31 (五) 下午 15:00 ~ 17:00,TWD 350

 

https://www.facebook.com/events/1379679765422540/

 

 

近期正式浴光之路課程時間:

 

*  台北浴光之路: 2017/7/15 ~ 20, https://www.facebook.com/events/1237700746298681/​​​​​​​

    費用:TW$ 62,000  (如需分期,請與 Issa 討論),複訓以區塊為單位,一區塊 TWD 6,889

    地點:台北市信義區永吉路 (報名後告知詳細地址)

    時間:10:00 am ~ 6:30 pm

    帶領人:Issa Wang 

 

 

歡迎預約一對一或是一對多的浴光之路說明體驗會(體驗會1.5小時 TWD300,2小時 TWD350)

請FB (Issa Wang)私訊報名參加,或 Lind id Issa_Wang報名,
或 E-mail 至 issa.goldenlotus@gmail.com

       

帶領人簡介:

 

Issa Wang

戰勝闇黑之光,來自金光蓮花天堂的金光蓮花。

聖火傳承   大師之道(受訓中)

聖火傳承   靈性老師

聖火傳承   阿法氣風水顧問

蓮花針灸療育師

高瑞加薩神性之母系統排列工作顧問

神聖之美的療育師(美的祭司)

阿格尼愛之火戰士

阿卡莎花精三階

阿卡莎脈輪花精花卡帶領人

濕婆夏克緹蓮花療育師

白水晶金字塔能量整骨療法(頭薦骨療法)訓練

 

手機: 0975-099-682,

E-mail: issa.goldenlotus@gmail.com

Facebook: Issa Wang, https://www.facebook.com/sophia.wang.568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浴光之路 path into light
    全站熱搜

    Is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