蓮花療癒法能量服務,從『心』開始的發想,源於我自己心的療癒路程

 

 蓮花療癒圖  

 

現今是心輪的世紀,最大的轉化是『活出愛』

 

此篇的圖是濕婆夏克緹蓮花療癒師 Li Sha 幫我繪製的蓮花療癒圖。

 

主題是:Fire of Love

 

愛之火在你之內燃燒,

 

愛之火沒有固定形式,

 

注視你的內在,

 

看到自己的價值,

 

愛之火,像是鑽石綻放。

 

 

 

關於 Issa

 

Issa 是我的靈性名字,靈魂誕生於金色蓮花天堂。

 

自從2012年3月讀了阿卡西記錄 (Akashic record) 後,

 

就逐漸邁向成為自己的道路中。

 

Issa 之所以要來到地球,是要成為一個療癒者。

 

Agni & Durga 幫我讀取的阿卡西記錄說:「妳為了作為一個療癒者而來。

 

想要將雙手充滿療癒,先為自己,然後再為別人。

 

成為濕婆夏克緹蓮花療癒師對妳將是蠻好的,因為在那裡妳會找到家。

 

既然妳在蓮花天堂出生,蓮花,與蓮花的天賦禮物將使妳成為一個療癒者。

 

在妳療癒背後的訊息是,妳將教導人們寬恕他們自己。

 

而透過愛來寬恕是我們從神與神聖源頭那裡得到過的最高的禮物了。

 

這將為妳內在的治療師帶來本質的力量。

 

將這帶著愛的寬恕與療癒的訊息帶給人們。」

 

2013年3月,參加 Sam Yun & Sun Ya 老師帶領的濕婆夏克緹蓮花療癒法課程訓練,

 

2013年10月完成訓練課程。

 

 

從小,我一個人在家的時間很多,從小就不聽音樂。

 

因為,從小到大,不管什麼類型的音樂,只要我是一個人放音樂聽,就一定會陌名掉眼淚。

 

那時候還小,小孩子有什麼悲傷的事情嗎?

 

好像從來沒有跟家人提及,只是對朋友們來說,我是一個不熟悉音樂的人。

 

2008年第一次上浴光之路時,每次冥想,必打哈欠掉眼淚,沒冥想,就沒事。

 

那時也沒懂得要問,只當是打哈欠本來就會流眼淚嘛。

 

2011年第二次複訓浴光之路時,還是一冥想就打哈欠流眼淚,明明沒有哭,但是同學們看到我冥想結束後都臉頰濕濕。

 

我覺得哭是眼睛會紅紅的,可我眼睛沒紅呀。 (後來才知原來眼沒紅也是哭嘛)

 

好奇跑去問Sam Yun老師。

Sam Yun 老師說,他看到打哈欠是因為長久以來我沒有給自己空間。

而掉眼淚是他看見我趴在 Saibaba 的腿上哭。

 

啊!所以我真的在哭哦?可是並沒有覺得有什麼悲傷或是痛苦在哭泣著呀。

 

現在回想起來,還有一件很陌名的事。

 

幾年前,當時的我想要和前男友分手,可是晚上睡前想到要分手,居然莫名的一直掉眼淚,眼淚掉整晚,最後還哭到頭痛,這樣的情形還不止一次。

 

那時候,我真的不知道自己想要什麼,為什麼哭。

 

是捨不得? 還是真的很愛?可為什麼我想分開?

 

總之就是一個完全搞不懂自己,很陌名的事情發生在自己身上。

 

後來有一回,我姐 Su Ki 幫我做濕婆夏克緹蓮花 (簡稱蓮花服務) 的心限制 (繃帶) 移除。一做完,突然想念起很久沒連絡的一位友人。

 

自蓮花心繃帶移除後,我們開始很頻繁的連絡,直到幾個月後的某一事件發生。

 

之後點化天使靈氣時,在接引我們此生天使靈氣的指導者時,我也是掉了一堆眼淚。

 

天使靈氣老師說,我有一堆淚水。可是我自己完全不知。

 

不過,那次我知道是好像遇到了很久不見的友人的感覺。

 

後來我參加了蓮花服務訓練。

 

第一區塊,我遇到了『水』。我的手每到練習時,手汗就狂冒,練習一結束,就又好了。老師說,這是因為療癒師訓練有很多『手』的點化。其實我從小就有手汗,但平時也不會那麼嚴重,這使我想起阿卡西閱讀說我的手想要充滿療癒的事情。

 

第二區塊,我遇到了『冰』。原來,我把自己的心用『冰』給厚厚包起來。每一次我們要做創傷移除或是需要啓動冷凍蓮花時,我的手立馬變成冰涼涼,就算送回了冷凍蓮花,我的手還是沒有回暖多少。那時剛好是盛夏,同學們起哄說去到外面太熱時,我還可以用冰手解暑。

 

第三區塊,我遇到了『家』。我們可以把蓮花天堂整個邀請下來取蓮花之藥來療癒。當我第一次把蓮花天堂拉下來時,我感覺到好熟悉好熟悉,很感動的流下淚來,每當我取一朵蓮花放在同學的身體或是氣場時,就一直感動掉眼淚。當結束療癒時,旁人還以為被療癒的人是我,我看起來就是眼汪汪的,比接受療癒的同學還要像是被療癒。

 

第四區塊,我遇到了『成為自己』。當時我收到來自 Lotus Deva 所給與的個人技巧,是透過『心的愛』流經到『手』來輕撫土地一圈,讓土地的僵固鬆動,好讓蓮花天堂的愛得以流入土地。

 

我問老師,我有需要特別把什麼蓮花拿出來或是擺放什麼用具做力量之地嗎?

Sun Ya 老師說:不用,因為妳自己就是蓮花。

 

那時候我很感動,被老師提醒了我是蓮花。

 

所以成為自己,就是成為蓮花。

 

後來,我在參加蓮花針灸療癒師訓練時與我的蓮花針灸專屬的靈性指導上師相遇,每每連結衪時,我都可以感覺心中的愛在流動著,我也可以感覺到我很愛著衪。

 

有位熟悉我的靈性老師聽見我提及此,她提醒著我這對我來說是很重要的事,建議我可以去深入探討這位靈性指導上師。

 

因為她感覺以前的我,真的可以用沒心沒血來形容。

 

我完全可以了解她為什麼這麼形容我,因為我把自己的心不僅僅是用繃帶層層綑住,還用冰城把自己的心封起來。

 

以前,我很難去接觸自己的心,搞不懂自己想要什麼。

 

直到現在,我還在處理『冰心』的問題,但是它已經融化很多。

 

曾經做過回溯『冰心』,只知道那時以為把心冰起來就會死了沒有感覺,哪知道心冰起來非但還是活著,反而身體變得更加敏感。

 

在上『美的神聖祭司』訓練時,我感覺到『心』有被打開。

 

隨著『心』愈來愈沒有限制,我漸漸可以感覺我的心,

慢慢了解『心』想要什麼;但也因此,

偶爾會覺得心痛,或是因為心被打開而感覺到疼痛或是害怕。

 

不過也可以體驗到『心』更能夠接觸到這個世界,因為互動而有反應和感受。

 

 

我想,我該是有層層的不解和傷痛才會把自己的心弄到沒感覺。

 

愛是美,愛是心,把心打開,看見自己,感受世界,感受活在地球上。

 

相關療程:蓮花療育,從心開始,從心愛

 

 

Issa Wang,手機: 0975-099-682,

E-mail: issa.goldenlotus@gmail.com

Facebook: Issa Wang, https://www.facebook.com/sophia.wang.568

 

完成課程訓練

聖火傳承 阿法氣風水顧問

阿格尼戰士

阿卡莎花精三階

濕婆夏克緹蓮花療癒法課程

美的祭司(神聖之美的療癒師)

蓮花針灸療癒師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Issa 金色蓮花 蓮花服務
    全站熱搜

    Is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