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鋸木柴

 

前幾天,我在鋸木材的過程,學習到了 “溝通”

 


在外出揀拾柴火和鋸這木柴之間,選擇了鋸柴。
一開始,秉著過去曾經有鋸過比較細小樹枝的經驗,

 

的長度比鋸子還長,它的直徑也比鋸子的手把寛度長。

 

總共切了3小段下來,柴的2端各切一段,第3段是切第2段之後。

第一段最費力,第三段最省力。

 

 

第一段是用OS以及蠻力切下來的,花費最大力氣。

 

 

剛開始切第一端時,發現比想像中困難得多,因為木頭比以前鋸過的都還粗,無法在鋸到一半時利用腳踩來折斷它,只得全部圓面積都用鋸子鋸開,但是鋸到一段時又會卡住,只得繞圈子劃圓,希冀把圓打通關,可是繞圈子時,圓又接不起來,總是會劃到斜一段,把切面拉得更長。

 

邊鋸心裡邊OS,怎麼這麼難呀。最後終於花了很大的力氣,把周面切的線連起來,當中還有一段是切到一半發現圓周接不起來的,最後還是有用腳的力氣去把柴給弄斷的。

 

所以第一段有部份切面是不平整的。

 

 

第二段是用意志力切下來的,花費力比氣比第一段少一些。

 

 

選擇柴的另一端切第二段。光切第一段就把我的力氣都花光了。這回想說試著用鋸子一刀從圓的直徑一直磨下去,不要像第一段那樣繞外圍,不管怎麼樣就是一直切下去。

 

後來鋸子的刀片卡在木頭中間離開了鋸子。還好刀片沒有飛出去只是卡在木頭中間,重新整理了鋸子後,這次心裡沒有OS,就是專注在拉鋸子,而且想說這次我一定要完成它,堅持到完成分離它。

 

最後劃到差不多時,還是用手腳把它弄開的。這次是直接從一邊切過來後沿著圓內拉下來的,所以切開的圓面比第一段還要平滑。

 

 

第三段是用溝通切下來的,花費的力氣最少但切下來的木頭切面最平整漂亮。

 

 

其實切了2小段後,力氣也用光了,拍照留念準備收工。看了看那木頭,想說切第二段已經比切第一段省力了,那麼就再切一段好了,就從第二段切過的那端進行。

 

因為沒有力氣了,我人也放鬆了。這次,我開始看看木頭,然後在心裡和木頭 “溝通”,希望它可以支持我們做火典,希望它讓我可以把它切下來做火典。

 

就在溝通的過程中,發現真的很省力,在鋸的過程中,沒有刀子被卡住,鋸子劃起來也很順,一邊在跟它講話,一邊拉鋸子,不知不覺中,木頭就被劃斷了。這次沒有用手腳拉開,就是在溝通過程中它自己斷開了。

 

切的面很平順,因為我幾乎是一刀磨到底。 切的時間也很短,幾乎是切第二段所花時間的一半。

 

Su Ki 後來看看這段木頭,發現這木頭有淡淡的烟草香氣,2端因為切得還平整,可以很順的直立擺放,就在思考除了拿來做火典外,是不是還有什麼更好的用途。

 

 

倏地,我發現萬事萬物有都其性,不管是桌子丶杯子丶牆壁。

 

 

前幾天,有位新加坡朋友問我會不會 “溝通”,因為她痛好久的背傷,就在和一位靈性工作者 “溝通” 幾小時後,就被勾出來化解了。

 

其實聖火傳承的Alpha Chi Consultant (ACC) 就是學習 “溝通" 呀,我們透過被點化的第八脈輪與遵循自然法則下,超越彩虹循環的兩極性來覺知這個世界。我們可以感知 “氣”丶建築物與土地的能量丶靈魂丶礦物丶植物丶水晶丶動物及與靈性世界(天使丶精靈丶指引力量)並與其溝通。

 

我的感知力是屬於 “知道型”,不在視覺上,在ACC的課堂學習時,還沒有熟悉自己接收訊息的方式,當時我的學習是比較緩慢的。比如說,老師問我們關於一個土地的能量感覺是什麼?

 

當時的我閉上眼睛時,只能看到一片紅紅的,除此外也沒有什麼其它其語言或者訊息。後來老師要我去感覺那看到的那片紅紅的表示什麼?

 

ACC畢業後,我還是繼續走在聖火傳承的靈性道路上。

 

慢慢的,第八脈輪也開始有文字的訊息。

 

現在,我發現偶爾完全不費力的,會很自然的就聽到花呀丶植物丶空間丶水晶和我說話。

 

 

當感覺到萬事萬物都有其靈性和個性時,在生活上,就會時時注意和尊重它們。

 

 

有效的 “溝通”,還可以事半功倍。

 

 

 

關於我:Issa Wang,手機: 0975-099-682,

 

E-mail: issa.goldenlotus@gmail.com

 

 

 

Facebook: Issa Wang, 

 

https://www.facebook.com/sophia.wang.568

 

 

完成的訓練課程

 

聖火傳承 阿法氣風水顧問

 

阿格尼戰士

 

阿卡莎花精三階

 

濕婆夏克緹蓮花療癒法課程

 

美的祭司(神聖之美的療癒師)

 

蓮花針灸療癒師

arrow
arrow

    Is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