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協助能量投入目標實現的阿卡莎【大地 Earth】洗髮沐浴精

 

Heaven & Earth

 

 

關於阿卡莎洗髮沐浴精【大地 Earth】【前篇】

===========================

 

(圖右邊紅色那瓶是【大地 Earth】,左邉藍色瓶是【天堂 Heaven】)

 

去年十月,離開待了十年的公司,來到新加坡小待幾天,臨出發前瞄到浴室的阿卡莎『大地 Earth』洗髮沐浴精,就順道把它給拎到新加坡。

 

來到新加坡後,才知道有多麼需要【大地 Earth】。

 

當時的我,還在經驗生命道途中的「恐懼」,而且也還沒有準備好來到這塊土地。

 

怎麼說呢,當知道力量之地在新加坡沒多久,就提出離職的計劃,但是要來到異地,面對專業上的退休金精算在新加坡沒啥需求,加上英文不怎麼輪轉的我,實在是不知道要來新加坡找什麼工作。

 

以至於,早訂好了離職時間,郤沒有實質上的準備計劃,時間依舊一分秒的過去。

 

平日,我每天使用阿卡莎洗髮沐浴精【聖火 Agni】來清理和淨化身體的能量。

 

而那幾天,使用了【聖火 Agni】後,還是覺得怪怪的。

 

於是,我開始全身上下都用【大地 Earth】,包括洗頭還有刷牙。

 

記得有一次白天,只是想要進去沖個涼,隨手一拿【聖火 Agni】進去,第一次感覺洗好像和沒洗般(哦哦,不是聖火沒有用,只是當時能量狀況特別需要別的)。

 

只好沖完後再出來拿【大地 Earth】進去,才感覺到有被滋養。

 

就這樣,那十幾天,每天都是從頭到腳使用【大地 Earth】來支持。

 

【大地 Earth】的成份是一種北非摩洛哥的千年火山熔漿,

 

很適合拿來保養頭髮和修護頭髮原本的天然組織。

 

沖洗頭髮時,它的純黏土會吸取被沖走的污垢分子及多餘的油脂。

 

皮膚會經由這個物理淨化過程而受到最佳保護。

 

如果洗【聖火 Agni】後,頭髮會覺得乾澀的人,其實可以把【大地 Earth】當做潤髮乳來使用。

 

【大地 Earth】洗髮後,頭髮會滋潤黑黑亮亮的,是滋潤而不是油油的哦,洗完後頭髮也比較不容易打結。

 

【大地 Earth】內含天然玫瑰天竺葵,可以每天使用,任何髮質都適用。

 

我喜歡把它拿來當面膜以及去角質使用。全身使用【大地 Earth】,還可以順便敷臉及全身去角質,所以洗完後,皮膚摸起來滑滑嫩嫩的,很舒服。

 

除此之外,

 

【大地 Earth】裡面還有阿卡莎大師花精純淨的光頻及紅光。

 

可以幫助人向下紮根。內含的鳶尾花花精,可以幫助放下不重要的事務,將能量集中在「當下」。

 

最重要的,在能量效用上,當遇到人生變化時,【大地 Earth】會幫助人們把能量投入目標的實現。

 

難怪我當時那麼地需要【大地 Earth】的支持。

 

那時很希望可以快快工作,好來去參加 11 月 Agni 在台灣開的【臣服工作坊】。

 

那幾天在新加坡預先要買12月由台灣飛去 Bali 上【美的祭司療癒師】的機票,回程計劃則由 Bali 先飛到新加坡停留後,再飛回台灣。

 

可是,怎麼買網路都出狀況,試了很多次,一直沒有辦法成功刷卡。

 

 

沒想到事情峰迴路轉,後來,就接到公司詢問要不要回來 4 個半月做忙季支援。因為有位同事開刀後決定申辦留職停薪幾個月。

 

(真的很感謝這位同事提供我工作的機會)

 

還好當時買 Bali 先飛新加坡再回台灣機票一直無法下單成功,原來最後我得從 Bali 直飛回去台灣上班。

 

神 總是以我們無法預期的方式來回應幫助我們。

 

不然就得要多花錢改機票。

 

所以,新加坡工作連找都還沒有找,9 月底離職,10月中又跑回原公司上班。雖然回去工作 4 個半月,實際上只有工作 3 個月,其它時間都拿來請假上課去。

 

在這期間,完成了上【臣服工作坊】的心願,也完成了【美的祭司療癒師】訓練,為期九個月的【蓮花針灸療癒師】的訓練課程也快接近尾聲。

 

多了這 4 個月半的時間,能量上的準備也有進步,多了信任。

 

現在,回鍋的工作結束了,再回來到新加坡,雖然前途依舊茫茫,新加坡工作還沒有頭緒,比較去年 10 月時來到新加坡,整個人的能量穩定許多,而且也開始投入療癒服務了。

 

關於阿卡莎洗髮沐浴精【大地 Earth】【中篇】

=========================

 

2015/4/24 ~ 4/26 阿卡莎諮商師更新會議,Sun Ya 老師宣布

 

阿卡莎產品即將全新推出新包裝,

 

以後每瓶阿卡莎產品的包裝上面,有會印有該產品的 Mantra (真言)

 

以及搭配 Mantra的使用方式。

 

Akasha Beauty 也會更名為 Akasha Sacred。

 

讓神聖流入日常生活中。

 

妳是神聖,神聖和妳是合一的。

 

自從 Bali 島美的神聖祭司受訓回來,在使用阿卡莎產品時,就已經比以前更有意識在使用。

 

而經過這次花精會議,每瓶阿卡莎產品都搭配著 Mantra 以及簡單的儀式,

 

更是讓每每使用一項產品,都是和神聖連結。

 

每一瓶阿卡莎美容產品裡面,皆含有阿卡莎大師花精的成份。

 

阿卡莎大師花精的光芒猶如鑽石般,而每一瓶阿卡莎大師花精都至少與一位或是多位 Avatar 連接。

 

當我們平時在沐浴丶洗髮丶洗臉丶噴化妝水丶擦面霜或是乳液時,

 

目的不就是要保養自己,保持自身的潔淨和美麗。

 

現在,使用每項產品,只要再一個簡單的短短的儀式,

 

就可以讓自己與愛連接,更能夠帶著愛,帶著意識去做,

 

將這些神聖的面相帶入我們的日常生活中。

 

舉例:【大地 Earth】的真言:

 

『 我透過我與大地之母與我身體的連結,我現在讓自己紮根。』

 

昨天,我在沐浴前,先用一點點【大地 Earth】擦在

 

心輪丶腎臟丶海底輪前後丶膝蓋前後丶腳背及腳後跟,

 

點完這些地方手上還有一些 【大地 Earth】,就把手貼放在心輪,

 

然後閉起眼睛在心裡複誦真言一下下。

 

然後我感覺我的心有在碰碰跳,有股力量慢慢從心跳處來到臍輪。

 

之後我把雙手放在腎臟,持續在內在唸誦真言,感覺腎臟有被 "氣"支持著。

 

腎臟是我們人很重要的器官,當心無法承受時,就會來到我們的腎臟。

 

上課伙伴練習時,在幫伙伴做時,我也感覺【大地 Earth】好像可以補氣和偵測身體的能量。

 

當我把手放在伙伴一邊膝蓋星光體的前後方時,可以清楚感覺伙伴一邊的腳能量相較另一邊不流動。

 

當手來到伙伴的腎臟的星光體時,更能清楚感覺到伙伴的腎臟在吸收【大地 Earth】以及在排氣。

 

伙伴之後的分享也呼應我的觀察。我的感知力比較是觸覺型的,所以可以很清楚透過手的感知。

 

老師說,使用【大地 Earth】洗頭是很好的,因為【大地 Earth】有很強的淨化和排毒,

 

因為人有30%左右的毒素會從頭髮釋放。

 

如果客倌們使用的洗髮精是含有矽靈的,矽靈會堵住我們的頭髮。

 

如果早晚還可以搭配阿卡莎的風水梳子梳理頭髮,那會是很好的。

 

因為我們的頭部有很多穴點,透過風水梳子梳理頭皮和頭髮,

 

可以幫助把頭皮的油脂帶到頭髮,還可以幫助身體排毒。

 

這個很適合無法紮根或是無法落實的人。

 

光是這瓶洗髮沐浴乳【大地 Earth】,每天在洗澡洗頭時,

 

透過短短的儀式,不僅僅是潔淨功能,

 

而是一場轉化過程,一場妳讓自己紮根於地球的儀式。

 

讓【大地 Earth】協助妳轉化和紮根。

 

 

~ 大地洗髮沐浴乳 Earth ~

200ml 客戶價 台灣 @TWD 1,350 / 新加坡 @SGD 69 (新加坡價格視匯率調整)

 

阿卡莎官方網站介紹 

http://www.akasha-c-e.com/tw/beauty/hair-body-shampoos/earth/

 

欲購買連絡 Issa,請 mail 至e-mail: issa.goldenlotus@gmail.com

 

 

關於我:Issa Wang,手機: 0975-099-682,

E-mail: issa.goldenlotus@gmail.com

 

Facebook: Issa Wang, 

https://www.facebook.com/sophia.wang.568

 

完成的訓練課程

聖火傳承 阿法氣風水顧問

阿格尼愛之火戰士

阿卡莎花精三階

濕婆夏克緹蓮花療癒法課程

美的祭司(神聖之美的療癒師)

蓮花針灸療癒師

 

 

 

 

arrow
arrow

    Is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