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遇見一位總是展現燦爛笑容、漂亮的年輕小女生。

 

今天再遇見她,終於,忍不住跟她說:

 

「我,想要分享一個按摩的手法,可以幫助減緩法令紋,妳有想要試試看嗎?」  

 阿卡莎金光天堂油  

  十多年前,我曾經學過一個撥筋的手法,回家後幫姐姐試做,為了測試效果,

只先一邊的脖子大概30分鐘後,結果姐姐的脖子變得一長一低,

一邊的臉往上提,一邊郤沒有。

 

看起來,臉,明顯變歪了 (哦,別誤會,是因為只有按摩一邊的關係),

後來她直嚷著要我把另一邊也做起來,不然她無法平衡。

 

那之後,偶爾我也會幫自己的脖子按摩一下下。」

 

然後我就當場講解並且一個個步驟教她如何幫自己撥筋按摩,

她也照著在她的脖子上筆劃筆劃。

 

雖然一邊脖子的作法,只有三個步驟,很簡單,

但總覺得還是實際操作一次給她看,這樣比較能記得住。

所以就問她說,介不介意我幫妳撥筋一下?

讓妳感覺那個力道和位置,這樣妳比較能記得住。

 

要按摩當然免不了需要乳液或是精油,她當場拿出一瓶護手乳液問我可行嗎?

 

我再問她,那妳介不介意使用我的精油來幫妳按摩一下?

 

於是我選擇了隨身之一的『阿卡莎金光天堂油PARADISE GOLD來幫她示範。

 

因為是臨時起意,只有我的個人使用瓶,個案使用的沒有隨身帶在身上,

 

所以使用前還先用稀釋過後『阿卡莎我的光屋MY LIGHTHOUSE淨化一下。

 

之後,開始在她左邊脖子操做起來,時間非常短暫,可能就只有一兩分鐘時間吧,

就是講解性質每個步驟做個二次示範。

 

身為濕婆夏克媞蓮花療癒師以及阿卡莎花精諮商師的我,

雖然不是在進行濕婆夏克媞蓮花療癒 (SSLH)

但往往在碰觸個案的身體或是進行任何一種療癒前,總是,會在內在先祈禱著。

 

示範完左邊脖子後,發現她的左臉明顯比右臉白晳。

而她,則有感覺左邊脖子比較鬆了。

 

這時候,才發現使用前忘了提醒她先看一下使用前的情況。

 

示範前沒仔細比較左右兩邊的紋路是哪邊比較深,

不過左邊脖子撥筋後發現右邊的紋路比較深,

這時她也拿起鏡子來看,的確左邊皮膚比較緊實,也比較亮。

 

沒想到按摩短短一兩分鐘,就在她身上看到明顯差異。

 

後來問她要不要再幫她補另一邊,讓她可以平衡?

 

一開始她說她可以受得了這樣的不平衡,也覺得不好意思再麻煩我。

 

可是我真的不介意幫她補起來耶。所以後來我也幫她的右邊脖子做了二次。

 

兩邊都做完後,咦,果然右邊紋路也淺了一些耶。

 

而且她的皮膚都亮起來。 

 

她說還覺得精神也好起來,好像睡了一陣子醒來。

 

呵呵,她很驚奇怎麼在她身上效果那麼好?

 

我也很驚奇怎麼時間那麼短又那麼快可以明顯看出效果。

 

不過,我想她那個應該不算是法令紋吧,應該是笑紋,因為是笑起來才有的呀。

 

她整個人超開心,笑得更燦爛。哈哈,說覺得我的手很神奇。

 

還說我拯救了她的人生 (咦?這句話會不會太誇張?)

 

哦,原來她很喜歡開心的笑,接下來她更可以無肆憚的笑啦。

 

哈哈,我真的也很開心耶。提醒她,以後要時常依照這樣的方式幫自己按摩,

 

照顧自己的肌膚,身體會很開心主人主動關心她們的。

 

其實效果這麼好,除了方法有效,

 

皮膚變亮是搭配『阿卡莎金光天堂油PARADISE GOLD按摩的關係、

 

還有身為管道療癒師的手、以及個案的敞開和信任。

 

服務完後,想起也好一陣子沒有幫自己撥撥筋,接下來自己也幫自己服務一下囉!!

 

謝謝這個小女生的敞開和信任,給予我很多信心。

 

對於即將離開工作十年的公司,要開始給出療癒服務的我來說,真的是強心針。

 

剛撥筋完後,的確是可以立即看到效果的。

 

有興趣想知道如何操作的,其實我可以分享耶。

 

或是乾脆來開個盡情微笑工作坊?

 

教大家怎麼搭配阿卡莎天堂油來撥筋,哈哈大笑後,不怕臉上會加深痕跡。

 

或是有興趣想接受 Issa 的撥筋服務,

也可以與我連絡  issa.goldenlotus@gmail.com 。

 

不過,暫時還沒有想好收費方式,應該是會採客制化服務,療癒加撥筋。

 

PS: 這次使用阿卡莎金光天堂油是有特別為個案挑選適合的,客制化服務會為客戶讀取適合的天堂油來按摩。

 

 

阿卡莎金光天堂油,協助打開對黃金世紀的愛,將所有事物帶入合一。

 

容量:10 毫升,滾珠瓶 / 售價︰850 元

容量:50 毫升 / 售價︰2,050 元

 

http://www.akasha-c-e.com/tw/beauty/body-soul-paradise-oils/paradise-gold/

 

以下介紹來自阿卡莎官網 (下面還有英文解釋)

 

PARADISE GOLD金光天堂油

 

在你的聖殿中,我想要休息。

在你的聖殿中,我找到平靜。

你的光為過去帶來平靜。

你的光將平靜帶入未來。

你的光給與我今日我所需的所有一切。

在你的光中,我想要休息。

從我太陽神經叢延伸出的手與手臂,朝向太陽伸展,並乘載者太陽。

讓我成為你和平的使者,宣告新時代的來臨。

喔,主,讓我是個充滿愛的人,和平的創造者。

讓我的平靜穿越我,

穿越我的靈性與頭腦,進入天空。

在你的光中,我成為和平與神的國度的象徵。

願地球上所有的人皆平靜。如是也。

Om Namah Shivaya

 

成份(化妝品成分國際名稱)
芝麻油*,甜杏仁油,玫瑰果籽油*,二氧化碳萃取法野玫瑰*,開心果油,檀香油,茉莉花,黃蘭花,(從天然精油而來 : 芳樟醇,香葉醇,苯甲醇,金合歡醇,苯甲酸苯甲酯,丁香酚) *有機栽種 

 

PARADISE GOLD

 

Like a sweet stream, the Golden Light of this oil penetrates the deep layers of our soul and opens us for deep peace.

 

PARADISE GOLD brings warmth, peace and fresh jauntiness. It strengthens the disposition and the heart. If we have the feeling to be “thin-skinned” it strenghtens the aura and forms a protecting shell.

 

PARADISE GOLD lets us become radiant and spirited. It strengthens the female principle to see everything with an open heart. When we become agitated the Golden Oil helps us to react to the events of life with more equanimity and happiness. It bestows strength and the braveness to be aware of the beauty of being.

Capacity 10 ml (Roll-On) TWD 850/ 50 ml TWD 2,050

 

Ingredients (INCI)
Pistacia vera seed oil*, Sesamum indicum (Sesame) Oil*, Prunus Amygdalus Dulcis (Sweet Almond) Oil, Rosa mosequeta / Rosa canina / Rosa rubiginosa (Rose) hip oil*, Rosa mosequeta / Rosa canina / Rosa rubiginosa (Rose) hip oil*, Essential Oils of Santalum album, Jasminum grandiflorum, Michelia champacam. (Linalool°, Geraniol°, Benzylalkohol°, Farnesol°, Benzylbenzoat°, Eugenol°) *from certified organic agriculture °from natural essential oils

arrow
arrow

    Is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