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40911使用阿卡莎花精注入空間來增強自己的勇氣與支持改變

Install AKASHA CHAKRA ESSENCES to give myself more courage to change.

 阿卡莎橙光天堂油   

前晚臨睡前,在床上噴灑並注入阿卡莎特殊花精『沐浴在愛中Love Shower』,透過LOVE SHOWER 的能量連結Saibaba,並向Saibaba祈禱,祈請Saibaba幫助我把在太陽神經叢中,不流動的豐盛能量,讓它能夠流動出來並支持我前進到我的力量之地。向Saibaba頂禮後,擦了一點阿卡莎的『橙光天堂油PARADISE ORANGE』在肚子周圍及上下,很快便睡著了。

 

早晨在夢中清醒,隨即發現腸胃蠕動的疼痛感,便起床進洗手間。這樣的身體反應,也是一種療癒與釋放。

 

清醒後,早已記不得夢中的經過,只記得在夢中,有人在爭奪某些能力,有人在保護著人。被爭奪的,似乎是一對姐妹中的姐姐,因為她有著特殊能力,被困住在某個地方。我們幾個人,似乎是去解救被爭奪的那一位,而我,似乎是那一對姐妹中的妹妹,我跟著去救人,但也同時是被保護著。在打鬥中,我方把我安置在後方被保護著,敵方碰觸不到我,也只有我一個人沒有在打鬥。醒來前的最後一幕,是我受不了那種狀況,也想要盡自己的一份力量,在一瞬間,我跑到前方,把雙手往前推出一鼓能量,突然間,對方堆在地上的樹枝便被我隔空點起火來。在夢中的我,嚇一跳,發現,原來我的雙手居然可以隔空點起火。所有的人也是嚇一跳,突然發現我有這麼一個特殊能力。

 

最後醒來的畫面,就是被我燃起的火,像是火典的火,一直在我的眼前。

 

我想起了,在上蓮花療癒第二區塊的課堂上,當Sam Yun老師幫我做腎臟的療癒,釋放古老關係結構時,我的心之火無法燃燒來自腎以及膀胱的古老關係結構,Sam Yun提醒我連結Babaji的火來幫助我的心火燃燒,之後,我感覺全身冰冷,同學接著幫我完成腎臟療癒的奇蹟蓮花,那時全身的冰冷才慢慢退去。透過腎臟的古老關係結構療癒,Sam Yun看見了在某一個層級,我把自己的心用冰包圍起來。雖然我之前已經有接受了蓮花療癒心的繃帶和限制的移除,但這個冰封的心是在不同的層級上。後來我來到了在『黃金城尋找內在平靜工作坊』探討與天堂的關係中,尚未被帶入平靜的部份,透過力量之地的能量表達,看見了我非但是整個心被冰封起來,還是整個人都被冰給凍起來。

 

Saibaba知道這一切,祂一直在我的身邊看著。

 

有好一陣子,我都在處理冰封的心,發現這與我四肢末端時常冰冷也有關連。以前,我對很多事情,往往都沒有感覺,也很難觸碰到自己的內心,總是不知道什麼是自己真正想要的,往往遇到選擇時,只能先把不要的挑出來,剩下的,總是很難去挑選出最想要的,所以總是猶豫不決。去年到台東金崙參加Agni都尼火典,參加的人全都是身體火熱熱的,而我郤是感到極度的寒冷,而且還是頭一回參加都尼火典感覺到身體的冷。這樣的反常,讓我是氣嘟嘟的走下山要去找Agni理論。那一回,我才體驗到,原來那極度寒冷的感覺是因為冰在融化是更冷的。不過也因為那一次,在門口遇到Sam Yun,他幫助我找到了讓冰冷的手可以變暖的方法。

 

又有一次自己做夏克堤火典時,心前方的冰裂開來了,喔!

那個裂開來的冰插在心上,會痛耶,可是心有被打開來,雖然痛,但也更能用心去感覺到這個世界。

 

不知道為什麼自己會把心用很硬很厚的冰封起來。不過,當我一連結夢中的火,掌心和心就變得熱起來,一整天都是,覺得雙手掌心有火,心也有火在燒。當心的火在燒時,心會痛,但我知道這個痛,是種打開,打開原有我以為的保護,燒掉毋須再存在的屏障。

 

昨日臨睡前再次噴灑及注入LOVE SHOWER,今晨再次從另一夢境中醒來。有時,毋須太陷入夢境的情境中,在夢中,意識是可以訓練有清楚答案的。

 

阿卡莎二階花精諮商師可以協助人們透過阿卡莎花精、花卡設置力量之地或是阿卡莎花精能量注入空間,來給與人們支持。

有感觸想要了解阿卡莎花精的人,可以e-mail至   issa.goldenlotus@gmail.com 或洽其他阿卡莎花精諮商師。

 

 

以下阿卡莎產品介紹內容來自阿卡莎官網

==================================================================

  http://www.akasha-c-e.com/en/beauty/body-soul-paradise-oils/paradise-orange/

PARADISE ORANGE

橙光天堂油 — 勇氣

Navel Chakra Oil

  阿卡莎天堂油系列--橙花天堂油                       

帶甜的氣味,含有珍貴的「花中之花」依蘭精油。滋養生命的樂趣,給予勇氣,走上新的道路;強化行動、發展及實踐的力量。

容量:50 毫升/售價︰1,700

容量:10 毫升/售價︰800

 

成份(化妝品成分國際名稱)
芝麻油*,杏仁油*,椰子油,特級依蘭精油*(從天然精油而來 : 芳樟醇,香葉醇,橙花醇,丁香酚,異丁香酚,金合歡醇,苯甲醇,苯甲酸苯甲酯)

 

PARADISE ORANGE

Navel Chakra Oil

 

PARADISE ORANGE has a sweet scented character with the precious oil of the ylang blossom, also called the “flower of the flowers”.

 

PARADISE ORANGE nourishes the zest for life and the courage to strike a new path. It enhances the power of movement, development and implementation.

 

Capacity 50 ml / TWD 1,700

Capacity 10 ml / TWD 800

 

Ingredients (INCI)
Sesamum indicum (Sesame) oil*, Prunus armeniaca (Apricot) kernel oil*, Cocos nucifera (Coconut) oil, Essential oil of Cananga odorata. (Linalool°, Geraniol°, Nerol°, Eugenol°, Isoeugenol°, Farnesol°, Benzylalkohol°, Benzylbenzoat°)*

 

*from certified organic agriculture °from natural essential oils

================================================

  http://www.akasha-c-e.com/en/beauty/special-essences/love-shower/

LOVE SHOWER

「沐浴愛中」這瓶特殊花精散發出柔和的茉莉花香,可用於清理與淨化氣場以及房間與空間的能量。

阿卡莎LOVE SHOWER  

 「沐浴愛中」透過提振我們的心情與我們能量體的頻率,來支持我們適應現在地球的轉化。為我們準備面對更多光的流入。

 

「沐浴愛中」教導我們如源頭般輕易地流出與接受的神聖之愛的更高法則。

 

使用方法

「沐浴愛中」做為按摩與能量療程前的準備,特別有效,因為它令客戶敞開去接受光。你也可在冥想前使用或是作為淨化冥想的場地以及你自己。如同用來淨化你工作地方的能量,另一種方式是在睡前用它來淨化床。

 

淨化氣場的使用方法

噴在氣場上,例如直接噴在頂輪或是心輪。

 

內含茉莉花精油。

 

容量:50毫升 / 售價︰1,700

 

LOVE SHOWER Jasmine

LOVE SHOWER exudes a soft Jasmine fragrance. It cleans and cleanses the aura as well as the energies of rooms and spaces.

 

LOVE SHOWER supports our adaptation to the current transformation of earth by uplifting our mood and the frequency of our energy bodies. Thus preparing us for an increased intake of light.

 

LOVE SHOWER teaches us the higher principles of divine love, which effortlessly pours and receives like a source.

 

Methods of application
LOVE SHOWER is especially useful as a preparation for massages and energetic healing sessions since it opens the client to receive light. You can also use it before the meditation and to clean the meditation place and yourself. Cleansing of the bed before sleeping is another application as well as the cleansing of the energies in the workspace.

 

Application for the cleansing of the aura
Spray it into the aura, for example directly into the lotus or heart chakra.

 

With Jasmin essential oil.
Capacity 50 ml / TWD 1,700

 

arrow
arrow

    Is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