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螢幕快照 2017-05-21 上午11.40.33.png

阿卡莎脈輪花精療癒卡,是美麗又強大的工具,

源自於阿卡莎花精之母Sun Ya,對應49瓶阿卡莎脈輪花精。

 

花朵是地水火風精華孕育的大自然珍貴禮物,每一種花都攜帶著獨特的星光種子資訊及頻率芬芳,如同神性母親圓滿的愛滋養著人們心靈。

經過能量化的阿卡莎脈輪花精療癒卡,結合42種花神Deva的愛與靈性精粹及彩虹創造源頭純淨的七道光,引導你進入內在探索脈輪的主題與故事。

 

將和諧與美的共振帶入生命之流中。

 

你內在的彩虹花園會綻放前所未有的光采,進行一場與靈魂深度對話的花卡遊戲,你如花般纖細敏銳的心將得到最好的滋養。

 

植物的花朵具有天然的療癒力,阿卡莎脈輪花精療癒卡攜帶來自天堂的星光種子訊息。接受地水火風滋養後綻放的生命力與鮮豔色彩,讓人自然打開心房去愛並接受療癒。

 

阿卡莎脈輪花精療癒卡能協助你連結不同植物的高頻意識,讓你更了解自己生命的主題與脈輪品質,協助你釋放情緒的綑綁,找回力量與喜悅。

 

學習這套花卡的使用,你將可以學會如何運用它們來支持自己丶支持你的家人/伴侶/朋友/夥伴/寵物......。

 

當疲累丶不舒服丶焦慮丶感到困惑丶尋找解答丶釋放創傷丶穩定能量......,都可以透過阿卡莎脈輪花精療癒卡來支持。

 

三天的工作坊裡,你將會接受點化,並學習有關這套花卡的完整應用牌陣。同時,你也會得到療癒丶滋養丶轉化與充電。

 

 

三天工作坊內容:

 

花卡的點化、運用和淨化

 

牌陣:

 

1. 和神性之母合一

 

2. 與天父合一

 

3. 七位療癒天使

 

4. 來自濕婆與夏克緹的療癒

 

5. 四個神聖答案

 

6. 三位一體的療癒

 

7. 智者的會議

 

8. 支持個別的脈輪

 

9. 以療癒花卡為脈輪設置力量之地

 

10. 支持任何工作

 

11. 與靈性協助者合一

 

12. 聖母馬利亞曼達拉

 

13. 邀請新的神的化身來到黃金世紀

 

14. 來自新厄色尼學院的技巧

 

15. 金光天使

 

16. 太陽聖殿

 

17. 薇瑪拉瑪翠香氛阿塔拉花精

 

*帶領者:Issa Wang(聖火傳承靈性老師/大師之道(訓練中),阿卡莎花精一丶二丶三階大使)

 

*日期:5月27日丶5月28日丶6月18日

 

*時間:早上10點~下午6點

 

*費用:

這是含全新黃金世紀排陣的課程,你可以依照下面說明來選取其中一種上課方式:

 

1.如果你未曾上過阿卡莎脈輪花精療癒花卡課程,三天課程費用為 TWD 14,000,含證書、講義丶一套花卡。

 

2.如果你已經上過完整兩天花卡工作坊的朋友,你想再參加這三天工作坊,此為複訓前兩天+第三天新的黃金世紀牌陣,費用為 TWD 10,000,含證書、講義丶一套花卡。

 

3.如果你已經上過完整兩天花卡工作坊的朋友,想參加第三天新的黃金世紀牌陣,費用為 TWD 5,000,將〝不〞包含(證書、講義丶一套花卡)

 

*報名方式:請填寫表格 https://goo.gl/forms/WoBZvny9jO22WbpR2 並事先匯款,才算報名成功。如需分期,請來訊討論。

 

*匯款帳號:台灣銀行敦化分行,銀行代碼 004 ,帳號 106004535239,戶名:王美惠。

 

*如無法填寫報名表單,匯款後請來信通知您的帳號後五碼、匯款日期、個人通訊資料以完成報名手續,謝謝!

 

*FB ID: Issa Wang 或 LINE ID: issa_wang
 或 E-mail 至 issa.goldenlotus@gmail.com 

      

*活動地點:金光蓮花療癒聖殿

                     Healing Temple of the Golden Lotus                      

                    台北市信義區永吉路200巷

              (報名完成後再私訊詳細地址)

      (永春捷運站1號出口步行約10分鐘,公車站市立工農步行約10分鐘,公車站國民住宅步行約5分鐘,公車站永吉松信路口步行約5分鐘,松山捷運站3號出口步行15分鐘)

 

 

*備註:

1.如欲單獨購買花卡,花卡一副(49張)及香氛阿塔拉花精花卡(5張)共 TWD 1,390。

 

*FB 活動頁面:https://www.facebook.com/events/1813731195621570/

 

關於:Issa Wang,手機: 0975-099-682,

E-mail: issa.goldenlotus@gmail.com

Facebook: Issa Wang, https://www.facebook.com/sophia.wang.568

Line ID: Issa_Wang

 

來自金光蓮花天堂帶著喜悅和平與戰士品質的金光蓮花。

 

完成的訓練課程

聖火傳承   大師之道(受訓中)

聖火傳承   靈性老師

聖火傳承   阿法氣風水顧問

蓮花針灸療育師

高瑞加薩神性之母系統排列工作顧問

神聖之美的療育師(美的祭司)

阿格尼愛之火戰士

阿卡莎花精三階

濕婆夏克緹蓮花療育師

白水晶金字塔能量整骨療法(頭薦骨療法)訓練

神聖阿卡莎美的大使帶領人

神聖阿卡莎脈輪花精療癒花卡帶領人

 

 

arrow
arrow

    Is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