領導與力量.JPG

經絡的作用,《靈樞經,本藏》:『經脈者,所以行氣血,而營陰陽,濡筋骨,利關節者也。』

 

透過蓮花針灸的資源,我們會進行一列系經絡循行的冥想,在每一堂課中會進行兩條經絡循行的冥想,協助『氣』的運行

 

學員回家後,可以自行在家進行經絡運行冥想,有意識的讓經絡來運作也可以做為一種靜心冥想和身體保養的方式。

 

在每堂活動的開始,我們會一起唱頌 Agni Gayatri讓豐盛的金光環繞我們,接著使用蓮花針灸的相關產品,來做為放鬆及預備我們的身體,好承接來自宇宙高頻能量進入我們的身體。

 

過程中會搭配 1~2種來自北美印弟安的符號(大師之道訓練的技巧)的支持,施作在學員的氣場或是身體支持能量運行

 

也會搭配 Issa 的個人技巧~來自巴巴吉殿藍光聖殿中的殿藍光蓮花,施放在氣場上,做為橋接行星和身體的器官

 

我們和宇宙萬事萬物都保持著連結,行星是支持器官的生命能量和器官的自主律動。

 

器官和行星連結順暢,器官的生命能量會提升。

 

舉例來說,如果當天進行的是手太陰肺經的經絡循行,那麼和肺有關的行星是水星,我們會協助『肺』來連結『水星』。

 

前面的預備動作都完成後,最後就會進行一對一的蓮花針灸,將宇宙的『氣』帶入身體,協助將天堂展現在地球。

 

我們的身體,就像是一個小宇宙,而與真實的大宇宙和我們的小宇宙是對應連結著的。

 

蓮花針灸,就是協助將真實宇宙裡與我們有關的高頻的能量,帶入到我們的身體裡。

 

這些高頻的能量,簡單說就是『氣』。

 

宇宙的『氣』透過蓮花針灸來進入我們的身體。

 

 

宇宙的能量進入身體有什麼好處呢?

 

其實這些大多都是從蓮花天堂或是從你自身天堂來的能量,

或是你來到地球時,忘了帶回在地球的身體裡~其實就是你的潛能。

 

蓮花針灸會有實針嗎? 在 Issa 帶領的工作坊是不會有的哦。

 

蓮花針灸是由阿格尼 Agni 獨創,李穎哲中醫師教授。

 

傳統針灸著重於身體及病理的治療,

 

而蓮花針灸著重於身心靈各個層面的整合,

 

蓮花針灸以純淨的『水』丶『火』能量進行工作,

 

以無形針手針的方式代替實針,

 

目的在協助人們將自身的宇宙網絡與身體接線,

 

好讓真正的力量重新回到自身,並帶入日常生活當中。

 

蓮花針灸的感覺是什麼?有學員說偶爾有針刺感丶有時就像是天線通了那樣丶有時麻麻的丶有時明明是碰左腳怎麼右手會痛?......

 

蓮花針灸相關產品為李穎哲中醫師所研發,

可向 Issa Wang 購買,或洽IFEC國際花精研究推廣中心丶

全省蓮花針灸療癒師。

 

蓮花針灸相關產品可做為居家健康保健使用。

 

蓮花針灸,兼俱身體丶心理丶靈性的結合。

 

沒有接受過能量工作的朋友,也很適合。

 

最近一期蓮花針灸經絡循行全系列活動的時間如下:

 

平日早場:每周二早上 9:00 ~ 11:00

                  5/9, 5/16, 5/23, 6/6, 6/13, 6/20, 6/27

 

平日晚場:每周四或五晚上 19:00 ~21:00

                  5/5, 5/12, 5/19, 5/25, 6/1, 6/8, 6/15

 

假日早場:每周日早上 10:00 ~ 12:00

                  5/14, 6/4, 6/11, 6/25, 7/2, 7/9, 7/23

 

各場次循行經絡丶行星連結丶北美印弟安符號主題丶蓮花針灸主題及蓮花針灸單元使用產品如下:

==============================================

 

第一堂:晚場 5/5;早場 5/9;假日場 5/14

 

手少陰心經 & 手太陽小腸經

 

太陽 & 水星

 

信任神性的指引和對神聖角度/立場的覺知 [25]

精神;太陽;男性;女性;家庭;愛的力量;同感 [32]

 

什麼碰觸了我的心,但我的心智無法了解?

我有夢想要實現,我準備好為它們敞開大門了嗎?

我向下扎根了嗎?如果沒有,我怕的是什麼?

我已經準備好去傾聽神性的聲音了嗎?

 

火蓮花療癒油

 

==============================================

 

第二堂:晚場 5/12;早場 5/16;假日場 6/4

 

足太陽膀胱經 & 足少陰腎經

 

月亮 & 金星

 

教導的力量 [5]

學習和影響的力量 [7]

 

我可以看見自己的蓮花天堂了嗎?

我是否活出自己天生的力量?

我的呼吸是否跟神性合一?

我是否準備好取回自己最好的力量?

 

二號水蓮花療癒油

 

==============================================

 

第三堂:晚場 5/19;早場 5/23;假日場 6/11

 

手太陰肺經 & 手陽明大腸經

 

水星 & 冥王星

 

將磁力導入存有 [4]

能量形塑物質,包含身體上和靈性上 [8]

 

某一個天堂沒有被連結,需要被邀請進入生命當中

什麼位置能量阻塞,需要被流動起來?

是什麼樣的罪惡感,讓我停止表達自己?

我是否感覺自己的天堂被關閉了?

是否感覺自己做錯了,而無法感受到自己的靈魂家族?

 

青春之泉

 

===========================

 

第四堂:晚場 5/25;早場 6/6;假日場 6/25

 

足陽明胃經 & 足太陰脾經

 

地球 & 土星

 

堅固天堂與大地的合一 [9]

充滿感恩的接納的力量,真實的接納 [13]

 

我何時失去了自己的方向?

我如何再一次連結神性?

此生從天堂來到地球,我遺失了什麼?

我屬於什麼靈性家族?

什麼是我回家的道路?

什麼阻礙和破壞我與靈性家族的連結?

我為什麼要抗拒自己丶與自己對抗?

 

三號水蓮花療癒油

 

===========================

 

第五堂:晚場 6/1;早場 6/13;假日場 7/2

 

足少陽膽經 & 足厥陰肝經

 

火星 & 木星

 

尊敬的態度;接受責任和回答的能力 [12]

充滿創意的概念(主意);心智的力量 [14]

 

我該如何將我的攻擊性轉化為力量?

我是否對成為領導者有所恐懼?

發展自我的領導力。

為什麼性能量困擾著我?

我該如何在自己選擇的生命型態中找到安全?

為什麼過去困擾著我?

停止過去的煩惱。

 

蓮花雨油

 

==============================================

 

第六堂:晚場 6/8;早場 6/20;假日場 7/9

 

手厥陰心包經 & 手少陽三焦經

 

太陽 & 金星

 

智慧;內在理解;理解達到最高的觀點的理解 [23]

融合;確保客戶遵守療育的同意 [33]

 

我該如何擴展我的愛?

我該如何讓自己的大腦平靜下來?

我如何在自己的頭腦思緒中找到架構?

我如何引導自己的力量,讓他們有所方向?

我該如何放手?

 

二號水蓮花療癒油

 

==============================================

 

第七堂:晚場 6/15;早場 6/27;假日場 7/23

 

任脈 & 督脈

 

教導的力量 [5]

學習和影響的力量 [7]

 

 

我該如何給出適當的引導?

生命中的統御面向提升,好讓我們去執行生命作務。

我將什麼樣的禮物帶來此生?

將禮物化為行動

 

二號水蓮花療癒油

 

==========================

 

關於北美印地安符號~

 

大師之道的技巧,北美印地安符號共有35個,透過點化過的手,在氣場或是身體給予符號,都是簡單郤強力有。

 

 

關於「⽉桃淨化花露」~

 

淨化氣場,打開新的預備空間。

 

月桃淨化花露是以整株月桃植物,經過蒸餾製作而成的純露,承載「蓮花天堂的水」的能量,協助洗淨我們的能量場,在接受療癒時,療癒師可以清楚地看到個案的問題所在。同時它也可以健胃暖脾、幫助消化和淨化體內毒素,協助我們做好體內環保。

 

李醫師(Dagahn) 曾在在北京舉行蓮花針灸工作坊時,將月桃淨化花露噴在雙手,然後療癒和淨化整個胸腔、肺部(手離身體約3-5公分,做整個胸部和上背部的能量工作),之後大家都可以感受到呼吸變順暢、變深層了,同時也感覺到自己空間的擴展,變得更加地自由和開闊。

 

 

關於「蓮花能量乳霜」~

 

紓壓與放鬆,讓⾁體細胞釋放掉累積的負向能量。

 

蓮花乳霜來自於蓮花天堂,為人們帶來紓壓和放鬆,以天然的植物油來製成乳霜,完全不含任何的藥物、香精,或有害的化學添加物。

 

對於精神壓力所造成的肌肉緊繃,特別在肩頸部位的酸痛,或者是因為焦慮產生腹部肌肉的強直收縮,而造成消化不良、便秘的現象,以及四肢關節的僵直疼痛和活動困難,都可以使用而穫得相當好的舒緩作用。

 

 

詳細蓮花針灸介紹請至: 與蓮花針灸相遇

 

主題式蓮花針灸工作坊心得分享

 

‧早場:(星期二) 9:00  ~ 11:00 ,5/9, 5/16, 5/23, 6/6, 6/13, 6/20, 6/27

‧晚場:(星期四或五) 19:00 ~ 21:00,5/5, 5/12, 5/19, 5/25, 6/1, 6/8, 6/15

    

‧假日場:(星期日) 10:00 ~ 12:00,5/14, 6/4, 6/11, 6/25, 7/2, 7/9, 7/23

 

* 活動費用:單場次 TWD  1,500。(可報名單場上課)

* 早鳥優惠:於第一堂課程開始前報名七堂課且匯款 TWD 10,500 成功者,
  享早鳥優惠贈送一瓶月桃淨化花露(市價 TWD 1,600)

 

‧報名方式:https://goo.gl/forms/EWtLn9Rv9rqPrcl02

    或FB (Issa Wang)私訊報名參加,或 Lind id Issa_Wang報名,或 E-mail 至 issa.goldenlotus@gmail.com

 

      FB 活動網址:https://www.facebook.com/events/431935250522473/

 

‧活動地點:金光蓮花療癒聖殿

                     Healing Temple of the Golden Lotus                      

                    台北市信義區永吉路200巷

              (報名完成後再私訊詳細地址)

      (永春捷運站1號出口步行約10分鐘,公車站市立工農步行約10分鐘,公車站國民住宅步行約5分鐘,公車站永吉松信路口步行約5分鐘,松山捷運站3號出口步行15分鐘)

 

    

 

帶領人:Issa Wang,手機: 0975-099-682,

E-mail: issa.goldenlotus@gmail.com

Facebook: Issa Wang, https://www.facebook.com/sophia.wang.568

 

完成的訓練課程

聖火傳承   大師之道(受訓中)

聖火傳承   靈性老師

聖火傳承   阿法氣風水顧問

蓮花針灸療育師

高瑞加薩神性之母系統排列工作顧問

神聖之美的療育師(美的祭司)

阿格尼愛之火戰士

阿卡莎花精三階

濕婆夏克緹蓮花療育師

白水晶金字塔能量整骨療法(頭薦骨療法)訓練

神聖阿卡莎美的大使帶領人

神聖阿卡莎脈輪花精療癒花卡帶領人

 

 

arrow
arrow

    Is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