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8649.JPG 


你,不止是肉眼所見的你


超因果體在我們一個手臂長的距離以外的地方。

超因果體儲存著累世的潛能。


一場車禍在我的超因果體發生,因此受到了驚嚇。


早晨要去花市買花,


才正從巷口要左轉大馬路搭公車,


對面行駛的一台計程車閃入了我的眼,


瞬時,似乎知道了即將發生什麼,


身體自動停住腳步且閉上了眼睛,


汽車輪胎聲丶摩托車剎車聲丶摩托車相撞聲丶東西飛起來落地丶再飛行再落地的聲音入了耳,


睜眼時,只見一位摩托車騎士趴伏在地上,頭上沒了安全帽,一動也不動。


身後洗車店老闆看了看,叫他的伙計趕忙打119叫救護車,


我離事發地更近,知道要打119,但手機怎麼打119 ?


不遠處停了一台計程車丶一台摩托車停著丶一台摩托車倒在地上。


我還是站在那裡,猶豫著身體要不要走過去做些什麼?


但同時心裡邀請著耶穌來到現場支持地上的騎士,


用粉紅光包圍騎士和送了療癒螺旋光。


接著,聽到對面的人開始說 “不要動”,“你,不要動”。


騎士開始動了,一旁的人叫騎士不要動,說動了會更嚴重。


救護車很快來了,騎士慢慢被抬上擔架,


公車也來了。



我所處的位置,完全可以是目擊證人,


可是我郤什麼都沒看見。


我選擇了 “不去看”丶”看不見”。



憶起小時候,


目睹一位騎腳踏車的老伯伯跌下來躺在地上血流的畫面,


久久都還在腦海裡洗不掉,


長大後,我總是會 “看不見現場”,


即使是剛好經過,同車的人都看見了,就是我看不見。


今天這個議題再度浮出來。


這個碰撞的事件,發生在我的手臂長2倍的距離以上,


但碰撞仍舊屬於我的氣場範圍,


在我的超因果體位置(一個手臂長以外的範圍),


所以事件還沒有發生,我的氣場就被碰撞,


心就知道要閉眼不去看即將發生什麼。


雖然沒有看見,但也是被驚嚇了。


之後到了花市,挑不到明天要用中意的花,


逛呀逛著,一支夾腳拖鞋離了腳。


啊!右腳的夾腳拖鞋人字中間斷了,完全無法再穿回去穿在腳上。


好吧,那只穿一只鞋邊逛吧。


這一次,還是挑不到中意的花,


決定明天再來買,先去對面特力屋買雙拖鞋穿。


在特力屋,遇到超好的員工,


我要脫掉另一支拖鞋完全赤腳走路,


她担心我的腳因此會變髒,


主動拿濕紙巾給我擦腳,


用完的濕紙巾還有斷掉的人字拖鞋還幫我處理掉。



走在回家的路上,我感覺自己輕飄飄,


可這種輕飄飄是我離了地,


氣場被碰撞的驚嚇還沒有回復,


星光體歪掉了,


心也被撞擊著。


今天上演著的,我感覺和三個月後即將帶領的浴光之路督導班有關。


對呀,今天是 2015/11/19,而浴光之路督導班是 2016/2/18 開始。


如果,你也好奇你的超因果體儲藏著什麼樣的潛能,


你也好奇著,自己是否有力量去改變什麼,


歡迎你來參加浴光之路,一場發現你自己更多的路。


浴光之路活動FB頁面:

https://www.facebook.com/events/460267270824195/



浴光之路體驗時間表:

https://www.facebook.com/events/908274975924051/



星光體受驚嚇或是搭飛機走位,需要錨定的話,


可以找 Insha Healer, Su Ki Wang 哦。

https://www.facebook.com/suki.wang?fref=ts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浴光之路 超因果體
    全站熱搜

    Is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