螢幕快照 2015-12-16 下午7.38.23.png  

晚上,公車司機問我說:「要不要幫妳叫救護車?」


發生什麼事?


今天到丹鳳回程路上,在公車行駛到盲人重建院時,

發現235公車和299公車有相同的站牌點,下車後不用走路就可以直接換299公車一路從新莊搭回家,便急忙起身邊問司機是否要投錢邊匆忙下車。


晚上時間,路比較暗,下車時沒注意公車站牌抬高起來的路段和公車的距離,

在下車時,右腳踏在抬高起來的路和公車間,腳底支撐不住踩斜,

右腳踝轉了半圈落入了路和公車的空檔,左腳踩下公車雖然來得及安全著地,

但身體就跌在公車門口外的地上了。


跌倒的瞬間,感覺右腳踝轉動,腳踝的骨頭或肌健有被拉扯,


啊!右腳扭到了。


過去,有習慣性腳踝扭傷,走路常踩空,皮膚會過敏,無法敷藥,

一扭傷,腫很久才會消。


這幾年,走入靈性,自己愈來愈札根,愈少飄來飄去,總是提醒自己帶著意識走路,漸漸地,很少走路扭到腳。


現下腳踝這麼一扯,身體受到驚嚇和疼痛,冷冷的天氣中,感覺到原來自己的骨頭肌健,不如以往的彈性丶年輕,

還是有歲月的改變......。


感覺腳踝有受創,跌倒時,沒有立即起身。


而是趴在原地,感覺腳和身體的狀況。


大概是剛下公車的人,直接跌落在路上,又是原姿勢趴著,


公車司機的門還開著,他等了一會兒,


問我,「要不要幫妳叫救護車?」


心想,哇!,有那麼嚴重嗎?


我回說:「不用耶!」


公車司機說:「站得起來嗎?」


我心想:「我沒有要馬上站起來,是在等身體的反應,

不想造成受創的身體又受到刺激哩。」


我回說:「應該站得起來,沒有關係的。」


公車司機說:「那我要走了哦!」


公車開走後,我等待腳的感覺多了一些後,也沒有直接爬起來,


是從趴著直接翻過來坐在地上,嗯,很大辣辣就席地而坐。


還好今天是去見阿卡莎神聖之美產品客戶,


包包裡有產品,還有隨身風水包。


為自己照顧的第一件事,


先拿起『月桃淨化花露』噴氣場還有腳踝丶皮膚。


『月桃淨化花露』除了淨化身體丶氣場,跌倒丶開刀丶或是身體受到驚嚇和重創,都可以用來安撫星光體還有氣場。


再來使用『蓮花能量乳霜』來擦扭到的皮膚。『蓮花能量乳霜』可以釋放肌肉累積的情緒,馬上來拿釋放肌肉受到的驚嚇和疼痛。


可惜當時身邊沒有帶著『蓮花雨油』好來照顧骨頭。


不過沒有關係,阿卡莎神聖之美產品有驚嚇使用的『紅光天堂油』以及『橙光天堂油』可以拿出來擦腳丶擦心輪。


就是立即使用身邊的產品來照顧自己的腳,安撫它和自己。


待感覺腳比較安穩了,才慢慢起身站起來搭299公車。


上了公車,腳有移動,坐定位後,繼續使用產品來照護腳。


伴隨著冷颼颼的天氣,腳,雖然有安穩一些,但仍持續疼痛著。


據說,腳扭到時,第一時間要冰敷,鎮靜發炎的地方?


從新莊坐車回家大約還要1小時。


話說,濕婆夏克緹蓮花療育裡,有一個移除累世創傷的療育技巧,

我們透過冷凍蓮花來冰凍身體創傷區域以及相關的時空,之後才能移除這些創傷。


受訓當時,只要一起動這冷凍蓮花,我的手便會變得非常冰冷。


當下使用『冷凍蓮花』來先冰凍扭傷的部位,為自己做緊急的處理。


冰凍後,一路上,我的腳的確有被冰敷著痛痛酸酸的感覺。


當時在公車上,當下不適合為自己做這個創傷移除,就一路懸著冰腳。

下公車走路時,真的有腳被冰著很硬,腳踝都不太能彎曲或是轉動。


回到家,Su Ki 問我說,冷凍蓮花可以這樣用嗎?


嗯,沒有問過 Sam Yun 老師這個問題說,不過當下身為療育師的自己,跟我的第八脈輪確認,我的這個狀況,是這麼處理的。 

(PS:如果不是依據該療育規定來做,特別狀況下,總是 case by case)


濕婆夏克緹蓮花療育的移除累世創傷,一般無法為自己做。


不過回到家後,當下我再度詢問第八脈輪,我是否可以緊急為自己做?

之後,很快速的為自己今天的這個創傷,做創傷的移除療育。


創傷移除後,腳踝的腫脹明顯有改善。 


扭傷.JPG 


一路上,我接觸受傷的腳,詢問這個事件要告訴我什麼?


更多的訊息,還在感覺中。


不過,就會跌倒這件事,如果下車時仔細看清楚,還是可以不會踩空,

避過這次事件。


所以更要時時活在當下。


有一位認識我十年的朋友說,以前的我,很冒失,總是匆匆忙忙的。


在我上靈性老師第一區塊回來後和她分享近期生活的發生,

當下她就決定要來上我8月擔任助教的浴光之路。


記得上課第一天,詢問她為何要來浴光之路,


她說,想改變生活。


六天結束後,


她分享說:之前她覺得浴光之路的學費很貴。

但到了課程的第三天,她覺得很值得。


我接著問:那現在呢?


她說:那都不重要了。


她還說,她體認到:


靈魂是老大,


身體是老二,


頭腦是老三。


個案和學員透過課程或是療育或是他們的生命經驗講出來話,


時常讓我學習很多。


想來,如果沒有浴光之路,我不會走入療育師的生命,走入我的生命之流。


你,是有力量為自己改變生命的。


浴光之路,喚醒你內在的治療師。


靈性道路的目的,是不再受慣性的宰制,

而擁有內在平衡及過著平衡的生活。



近期 Issa 的六天浴光之路正式課程(Ranra Yang 督導):


•上課日期: 2016/2/18丶19丶20丶21丶25丶26

•時間:       9:30 ~ 18:00

     •費用: TWD  62,000 (如需分期,請與 Issa 討論)

•報名方式:請FB (Issa Wang)私訊報名參加,

                        或 Lind id Issa_Wang報名,

                        或 E-mail 至 issa.goldenlotus@gmail.com


     •活動地點:Healing Temple of the Golden Lotus 

                    金光蓮花療癒聖殿

                    台北市信義區永吉路(報名完成後再私訊詳細地址)

      (永春捷運站1號出口步行約10分鐘,公車站市立工農步行約10分鐘,公車站國民住宅步行約5分鐘,公車站永吉松信路口步行約5分鐘,松山捷運站3號出口步行15分鐘)


 •此次課程督導:Ranra Yang


 •FB 活動頁面: 

    https://www.facebook.com/events/460267270824195/

 

帶領人:Issa Wang,手機: 0975-099-682,

E-mail: issa.goldenlotus@gmail.com

Facebook: Issa Wang, https://www.facebook.com/sophia.wang.568

 

完成的訓練課程

蓮花針灸療育師

聖火傳承 靈性老師(受訓中)

高瑞加薩神性之母系統排列工作顧問

神聖之美的療育師(美的祭司)

聖火傳承 阿法氣風水顧問

阿格尼愛之火戰士

阿卡莎花精三階

濕婆夏克緹蓮花療育師

白水晶金字塔能量整骨療法(頭薦骨療法)訓練


arrow
arrow

    Is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