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water lilly  

 

 

 

上濕婆夏克緹蓮花療癒法訓練課程 (SSLH) 時,最興奮的事,就是第二丶三丶四區塊時,可以領到 (知道) 個人的技巧 (天賦禮物)。

 

第一次聽到李穎哲中醫師 (Dagahn Li) 的蓮花個人禮物是叫做『蓮花針灸』時,就覺得好想學,其實那時連『蓮花針灸』是什麼都還不知道,就覺得好想學。

 

當時,Agni 還沒有幫 Dagahn 把蓮花針灸接回來。

 

Agni 幫 Dagahn 把蓮花針灸接下來後,我就開始等。

 

Dagahn 說要有1,000臨床個案才會開始教授。

 

之後,我的眼睛問題顯現,開始去李穎哲中醫診所掛蓮花針灸的診。

 

關於蓮花針灸

 

蓮花針灸目的是要幫助個人活出自己的天賦。

 

蓮花針灸的過程,是透過純淨的『水』和『火』能量,來幫助個人與自身天堂連線,好讓自身天堂的能量可以進入個案身體。

 

其實個人不僅僅是我們眼所見的肉身,在你身體周圍的氣場,還是屬於 “你" 的範圍。

 

比如說,在有人靠近你時,你就可以感覺出來,因為有人進入了"你的領域",不用真的到有人貼到你的身體。

 

而在你的身體周圍的氣場儲存了你的天賦和潛能。

 

另外,每一個靈魂都有其來自的天堂和攜帶來的天賦和潛能,有些是已經活出來的,有些是還在天堂沒有被帶下來,有些在我們的氣場游走著,但是我們沒有意識到。

 

蓮花針灸就像是按鈕或是開關,搭配蓮花針灸的針和『水』和『火』能量,將天堂連接到身體的天線串起來,然後身體會有感覺有很多天堂的光和愛湧進來。

 

這些天堂的光和愛,也可以想像成 “氣"。

 

傳統針灸利用針來刺激穴位,讓身體的經絡可以運行順暢。

 

蓮花針灸也是有此功效。當我們使用有形針時,身體會更有感覺。

 

蓮花針灸也可以使用無形針,一樣有傳統針灸的 Fu,也可以幫助身體經絡運行。

 

舉例在我們身體之外的氣場和自身天堂也是一個網絡,那麼,

 

除了身體經絡運行之外,蓮花針灸還可以擴大至調節我們的氣場的網絡。

 

把這些散在外的能量,收回到身體裡。

 

在日常生活中,就會有一些改變。

 

接受蓮花針灸經驗

 

記得我當個案看診時,當這些天堂的連線搭起來時,我的禮物就接下來了。

 

有一回,Dagahn 問我有沒有感覺手上有什麼東西?

 

哦,天呀,我感覺我的左手四個手指像是被什麼輪子類輾過,有痛感,但沒有真的被輾過那麼痛。

 

Dagahn 說是一串金珠掛在我的左手上,金珠可以灑金粉,感覺它可以用來做土地療癒。

 

恩,原來被輪子輾過的Fu,就像是手上掛著顆顆大珠子。

 

後來我常在做蓮花夏克緹火典時也把金珠的金粉灑進去祝福,也發現金粉對於疼痛有減緩作用,另外還有連結金珠用右手灑出來可以令人們比較輕鬆想笑。

 

另一回,Dagahn 也是問我有沒有感覺手上有什麼東西?

 

那次是接到左右手各一朵蓮花,蓮花們可以幫助人們左右陰陽平衡和合一。

 

 

蓮花針灸療癒師受訓

 

蓮花針灸療癒師的培訓需經過九個月。

 

去年九月開始上課到今年5月,每月2天。

 

蓮花針灸真的是個很玄的東東。

 

記得九月上課是經絡能量流的體驗,十二條經絡透過冥想和點化的方式去經驗每一條經絡的循行。

 

那時候我正在經驗恐懼這個議題,當時也是結束十年工作的最後一個月。

 

這是一年前就決定要結束十年工作,然後去到我的力量之地~新加坡。

 

我不知道自己要去新加坡找什麼工作,以致於根本就沒有找下份工作。

 

真的要離開了,我的內心非常糾結和猶豫。

 

可是一當我猶豫退縮,我的腳就像是被電到一樣,電流一直在放電,會被電到刺痛,痛到大叫出來的。

 

那種感覺好像針一直針著身體,時不時有電流。

 

這種情形持續很久,每一次我心生退縮,就會被電到痛。

 

上網查這個徵狀可能是脊椎神經根或局部神經的壓迫,另外還有糖尿病。

 

雖然我感覺是因為與生命之流在掙扎有很大關聯,但還是去看了西醫抽血驗血糖和測肌電圖。檢查出來一切正常。

 

最後,當我刷訂了飛往新加坡機票時,被電的狀況就和緩了。

 

十月初飛去新加坡小待時,電流好像沒有再出現過。

 

十月,我們接受火蓮花點化,進行火蓮花的療癒。

 

火蓮花補腎氣

 

我在課堂上接受了火蓮花療癒,頭髮和皮膚立馬變乾燥,整個臉的細紋就這樣原型畢露出來,把我的年齡給洩露出來了。

 

怎麼會這樣呢?

 

原來,火蓮花療癒,主要是補腎陽,而我因為常期熬夜,生活作習不正常,比較是腎陰虛,用水蓮花療癒會比較合適。

 

但是中醫理論,陽主陰從,補陽氣之後,陰氣會慢慢恢復回來,需要一段時間。因此全身呈現乾燥是暫時性的,會慢慢恢復回來。

 

所以火蓮花我還是可以用,只是剛開始會有副作用。

 

當時我們還沒有教水蓮花。

 

不過,果然補陽氣後慢慢陰氣也回來,後來我再使用火蓮花,也不會像第一次接受火蓮花那樣變很乾燥了。

 

 

蓮花針灸個案

 

蓮花針灸有個主題是 “我為什麼要抗拒自己丶與自己對抗。”

 

印象最深刻是當人們有出現這個主題來做這個主題的蓮花針灸後,

 

抗拒自己的人一針完通常會立馬疲備,有人馬上倒了睡,有人覺得好累好想睡。

 

抗拒自己的人,通常會很ㄍㄧㄥ,有些是透過不睡來抗拒自己,有些是力求完美。

 

有人做蓮花針灸後,有感覺到和天堂連線後,連綿不絕的光來自天堂。

 

 

蓮花針灸是搬動蓮花天堂的療癒。

 

屆於此,針對:與天堂和大地連結,做了一個蓮花針灸工作坊。

 

5/2 蓮花針灸主題式工作坊,歡迎報名參加

 

https://www.facebook.com/events/1598873757047574/

 

 

Issa Wang,手機: 0975-099-682,

E-mail: issa.goldenlotus@gmail.com

Facebook: Issa Wang, https://www.facebook.com/sophia.wang.568

 

完成之訓練課程

蓮花針灸療癒師

聖火傳承 阿法氣風水顧問

阿格尼愛之火戰士

阿卡莎花精三階

濕婆夏克緹蓮花療癒法課程

美的祭司 (神聖之美的療癒師)

 

arrow
arrow

    Is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