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Golden Birthday Card.jpg

 

 

與你的神聖陰性面向相會

與銀光蓮花相會

 

來自神聖母親第七聖殿的銀光蓮花天堂,

賽巴巴與阿格尼是蓮花的守護者,

這朵蓮花帶來了神聖陰性的面向,帶來創造力、豐盛、與恩典的力量。

 

我們將會與來自第七聖殿的銀光蓮花之火相會,

與神聖母親第七聖殿的銀光蓮花天堂連結,

賽巴巴與阿格尼在一旁守護著大家,以及整個蓮花聖殿與火。

 

因為有著神聖母親愛的粉紅光在這朵銀色蓮花之中,它成了粉紅帶銀的神聖蓮花,它能撫慰人們的心。

 

所有的人在從生產的過程-天堂進入地球的過程中,多半都有過受傷害或靈魂受損的狀況發生。這是因為他們的出生或被得知將要來地球的那一刻起,並沒有即時地被充滿愛與歡迎。這成了人們在心輪與臍輪和海底輪的一道傷痕。

 

在這個工作坊,這朵帶著神聖母親療癒的粉紅光與銀色蓮花,會為人們的海底輪、心輪或其他脈輪來工作。

 

在工作坊主要被療癒的是哪幾個脈輪?屆時會視參加這個工作坊的參與者而定。

這是與工作坊參與者正在經驗著什麼課題或不舒適感有關,這是很深的、很深的靈魂層面的療癒。

 

工作坊中會有銀光蓮花產品給予參與者們塗抹,有的帶有阿格尼火的療癒油,有的是帶有神聖母親愛的銀光蓮花噴霧。

 

💖活動時間:2020/12/20(日),10:30~12:30

💖活動費用:NTD 2,000

💖活動地點:高雄市(近火車站5分鐘車程) (報名完成後再私訊詳細地址)

💖報名請洽 Issa: issa.goldenlotus@gmail.com;Line-ID: Issa_wang;TEL:0975-099682

💖FB:https://www.facebook.com/sophia.wang.568

 

【Issa Wang 王美惠 帶領人簡介】
公主戰士,她的劍將黑暗轉化為光。

聖火傳承 靈性大師/靈性老師/阿法氣風水顧問(ACC)

高瑞加薩神性之母排列顧問
蓮花針灸療育師/濕婆夏克緹蓮花療育師/神聖之美的療育師(美的祭司)
EO能量整復(Energetic Osteopathy)療育師
阿卡莎美的大使帶領人/阿卡莎花卡帶領人/浴光之路帶領人/兒童浴光帶領人
EO三日工作坊「身體是靈魂的殿堂」帶領人
阿卡莎美的大使/花精顧問/阿瓦塔拉花精顧問

阿格尼愛之火戰士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銀光蓮花 出生創傷
    全站熱搜

    Is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