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9441381_1578485478853000_712250256_n.jpg

#關於過敏這檔事~自我破壞 & 療育脾臟展現我的光

 

關於過敏這檔事,在我所學習的能量層級裡,沒有什麼方法真正去處理過敏,很難。

 

因為我們的身體用這樣的資訊層級來對抗自己,靈魂在轉世時,就把這樣的資訊帶來了。

 

從能量層級來看,關於過敏這檔事,

 

大多和拒絕接受自己的力量或是拒絕不純淨或是自我破壞有關。

 

拒絕不純淨或是拒絕力量已在另一個文章中闡述。

 

這次是針對自我破壞來做說明,不過自我破壞概括來說也和力量有關。

 

自我破壞:

 

自我破壞的部份有時會限制我們的力量。

 

當你覺得對家人和社會有太大力量時,有時會減小或縮減自己的力量。

這時身體可能會有過敏,或是選擇吃錯食物,或是傷害自己,或是和錯誤的人分享愛,或是和一些在一起會讓自己感到很虛弱的人在一起,而那些人會吸走我們的力量。

 

有時軟弱覺得沒有力量,有些人覺得這樣很好,這就是類似自我破壞。

 

人們傾向用自我破壞來減低自己的力量,但其實這樣是不舒服的。

 

每個人都有個別的自我破壞的開始點,這個自我破壞的開始點,會隨著我們轉世進入我們的生命裡。雖然靈魂誕生時,所有都是完整的,但是這個自我破壞的點還是會進入靈魂,當我們來到地球愈來愈久,進入二元對立的世界,就會遺忘某些面向,然後這些面向就會相對弱一些。

 

可以為我們自己做什麼呢?

 

那就是停止自我破壞,決定要不要擁有痛苦。每次在做決定時,要有意識到自己做了什麼決定,決定自我破壞還是自我賦權?

 

限制自己呢?還是用力量來創造生命?

 

我如何善待我自己?

 

關於脾臟

 

脾是幫助我們身體接受靈性之光,並且將光帶入身體,是我們光的器官,和免疫系統丶淋巴系統丶白血球製造有關。當愈能透過脾臟接受靈性之光,免疫系統會更好。

 

而更能夠接受神性之光,得到靈性協助者的支持並將神性之光帶入全身,可以幫助個人更適應地球上增加的光丶靈性上的成長,並且再次經驗和表達自己是在人體中的光的存有。

 

我們的靈魂選擇我們成為一載件,有人類身體上的形體,讓我們能被看見,能交談。

 

黑暗曾在亞洲統治一段很長的時間,長久以來,亞洲的人們無法活出他們的光,脾臟在亞洲是最受苦的器官,它可能處在消融的能量狀態。

 

對療癒師們來說,在很久以前有一群療癒師的靈魂團體試著不讓自己被黑暗吞噬,移居到台灣來,因為有個承諾,那些尋求光的人,有一天會在台灣被 Sam Yun & Sun Ya 找到。

 

透過 Sam Yun & Sun Ya 教導的濕婆夏克緹蓮花療育師,得到特別的允許協助脾燃燒掉拒絕光的能量資訊,並且從蓮花天堂接受新的能量資訊置入身體,以及舒緩脾臟攻擊性的火。

 

在脾臟中可能會有一種分離現象,在脾臟裡被誤導的火,會傷害脾臟。如果脾臟的火沒有連結心中的愛之火,就會變成攻擊性的火,而這樣的脾火可能有自我破壞的力量。

 

療癒脾臟,光的器官,展現我的光

 

 

步驟0:確認是否需要進行蓮花針灸主題來支持脾臟的療癒

 

Issa 最近進行的脾臟療癒,大多在療癒前會進行蓮花針灸。在蓮花針灸的主題中,足太陰脾經的其中一個主題是『我為什麼要抗拒自己丶與自己對抗?』

Issa 發現在脾臟的療癒前所進行的蓮花針灸主題,最後都會繞回 『我為什麼要抗拒自己丶與自己對抗?』。

在脾臟療癒的最後一個環節,當脾的火與愛分離時,人們就會容易做自我破壞的事情,也可以解釋成抗拒自己。

透過蓮花針灸主題,脾臟比較容易放鬆,也協助脾的火和愛融合。

 

所以在一開始,會確認對方是否需要進行蓮花針灸主題來支持脾臟的療癒。

 

步驟1:和脾臟溝通並觀察脾臟狀態

 

器官通常就像是小朋友那樣,需要人跟他們說話溝通。我會告訴脾臟,要來觀察它的狀態,並且會協助它從舊的黑暗中釋放自由,讓它能夠再次擴展和接收靈性的光,並將光帶入身體。

 

然後我會把手放在脾臟上,去感知脾臟的狀況,靈性層級上是如何?並且告訴個案。

 

有些不認為把自己當成光的存有,或是沒有活出自己的光,脾臟有可能某部份像是消融不見的,或是有可能脾臟是消失的。

 

記得2012年我在接受濕婆夏克緹蓮花療育師訓練時,當時老師說我的脾臟在能量上長的像是一粒葡萄干。

 

哇!那不就是退縮成一小顆乾扁的葡萄干?而且葡萄的顏色還是黑的......。

 

好吧,Agni說過,你決定今日活著,過去就不再具有任何義意。

 

最近一次我找同學交換脾臟的療癒時,同學說,我的脾臟長得像白白嫩嫩水水的小籠包。

 

經過了幾年走在靈性道路上,我的脾臟終於從一小顆乾扁葡萄乾長大變成白嫩飽滿的小籠包。

 

步驟2:將黑暗從脾臟中移除

 

因為不能活出光,在脾臟裡面會有一些不屬於脾臟的結構,黑暗的痕跡有的像黑線,會透過療育師的手將能量取出。

 

取出後,會擦上Agni油,讓脾臟整合新能量。

 

我遇過的有黑線丶黑點點丶有的像穿黑衣服一樣把脾臟罩起來。

個案有時候在取出黑暗能量時,身體也會有反應。

 

步驟3:燃燒脾臟中拒絕光的能量資訊

 

如果在生活中不能展現光變成一個規條,則可能會變成一個基因密碼在脾臟中能夠找被到或是變成疾病的源頭,也有可能造成癌症,是深度衝突的一種表達,「關於我們自然渴望去接受和表達在我們身上的光,另一方面郤恐懼表達它,這來自長時間光的被壓迫」。

 

這樣的基因資訊是能夠傳承到下一代的,特別是亞洲的人們長時間不被允許活出自己的光。

 

身為濕婆夏克緹蓮花療育師的我們被允許可以從脾臟取出這樣的基因密碼,它們告訴個案他不被允許或是無法活出他的光,以及它可能造成疾病的潛力。

 

關於這些「無法活出我的光的資訊」會被取出,燃燒,找到平靜,個案終於可以展現自己的光。

 

​​​​​​​步驟4:從蓮花天堂取回給脾臟的新基因資訊

 

舊有的結構離開,來自蓮花天堂有專門給個案脾臟專屬的新資訊放回到脾臟裡,整合新結構。

 

​​​​​​​步驟5:擦Agni油整合新結構的脾臟

 

Agni油含有蓮花精油,使用Agni油能整合新結構。

 

​​​​​​​步驟6:以愛紓緩脾臟攻擊性的火

 

在脾臟中可能會有一種現象就是分離,在脾臟裡被誤導的火,會傷害脾臟。如果脾臟的火沒有連結心中的愛之火,就會變成攻擊性的火,而這樣的脾火可能有自我破壞的力量,所以我們要讓脾臟的火平靜下來,告訴它,我看見你了,我將可以協助你更穩定,你不用逼麼猛烈的破壞,協助它在平靜中來到心,和心之火整合。

 

確認脾臟穩定而不會有自我破壞狀態。

 

​​​​​​​步驟7:在火中消融自我破壞的圖像

 

給個案一些時間接觸自己的脾臟,內在去看是否能記得自我破壞的內在圖像或是例子或句子,把它們寫下來,交到Agni的火中,以Agni的精神充滿火來消融個案的想法及自我破壞的圖像。

 

​​​​​​​步驟8:脾臟的按摩與土星的連結

 

脾臟經過大移動之後,擁有新結構。支持脾臟的行星是土星,幫助脾臟和土星連結,協助脾臟的自我移動韻律順暢。

 

​​​​​​​步驟9:療育之後的支持

 

給予一小瓶Agni油,晚上睡前擦在心和脾臟。

 

另外很重要的部份,個案需要在療育後的七天內,每天早上晚上各花5分鐘的時間,讓心之光充滿脾臟。

 

什麼樣的人適合來療癒脾臟?

 

有自我破壞狀態,或是不願意被看見的,很怕被看見的,不想要活出自己所是,或是想要活出自己的光,或是光的工作者,或是有過敏的這檔事的,或是想要提升免疫能力的,想要接受更多的靈性之光的,都很適合。

 

多久做一次脾的療癒呢?

 

也許半年,或是好幾年之後,或是感覺又想要更加展現自己所是,更加展現自己的光,或是覺得有準備好要被移除的黑線被看見想要被處理。

 

如果個案有過敏這檔事,是否能夠一併看看呢?

 

如果有過敏這檔事的狀況的話,可以在預約個案療癒時,就討論是否想要一併處理讓更多的光回到身體。不過這部份是會再額外收費的。

 

 

 

療育:療癒脾臟,光的器官,展現我的光

時間:約3小時

費用:NT$5,000 (2017年11月起適用)

預約:請填寫表格 https://goo.gl/forms/qcRkDkDVzBsvzHK92

           或來訊 FB ID: Issa Wang 

           或 LINE ID: issa_wang 

           或 E-mail 至 issa.goldenlotus@gmail.com 

      

地點:金光蓮花療癒聖殿,台北市信義區永吉路200巷

(永春捷運站1號出口步行約10分鐘,公車站市立工農步行約10分鐘,公車站國民住宅步行約5分鐘,公車站永吉松信路口步行約5分鐘,松山捷運站3號出口步行15分鐘)

 

備註:外縣市如有交通及場地費用,則會另計交通場地費用。

關於:Issa Wang

嬴得闇黑戰爭勝利,來自金光蓮花天堂

帶著喜悅和平與戰士品質的金光蓮花

 

手機: 0975-099-682

E-mail: issa.goldenlotus@gmail.com

Facebook: Issa Wang, https://www.facebook.com/sophia.wang.568

Line ID: Issa_Wang

 

 

完成的訓練課程

聖火傳承   大師之道(受訓中)

聖火傳承   靈性老師

聖火傳承   阿法氣風水顧問

蓮花針灸療育師

高瑞加薩神性之母系統排列工作顧問

神聖之美的療育師(美的祭司)

阿格尼愛之火戰士

阿卡莎花精三階

濕婆夏克緹蓮花療育師

白水晶金字塔能量整骨療法(頭薦骨療法)訓練

神聖阿卡莎美的大使帶領人

神聖阿卡莎脈輪花精療癒花卡帶領人

 

arrow
arrow

    Is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