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螢幕快照 2017-06-21 下午7.49.04.png

想了解什麼是浴光之路,聽Agni怎麼說。

 

以下是Agni在2015年11月29日在金崙的訪談內容第二部份,談我們的浴光之路

 

浴光之路 The Path into Light

 

浴光之路,大概在20年前開始的。我看到人們對於他們擁有光體完全沒有概念,他們可以發展他們的光,它可以就像每天刷牙般自然,檢視你的脈輪系統,看看你是否是平衡的,如果你失衡了,就把自己帶回平衡中。

 

所需要的只是你可以自己做的療癒,像是一種治療性的探險。去習慣你是光體,你是過著生活的靈魂,你來到這裡有個目的,以及總是跟你自己再連結。 

 

那麼,很多事情不再需要任何療癒,因為療癒指的是你在你自己的道路上,療癒指的是你從各種界限中解脫出來。

療癒本身最好的詮釋是『成為自由』。

 

只有你能讓自己自由。

 

它無法從任何療法而來,它無法從任何上師那裡而來,它只能來自你的心。

 

所以你能為任何人做的最好的事就是:

 

『成為你自己!道路只有一條,你自己的道路。

 

在你自己的路上與自己相會,然後走在自己的道路,

 

要快樂!。』

   

我想每個人都應該是快樂的,每個人都有快樂的能力。

 

任何一位臉上未帶著笑丶不快樂的老師,不要去相信。

 

我不信任沒有笑容的人。

 

為什麼我要去跟隨任何一個會讓你不快樂的規則?

 

我想有一個簡單的方法去看向任何一個生命任務:

 

它讓你快樂些嗎?那就不會錯了。

 

它讓你不快樂嗎?那就不會是對的。

 

如果每一個人都只做帶來快樂的事情,我想這個世界將會是個超級棒的地方。

   

找到生命中我們真正想做的 Finding out what we really want to do in life

 

我想第一並且最重要的一步是:不是在明天,而是在今天!(Irma: 什麼?……Agni: 不在明天,在今天)

 

人們等著,要到明天才能快樂。

「首先,我們要先買輛新車。然後,我們的孩子要讀書,然後呢,我們得買房子,再然後呢...,有天我們會退休,那時我們就有時間快樂了。」

 

不,快樂的唯一時機就在今天,不要等到明天。   

 

所以,如果你從現在就開始,這一秒就決定:從現在開始,我只做讓我快樂的事!我做我享受的工作,我愛我愛的人,我跟我想要愛的人在一起。並且我跟那些想共享快樂的人分享快樂。我跟不想的人說不。生命會戲劇性地立即朝向對的方向改變,這不需要任何的學校。只需要你的決定,並且跟隨你自己的決定。   

 

人們喜歡做夢,卻沒讓他們的夢想成真,因為他們怕夢想一旦成真,他們就無事可做。

 

所以他們開始做一個夢,沒去顯化它。

他們開始做下一個夢,依然沒去顯化它,然後回首過去,他們說:「啊,我在地球上的時光做了什麼?我沒有享受這旅程。」然而,我們來到此是為了享受這旅程。無論我們的個別道路為何,我們必須享受它,最終才有可能大功告成。

 

那是至關重要的。今天就做! 

    

我們的真正道路 Our Real Path 

 

真正的道路,你已經走在上面了。

 

你真正的道路在一世。只要你還活著,你就還沒有完成你的道路,你就依然任務在身。而你擁有你任務所需的工具,你的身體、頭腦、愛的能力、快樂的能力、分享的能力,所有一切。

 

沒有什麼是你還需要的,你已經擁有了一切,你已經帶來了所有的工具,它們都在你之內,你只需要允許自己打開這些工具,在日常生活中使用它們。  

 

宗教 Religion

 

宗教,若你翻譯這個詞,它的意思是「起源」。

 

我想宗教主要的原由在讓你記得,你是來自神性源頭。

 

如果宗教做到讓你記起你是個神性存有,你就知道沒有什麼要受苦。

 

然而,政治會運用宗教來壓制人們:「若你想進天堂,你得要照我說的做。你現在必須受苦,這樣到了天堂你才會自由。」這全是屁話。

 

讓人們憶起他們的源頭是什麼,憶起他們是神性存有,放棄受苦。受苦不是在完成你的任務。如果一個宗教讓你受苦,那它無助於你任務的完成。

 

所以有些人說:「在教堂出生很好,但在教堂死去就不好了(笑)。」  (第二部份完)

 

 

*關於成人浴光之路,成人班,是6天的訓練課程,

學費 NT$62,000,複訓以區塊為單位,一區塊複訓為NT$6,889。(如需分期,請來信 issa.goldenlotus@gmail.com)

(家裡如有兒童想要跟著父母或是兄弟姐妹一起上成人浴光之路,請來信 issa.goldenlotus@gmail.com討論)

 

*關於兒童浴光之路,是4天的課程,學費NT$48,000。

 

成人浴光之路或是兒童浴光之路,皆以4人(含)以上開班。

 

近期浴光之路

 

台北暑期平日班,2017/7/17 ~ 20, 27, 28, 10:00 ~18:00,with Issa & Su Ki 

 

https://www.facebook.com/events/1237700746298681/

 

台北暑期假日班,2017/7/15, 16, 29, 30, 8/12, 8/13 , 10:00 ~18:00,with Issa & Su Ki,Ahn助教

 

https://www.facebook.com/events/766799086824762/​​​​​​​

 

 

如果你想要來到浴光之路,上面的時間無法參加,歡迎來信 issa.goldenlotus@gmail.com 討論可上課的時間。

 

報名請洽 issa.goldenlotus@gmail.com 或FB訊息 Issa Wang, https://www.facebook.com/sophia.wang.568

 

影片拍攝於2015年11月29日 台東金崙蓮華聖能中心

 

Agni 在金崙的訪談第二部份:阿格尼談我們的浴光之路https://www.youtube.com/watch?v=TkwpfpPYgOc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浴光之路
    全站熱搜

    Is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