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螢幕快照 2017-03-16 下午5.11.34.png

 

 

參加這個工作坊的利益:

 

*學習放鬆眼睛

*預防或減低視覺壓力

*創造並且改善健康的視覺習慣

*修正視覺系統裡或大或小時的不平衡

*提高並維持看的覺知

 

內容

*釋放眼睛壓力的氣功

*滋養眼睛的氣功

*放鬆眼睛的按摩和伸展

*擴展視野和釋放壓力技巧

*十字輪的練習(對近視丶散光丶老花眼睛者都很好)

 

我對眼睛照護的興趣來自於我在學習濕婆夏克緹蓮花療癒時,做完累世創傷移除後,那次古老創傷移除了我在戰爭時的頭盔和身上的盔甲,那些當時保護我的外袍其實已經被炸得像是塑膠一樣很硬很不流動的東西,那些創傷的記憶還是攜帶在我轉世的身體和氣場,我郤以為那是我的保護。當時創傷移除後,頭還有痛,老師也為我的頭痛做了一次靈性大師的身體能量調整。

 

在訓練期間,我的近視度數在很短的時間加深,這個非常不正常的情況,讓我對我的眼睛開始注意。回來台北也去眼科醫師做檢查,醫生說在短時間度數劇增可能是白內障,但是依當時歲數來看,如果是白內障就很少見。

 

當時追踪了一陣子,視力也穩定,最後醫生也找不到原因,但也沒有白內障。

 

後來看到一位來自德國自然療法的 Garjan 葛江醫師來台灣要教關於眼睛放鬆和視力重建的照護訓練,內在有感覺這部份的召喚,就陸續上了葛江醫師關於眼睛照護的部份,有近視丶遠視丶散光丶 老花丶還有關於兒童眼睛的照護,葛江醫師敘述在不同的情境環境和心理因素造成眼睛的問題,這個和我所學習的身心靈是合一的理念相同。

 

葛江醫師分享,他的眼睛一眼近視,一眼遠視,他透過自己學習的方式,他的眼睛已經回到正常狀態。

 

他分享說:近視是長期處理壓力之下,眼球周圍的肌肉拉緊所造成的。

 

接著我回到那時因為古老創傷移除後,近視度數激增的情況,就了解那種以為是自我的保護屏障移除後,內在不想被外界看到和碰觸的議題被挑起,以及頭腦丶肩膀丶背部整個結構重新改變,一下子造成的影響。

 

上了葛江醫師的工作坊,視力也回復了一些。

 

這個工作坊內容,是分享從葛江醫師學習來的方式,還有近幾年來我學習身心靈領域方法的結合。

 

內容有協助如何釋放壓力以及很簡單的眼睛放鬆按摩小技巧,可以為自己按摩照護,也可以為家人按摩照護。

過程中,我們也會使用相關的能量產品來協助。

 

 

 

•活動時間:2017/5/6 (星期六) 14:00  ~ 17:00 

•活動費用:TWD 1,800

•報名方式:FB (Issa Wang)私訊報名參加,或 Lind id Issa_Wang報名,或 E-mail 至 issa.goldenlotus@gmail.com

 

•活動地點:金光蓮花療癒聖殿

                     Healing Temple of the Golden Lotus                      

                    台北市信義區永吉路200巷

              (報名完成後再私訊詳細地址)

      (永春捷運站1號出口步行約10分鐘,公車站市立工農步行約10分鐘,公車站國民住宅步行約5分鐘,公車站永吉松信路口步行約5分鐘,松山捷運站3號出口步行15分鐘)

 

    

 

帶領人:Issa Wang,手機: 0975-099-682,

E-mail: issa.goldenlotus@gmail.com

Facebook: Issa Wang, https://www.facebook.com/sophia.wang.568

 

完成的訓練課程

聖火傳承   大師之道(受訓中)

聖火傳承   靈性老師

聖火傳承   阿法氣風水顧問

蓮花針灸療育師

高瑞加薩神性之母系統排列工作顧問

神聖之美的療育師(美的祭司)

阿格尼愛之火戰士

阿卡莎花精三階

濕婆夏克緹蓮花療育師

白水晶金字塔能量整骨療法(頭薦骨療法)訓練

神聖阿卡莎美的大使帶領人

神聖阿卡莎脈輪花精療癒花卡帶領人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眼睛照護
    全站熱搜

    Is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