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1223.jpg

 

海底輪的中心位置,在我們骨盆底部。

它的顏色是紅色,它有著與大地的連結丶紮根丶本能的信任丶溫暖丶力量丶穩定丶安全感丶最根本的生命能量丶地球與物質界的關係丶活在當下的力量的品質。

我們全身的骨頭,也和海底輪有關。

我們過往在地球的足跡丶不想承認的深層痛苦記憶或創傷都儲存在我們的海底輪。

海底輪也和母親議題有關。

海底輪也連結著大地之火丶夏克緹之火。

當我們連結地心之火時,可以燃燒僵固的附著,喚起內在夏克緹的力量。

夏克緹火的力量可以協助連接大地之火,不會晃動。

透過神聖舞蹈,我們來鬆動我們的海底輪,

釋放海底輪的深層創傷以及喚起內在夏克緹的力量。

 

神聖舞蹈意味著你與神性之母,與神完全合一。

整個舞蹈就如同你與神性與夏克緹連結的表達。

你以神聖舞蹈表達你的女性力量,你的內在夏克緹力量。

透過神聖舞蹈,你表達你對神性之母的愛。 

你可以將這場舞蹈視為對神性之母的敬拜。

無需與其他人比較,這是一場關於發現,感受你自己的舞蹈方式,

個人神聖舞蹈的自我表達 -每個人都有自己的方式。 

 

透過這個神聖舞蹈,連接大地之火,讓海底輪再次流動。

療癒我們留在大地的足跡,也療癒我們和大地的關係。

神性之母可以協助我們療癒和大地之間的關係。

 

不會跳舞沒有關係,大人丶小孩丶男生丶女生都可以參加。

在舞蹈開始前,我們會有支持性的療癒與冥想。

神性之母和觀音的引導下,我們會有一個支持性的療癒與冥想。在冥想中,參加者可以進入亢達里尼譚崔聖殿,接受亢達里尼譚崔能量流入,這聖殿是在蓮花天堂中美的聖殿之中。 

譚崔是來自天堂的力量。它是一股在脈輪及身體之內閃閃發亮的巨大力量,它是一種生命的能量。在亢達里尼瑜珈中它也被稱為白色的譚崔。

舞蹈前會給予亢達里尼的紅光蓮花,這是 Issa 的個人天賦禮物。

過程中,我們會透過阿卡莎脈輪花精海底輪紅光系列選擇一~二瓶來支持。

 

阿卡莎脈輪花精海底輪系列

01 Mandrake 曼陀羅 - 我活出真實的自我,我知道我是誰及我為何在此。

02 Barberry 伏牛花 - 過去的失敗被消融,我受到支持去迎接新的一切。

03 Ginseng 人參花 - 我與深層的再生力量連結。

04 Wild Rose 野玫瑰 - 現在在我之內,陰與陽的力量是平衡的。

05 Red Rose 紅玫瑰 - 此刻我感受到全然的純淨,我敞開去接受愛。

06 Chamomile 洋甘菊 - 當我經歷生命的轉折時,我得到撫慰與支持。

07 Lotus Red 紅光蓮花 - 我再次地信任生命,並重新獲得平衡。

 

在舞蹈結束後,會給與海底輪的譚崔蓮花,這對活化女生的子宫很有幫助。

 

 •    時間: 2016/12/04  (星期日) 14:00  ~ 17:00 

 •    活動費用: TWD  2,600

 •    報名方式:請FB (Issa Wang)私訊報名參加,或 Lind id Issa_Wang報名,或 E-mail 至 issa.goldenlotus@gmail.com

 

 •    活動地點:金光蓮花療癒聖殿

                     Healing Temple of the Golden Lotus                      

                    台北市信義區永吉路200巷

              (報名完成後再私訊詳細地址)

      (永春捷運站1號出口步行約10分鐘,公車站市立工農步行約10分鐘,公車站國民住宅步行約5分鐘,公車站永吉松信路口步行約5分鐘,松山捷運站3號出口步行15分鐘)

 

    

 

帶領人:Issa Wang,手機: 0975-099-682,

E-mail: issa.goldenlotus@gmail.com

Facebook: Issa Wang, https://www.facebook.com/sophia.wang.568

 

完成的訓練課程

聖火傳承   靈性大師(受訓中)

聖火傳承   靈性老師

聖火傳承   阿法氣風水顧問

蓮花針灸療育師

高瑞加薩神性之母系統排列工作顧問

神聖之美的療育師(美的祭司)

阿格尼愛之火戰士

阿卡莎花精三階

濕婆夏克緹蓮花療育師

白水晶金字塔能量整骨療法(頭薦骨療法)訓練

 

 

 

 

arrow
arrow

    Is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