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蓮花療癒之創傷療癒   

 

你可曾察覺過自己的身體是否有阻塞不流動的部份?

 

或是身體內有一個部份不願意或是不支持改變的?

 

濕婆夏克緹蓮花療癒法課程 (SSLH,簡稱蓮花療癒) 所指的創傷 (Truma) 是什麼?

 

這裡指的創傷,是指曾經經歷過一些極端的經驗,所造成的創傷。

 

這些創傷的能量像是一塊封閉的地圖,儲存在我們的身體,儲存著那些極端值的經驗,好幾世以來不斷的顯化,造成我們身體的阻塞和不流動,直到被看見,處理之後,帶入平靜。

 

我們的身體,理論上是生而完美的,完好無缺的。

 

之所以會產生疾病,原因可能有百百種,但其中之一,有可能是過去世的創傷。

 

哇,好玄哦,嘿,這到底是啥咪???

 

曾經轉世過成為戰士的看過來。

 

我的第一次創傷經驗

 

猶記上蓮花療癒課程訓練時,第一次接受的創傷轉化服務,是 Sam Yun 老師幫我做的。

 

Sam Yun 老師幫我移除的創傷,是一大片盔甲包含頭盔,從頭到整個後背到後腰。盔甲看起來像是被燒過,變成像是硬玻璃的材質,整個披在身體。

 

因為披太久了,我還以為那盔甲是個保護,是我的身體的一部份,但那郤是造成我整個頭到後背能量不流動的原因之一。

 

如此說來,過去的一直以來的我的肩膀被說僵硬得很,這個創傷應該也有貢獻。

 

大抵就是曾經身為戰士的我,披著盔甲上戰場,可能碰到了炸彈炸開或是被火吃掉了。 

 

療癒是一層層的,像撥洋蔥般。

 

因為頭盔戴了太久太久太多世了,燒掉的頭盔在能量上已經融入了我的身體,這樣的不流動我始終沒有察覺到。

 

當這麼大片的頭盔創傷移除後,能量改變流動後,我的頭開始痛起來。

 

在頭裡面還有其它傷痕和故事因此浮現,最後 Sam Yun 老師幫我做了一個靈性大師手術才和緩。

 

我的 Akashic Record 曾經提到過去世們的我,打了太多戰鬥,變成戰士。

 

遇見耶穌時,我還曾是個羅馬戰士。 

 

現在已是黃金世紀,光明和黑暗已達成和解,可我的戰鬥轉向了自己。

 

因此,愛自己,與自己和解,是我很重要的課題。

 

還記得,上課第一次練習掃描 (scan) 創傷區,嗚......,怎麼掃都描不出來同學的創傷區。

 

當時 Sun Ya 老師說:對我來說掃描創傷區可能比較困難,多練習幾次就會改善的。

 

我想,大概是太多世的戰鬥造成的傷痕累累,不願意去看見自己的傷,也不想看見別人的傷。

 

課堂結束後,心輪轉化和創傷轉化反而是我比較常施做的蓮花療癒法。

 

陰影的背後,總是有著潛能,去看見我們的陰影,承認它的存在,尊重它們。

 

蓮花創傷轉化怎麼做?

 

會啟動點化過的雙手,從氣場掃描在身體的創傷區以及讀取創傷的能量資訊。

 

當我們在掃描時,轉化心已經在發生了

 

掃描時,雙方通常會感知得到。

 

身體可能會有麻麻的,疼痛或是電流。

 

接受者有時也會在掃描的當下,約略知道創傷的來源和情境。

 

也曾遇見在掃描時,接受者就已經感動流淚。

 

移除身體創傷區域經改變後放回身體及氣場

 

創傷的移除也是一個靈性上的大工作哦。

 

透過點化過的手從身體裡能量上把與創傷區域取出,連同與該創傷有關的時間和空間都移除,經恩典改變後再歸回身體及氣場。

 

有時候身體的某個部位,可能會有好幾個創傷。

 

比如說我的盔甲覆蓋我整個背,盔甲創傷移除後,可能才又發現右背後有箭插著。

 

 

創傷通常不止一個,尤其是在掃描時。

 

創傷也有可能是在結束一個創傷療癒後才又顯化出來被發現。

 

 我們總是處理當下所能處理的,儘可能的處理。

 

經過了大陣丈的靈性工作後,接下來就會進行全身系統的平衡。

 

 

金光流入全身經絡和器官

 

蓮花療癒的『金光流入』是蓮花療癒中很美好的一個禮物。

 

它可以是一個單獨的服務項目。

 

簡單來說是把『氣』帶入到全身細胞,『氣』的流動會帶動血液循環。

 

而經絡是人體的能量通道,連接全身的細胞。

 

蓮花的金光透過流入全身經絡以及腦部,可滋養器官,協助放鬆及和諧全身系統。

 

這是一個全身系統平衡的工作,將『氣』帶入全身,流入器官丶脈輪丶元素。

 

創傷轉化後,身體得到自由,創傷記憶獲得釋放,會覺得比較流動和輕鬆。

 

 

創傷可能有哪些

 

人生百百種,創傷千千種。

 

目前遇到的有:刀丶槍丶劍丶箭丶戰爭丶火吻丶海底輪創傷丶海底輪女性的創傷等。

 

參考近期創傷轉化個案分享文 

 

服務項目:『蓮花療癒 ~ 累世創傷的移除』

 

療程時間:約  2 小時

 

進行地點:台北地區 (大台北地區之外另加計交通費)

 

預約服務,請洽 Issa Wang,手機: 0975-099-682,

 

E-mail: issa.goldenlotus@gmail.com

Facebook: Issa Wang, https://www.facebook.com/sophia.wang.568

 

 

完成的訓練課程

聖火傳承 靈性老師

濕婆夏克緹蓮花療癒課程

美的祭司 (神聖之美的療癒師)

蓮花針灸療癒師 

聖火傳承 阿法氣風水顧問

神性之母高瑞加薩系統排列

身體是靈魂的殿堂之能量整骨

阿格尼愛之火戰士

阿卡莎花精一丶二丶三階

阿卡莎脈輪花精花卡帶領人

 

arrow
arrow

    Is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