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心  

 

 

蓮花療育,從『心』開始的發想:

 

當神聖美的祭司 (Sacred Beauty) 遇上了 濕婆夏克緹蓮花療育 (Shiva Shakti Lotus Healing, SSLH)

 

『濕婆夏克緹蓮花療育之心限制移除』 結合 神聖按摩『以自身的愛做療育』

 

現今是心輪的世紀,最大的轉化是『活出愛』

 

Agni 曾說過:蓮花天堂是所有世界的醫藥和療育。

 

 

濕婆夏克緹蓮花療育之心限制移除

 

以下介紹一下濕婆夏克緹蓮花療育。

 

Agni 的腎臟長久以來帶著 Sam Yun & Sun Ya 老師的濕婆夏克緹蓮花療育知識,一直到兩位老師療癒 Agni 的腎,這個知識才被帶出來。

 

腎臟其實沈載著很多古老的東西,是世界性的議題。

 

濕婆和夏克緹代表著地球男性力量和女性力量的平衡。

 

這一整個婆夏克緹蓮花療育都會連接濕婆丶夏克緹還有蓮花天堂。

 

關於器官們(心丶肝丶脾丶肺丶腎)的轉化工作,都是將古老的負担釋放,讓我們自由。

 

在上蓮花療育課程時,發現我曾經在中古世期也是一位療癒師,當時我正在用手幫人工作時,雙手前臂就這麼被砍斷了。

 

很久很久以前,當遇到帶著不是愛的統治者時,療癒師如果協助人們療癒更多,有可能會被迫害或追殺。所以療癒師會試著躲藏或是遺忘或是將心之光包圍起來,讓心不要太大聲,因為心的裡面有心之光 (被看到話會被迫害,是多麼可怕呀)。

 

可是,有些人不在乎,寧願死也要展現光,但這樣的人會帶來很多傷痛,

或是在黑暗時期曾經與黑暗戰鬥,心的裡面會有些破裂或是碎片。

 

那些將自己心之光包圍起來的人,用繃帶形容把自己的心包起來,包久了,會以為那是一種保護,其實也阻礙了心之光的流動。

 

有時候綑綁自己的心之光,或是心之光不流動,肺就會灰灰的。

 

如果好幾世都這樣,那就有可能有肺結核,氣喘或其它肺部的問題。

 

心輪不流動,心臟也會受影響。

 

蓮花療育法心的限制移除就是把這些自以為的保護的限制移除,使心從舊有的限制中被釋放出來,或是轉化心的破裂和碎片,讓心之光更流動。

 

接受完心的限制移除後,有些人會感受到終於可以很深的吸一口氣,還有感覺自己心臟的跳動,還有變得很快樂。

 

但是也有些人已經習慣長久以來在心之光的外層有個綑綁保護著,有人接受心的限制移除後會變得很敏感,可能無法看電視或去擁擠的地方 (因為長久以來用繃帶來保護自己),所以在接受心的限制移除後要有意識的擴張心之光,讓你的心最先接觸的是你的愛之光。

 

 

關於神聖美的祭司療育法

 

神聖美的祭司,稱美的祭司 (Sacred Beauty) ,是 Agni 幫 Sun Ya 老師讀取關於Akasha Beauty 更廣的服務。美的祭司,會製做一個神聖美的蔓達拉『美的聖殿』,那是一個能與靈魂相遇的神聖空間,這個空間可以幫助人們經歷深層療癒。美的祭司療程,可以幫助人們將其靈魂的光的潛能與身體連結,能擁抱自己的內在之美。

 

美的祭司是來自蓮花天堂,連結神性之母丶觀音丶度母。

 

我在美的祭司學會如何支持我的內在之美像花朵一樣綻放,相信也能支持我的客戶如此。

因為曾經遇過一位剛剛接受完濕婆夏克緹蓮花療癒法的太陽神經叢~胃的轉化的個案,馬上再給與美的祭司太陽神經叢黃光的譚崔蓮花後,客戶的太陽神經叢脈輪的蓮花是那麼的光亮,氣場是那麼的打開,非常的驚訝這兩個療癒法結合起來的效果。

 

所以在心的限制移除後,馬上來施作神聖按摩『以自身的愛做療癒』,享受被自身之愛所包圍和支持。

 

神聖按摩『以自身的愛做按摩』

 

這是一個以個案自己的愛來按摩個案全身的方法,並且結合綠光蓮花泉源的純淨之愛。

這可以為個案帶來難以置信的轉化效果,因為這是以他們自身的愛來照顧他們自己的療程。

 

這個全身按摩不同於傳統按摩,不會有大力的按壓,是重著於能量的流動。

並且全程搭配阿卡莎綠光天堂油與阿卡莎『星光芽種子之愛』按摩油。

 

一個接受完心的限制移除後,除了用心之光包圍自己之外,如果立馬可以享受到用自己的愛來流滿按摩全身,一定很能享受自我之愛的流動和所帶來的安全感。

 

 

服務項目:『濕婆夏克緹蓮花療育之心限制移除』 結合 神聖按摩『以自身的愛做按摩』

療程時間:2.5 ~ 3 小時

 

 

預約服務,請洽 Issa Wang,手機: 0975-099-682,

E-mail: issa.goldenlotus@gmail.com

Facebook: Issa Wang, https://www.facebook.com/sophia.wang.568

 

完成的訓練課程

蓮花針灸療育師

聖火傳承 靈性老師(受訓中)

高瑞加薩神性之母系統排列工作顧問

神聖之美的療育師(美的祭司)

聖火傳承 阿法氣風水顧問

阿格尼愛之火戰士

阿卡莎花精三階

濕婆夏克緹蓮花療育師

白水晶金字塔能量整骨療法(頭薦骨療法)訓練

 

 

 

 

 

美的祭司的綠光之美完整的服務除了上述提及的神聖按摩『以自身的愛做按摩』之外,還有綠光的譚崔蓮花丶綠光能量氧身體的療程丶綠光能量氧頭部的程序以及結合綠光的亢達里尼瑜珈。這些會有專篇美的祭司綠光之美介紹文。

 

 

以下為濕婆夏克緹蓮花療育之心限制移除個案回饋例子:

 

 

 

  • 整個過程,我最感動的部份:脈輪充電的部份,很意外,因為過去我的感知力並沒有這麼打開。但今天身體上、能量上,都有所體驗,我很感動。當感受到耶穌來,能握著祂的手,感謝祂、請他陪伴,我深深的覺得好幸福,活在這個身體裡的自己好幸福,接受你療癒好幸福。我沒有被神遺棄。一切順利,真好。手第一次放上來:心中間原本插著一把劍,劍斷了,但刀片還留在心裡面。第二次:心千瘡百孔,許多大小不等的玻璃碎片,插滿整顆心。第三次:黑黑的貝殼在吐沙,拼命拼命的吐,吐完貝殼就變白色了。中間還有珍珠。還有器官一在吵,一直在講外星語 (心的限制移除會視個案情況有需要會搭配其它蓮花服務項目前後進行,該個案是搭配脈輪充電。進行後搭配擦阿卡莎粉紅光油一陣子。)

 

 

  • 臉變了,聲音也變了,頭腦好像退到心了,最近左半心空空的也補起來了。

 

 

  • 進行時,有看到 Issa 的頭頂有 2 條通道,1 條是白色的,1 條是粉紅色的,好神奇。 做完後心超開心的,但是隔天起床時腳超麻。(該個案當天有搭配全身筋骼按摩。腳麻和轉化有關,可用能量連接大地。)

 

 

  • 後來我回家躺在床上休息了半小時,然後只要擴張心之光就會舒服的熱熱的,很奇妙的感受是,晚上騎機車出門買晚餐時,浮現一種彷彿我在異地騎車很自由的感覺,過去只要在XX,我總有被很多無形限制束縛的感覺,但是今晚騎車出門~那些悶悶的、侷限的感覺不見了,我的心境可以像之前在外地生活一樣~感受到一個人的自由,而不會受限於當下的環境!這是我感到很開心與奇妙的地方,所以一定要回饋讓你知道! 接受完服務感覺都很好,可以很擴展光,但的確還是有在頭暈~但覺得還可以接受,是因為不夠扎根嗎?難道我也有大地之母的議題要處理><謝謝你的建議~可能是你的特別療癒能量吧~就是感受到的支持能量讓我全身有點麻麻的,然後做心肺很舒服,做完我很明顯感受到差別。(頭昏是因為下面在晃,看到披紅布的上師和一雙腳。要頂禮。)
arrow
arrow

    Is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