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阿卡莎內觀                  

  

l   與自己和解的體驗

 

自從媽媽過世之後,我就很少回新竹的家,有一陣子還總是到了新竹也沒繞進家門。突然有好長的一段日子,我把媽媽離開的原因以及過去家裡發生的種種,歸咎在爸爸身上。一點都沒有勇氣回家。

 

這幾年,總是等姐姐Su Ki 在台灣,才會一起回新竹家過年。有一年過年,Su Ki在新加坡不在台灣,她問我:一個人會回新竹過年嗎?

 

我說:不想回去耶。可是也不知道為什麼不想要回去,就是不想要回去。

 

Su Ki 告訴我:其實,和爸爸和解,就是和妳自己和解。和爸爸的關係,就是和自己的關係。

 

當時我那樣聽著,覺得自己還沒有準備好去面對這些。

 

其間,我們一起回去幫新竹家做空間風水,此外,幾乎沒有單獨回去過。

 

哥哥總是傳訊說,有空多打電話給爸爸,有空多回家走走。

 

對我來說,和爸爸對話,面對爸爸,想像中還是很難,一直沒有去做。

 

12月從峇里島上美的祭司回來後,加上蓮花針灸療癒師的課程處理了心的流動,突然覺得好想要來提供服務和分享。

 

也下了一個決定要提供服務的決定。既然要提供服務,當然要先從家人服務起。

 

很快的,說服哥哥,和哥哥約好時間,就是立即遇到的假日,決定回新竹一趟,當天來回,幫爸爸和哥哥做些療癒工作。

 

回到新竹,就先拿出要送給爸爸的素手浣花一條根。爸爸說他的皮膚很乾燥又容易發癢,很容易過敏又有糖尿病,不能隨便擦。

 

我先試擦了一小塊後,爸爸說很舒服,而且很溫暖,就慢慢的把2隻腳的小腿都補上,加上有意識的啟動自己充滿療癒力的雙手來幫爸爸按摩。

 

爸爸的腿,真的很細,除了骨頭以外,好像沒什麼肉。邊擦著,真的很心疼。

 

我似乎,不曾這麼幫爸爸按摩雙腿。那天的互動,就像呼吸一樣自然。

 

我似乎也忘了之前為什麼撐著不回家,不回家的梗就這麼不見了。

 

當晚在從新竹回台北的路上,我才發現,不知不覺間,我走過了這一段和解的路。

 

有時候療癒,並不一定是當下要有什麼反應或是什麼結果才是有效的療癒。

 

有時候療癒,神的恩典,就在我們無意識間作用著。

 

就這麼自然的,突然間,以前卡住的點,就這麼在流當中被化解了。

 

那次回新竹家後,我發現,往自己生命之流前進的能量開始運轉。

 

開始感覺到力量之地的工作機會,

 

有小天使催著我開課、決定時間、內容、寫課程簡介,

 

我也就開始開光門讀第八脈輪訊息,

 

在工作坊內容張貼之後,馬上就有人有興趣來詢問。

 

寫了第一篇的工作坊活動簡介後,感覺到後續工作坊的想法也就跳出來。

 

有種源源不斷的創意開始在飛舞著。

 

 

l   幫家人療癒的背景

 

我的家人,除了爸爸有著規律的生活外,其他人都常是睡眠不足的夜猫族。

 

最近在學習的蓮花針灸療癒師訓練所學習到的火蓮花和水蓮花療癒法,對老人家和生活作息不正常的人很有幫助。

 

火蓮花療癒法:可以補腎氣,而腎主骨,所以火蓮花療癒法也可以處理骨頭問題,老人家很適合做這個療癒。

 

水蓮花淨化氣場:可協助釋放細胞內的過去記憶,以及淨化氣場。

 

第一朵水蓮花療癒:幫助身體的陽氣可以蒸騰上來。

 

第二朵水蓮花療癒:協助人公轉的運行順暢。公轉運行順暢身體機能自然會比較好。

 

第三朵水蓮花療癒:調整太陽區域空間能量。如果太陽區域能量暢通,人的公轉和自轉運行會較好。

 

哥哥爸爸都沒有學過任何能量課程。

 

一開始,先幫哥哥爸爸做簡單的身體風水。做完後,爸爸說沒有感覺耶。

 

我說:沒有感覺沒有關係哦。

 

不過其實爸爸在做肩膀風水時,短暫的睡著了,他自己不知道,反而哥哥說有看到爸爸睡著了。

 

而哥哥在做肩膀風水時,聽到自己打呼了一聲,有放鬆,某個層面有睡著,某個層面是醒著的,因為聽到他自己的打呼聲,所以就那麼打了一下,他有覺知到。

 

在點火柴起動身體風水符號時,哥哥說在他的肩膀左邊有看到光。不過其實哥哥也有睡著,雖然哥哥當時坐在沙發上,但是後來嘴吧因為放鬆有開開著,哥哥沒有覺知到他自己睡著了,但是哥哥睡著的樣子被爸爸看見了,爸爸附合說有看到哥哥有睡著。

 

呵呵,他們彼此都覺得自己沒有睡著,但是其實都有看見彼此在很短暫的身體風水運作下睡著了。

 

l   為哥哥做的療癒

 

接下來,我請哥哥躺下來,先抽阿卡莎脈輪療癒花卡圍在周圍做為力量之地支持整個過程。

 

首先,請哥哥擦火蓮花療癒油,哥哥摸著背後說:「好奇怪,覺得熱熱的耶。還是因為手一直在身體磨擦所以覺得背熱熱的?

 

其實是哥哥擦了火蓮花療癒油後有感覺到火蓮花的熱的能量。

 

接下來,我幫哥哥做了

 

  • 火蓮花療癒、
  • 第二朵水蓮花療癒、
  • 濕婆夏克緹蓮花療癒的金光流入、
  • 美的祭司靛藍光雷射手做眼睛照護的近視眼按摩、
  • 美的祭司黃光譚崔蓮花

 

在做火蓮花療癒時,哥哥就在呼呼大睡,但是當我的手來到他的肚臍後方時,他的身體還會自動抬起來讓我的手可以放在肚臍後方,實在弄不清楚他是清醒還是睡著的,可是哥哥全程都在打呼。

 

在做第二朵水蓮花療癒時,當我把手放在哥哥的百會穴時,哥哥突然不打呼了,哦,應該說,他那一口氣拉好久都沒有要打呼,讓我以為他那一口氣怎麼吸那麼長,長到我以為他是要停止呼吸了,他才又打吐了一口氣開始呼呼聲。

 

之後又試了幾次手放在百會穴,都是這種情形。

 

最後,再回到哥哥的腳底,幫哥哥做濕婆夏克緹蓮花療癒的金光流入,好讓濕婆夏克緹蓮花的金光,可以流入哥哥的全身還有全身的神經系統。濕婆夏克緹蓮花療癒的金光流入,對於生病的人可以補充精力。

 

差不多完成時,哥哥突然抬起頭來看看我在那裡,他說總感覺有東西在他的腳底。呵呵~那個是能量在運作。

 

後來,我問哥哥眼睛酸不酸,感覺還可以再幫他做些什麼。於是我利用阿卡莎的銀光天堂油,加上美的祭司點化過的靛藍光雷射手,幫哥哥按眼睛照護的近視眼按摩。由於是透過手的接觸讓能量流入,不需像一般按摩的手法用力按,只要專注在能量上運作輕輕接觸讓能量流動就可以。

 

順著感覺,又幫哥哥在太陽神經叢輪做了美的祭司學習的黃光譚崔蓮花,幫助哥哥有深層的平靜。

 

最後,再用阿卡莎銀光天堂油幫哥哥順氣場。

 

我問哥哥想不想睡一下?休息一下?他說精神變得好好哦。

 

往常這個時候,他都會覺得累想睡,但是做完後,他精神變好了。

 

 

l   為爸爸做的療癒

 

爸爸因為做完簡單的身體風水沒有啥感覺,對於我的服務似乎不太有興趣。

 

可是,就在我幫哥哥做完療癒後,爸爸就從他房間走出來。

 

爸爸說:哥哥往常睡覺不太會打呼,怎麼我剛在幫哥哥做時,哥哥一路打大聲呼,一直呼呼叫。

 

哦,原來哥哥變得和平時不同,爸爸好奇了。

 

爸爸已經七十多歲過半了,目前有糖尿病,早年曾經有輕微中風,腳已經愈來愈沒有力氣。他說最近都去排"電椅",身體有變好很多,免費的,排一次可以坐30分鐘,也有很多人都去排"電椅"坐。

 

接下來,我幫爸爸做了

 

  • 火蓮花療癒、
  • 第二朵水蓮花療癒、
  • 第三朵水蓮花療癒、
  • 濕婆夏克緹蓮花療癒的Shiva & Shakti healing power流入腎臟、腳底、
  • 濕婆夏克緹蓮花療癒的骨頭療癒 將蓮花天堂骨頭水晶結構能量注入骨頭

 

爸爸說(台語):美惠啊,人家現在都用機器,像那個電椅坐了,很多人身體都變好。那妳做這個,不是很容易被機器取代嗎?

 

我說:哦,我不是走這個純做身體的耶,我是走『身、心、靈』一起的層面

有時候身體會生病是因為心理和靈魂層面的關係。

 

<哦,客倌們別誤會哦,偶不是做不純的那種啦>

 

最後,用濕婆夏克緹蓮花療癒的healing power握持爸爸的腳踝還有小腿,讓療癒的能量繼續流入。

結束前,感覺爸爸的體內和身體,整個變鬆軟了,能量在爸爸身體和氣場運作著。

 

我問爸爸,你有沒有覺得自己的身體得比較鬆軟了?

 

爸爸說:有,有,有變得比較鬆軟。

 

嗯嗯,爸爸真的是有感覺到自己的身體變鬆軟了。

 

那天在幫爸爸按摩腳時,覺得爸爸的腳好瘦,都是骨頭,快沒有肉了。

 

後來爸爸告訴我,他現在腳都沒有力氣上公車了,都是用手的力氣去讓身體抬起來。

 

聽完這個狀況,感覺了一下,哦,可以幫爸爸做濕婆夏克緹蓮花療癒的骨頭療癒。如果可以做到腳的骨頭,或許可以增加爸爸腳的彈性和力氣。

 

馬上問爸爸要不要做這個?請爸爸躺下來。

 

當我幫爸爸在整條脊椎注入完蓮花天堂的骨頭水晶能量結構後,爸爸說他有感覺冷。其實是因為爸爸感覺骨頭水晶結構能量注入在他的脊椎。不過也因此,我感覺當天的療癒就差不多了,沒有辦法再往下做到腳。

 

那一天離開時,我很滿足,很感恩。感恩自己學習了那麼多療癒,不僅僅可以用在自己身上,也可以幫助家人的身體。

 

如果您對這些療程有興趣的,都可以寫信至

issa.goldenlotus@gmail.com 與我連絡。

 

或是傳送FB https://www.facebook.com/sophia.wang.568 訊息。

 

Issa

聖火傳承 阿法氣風水顧問

阿卡莎花精一階、二階、三階諮商師

濕婆夏克緹蓮花療癒師

美的祭司療癒師(神聖之美的療癒師)

阿格尼戰士

蓮花針灸療癒師

arrow
arrow

    Is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