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美的祭司~彩虹光梳髮療程                   

阿卡莎風水梳子   

201412月在Bali島,參加Sun Ya老師所帶領的美的祭司療癒師訓練課程,整整13天的訓練課程中,我最最最最,最喜歡的療程就是透用彩虹光梳頭髮的療程。

 

在進行每一個美的祭司療程時,會先做一個支持整個療程,美的聖殿曼達拉。這個美的聖殿曼達拉是與神性之母源頭連結,來支持整個療癒。

 

療程首先是透過一個與彩虹光連結的儀式,讓全身所有脈輪都在這彩虹光的振動中。這是一個很特別的儀式,一次就可以在所有的脈輪上工作,彩虹譚崔的能量會讓身體每個細胞都振動。譚崔是一種來自天堂的力量,是一股在脈輪及身體之內閃閃發亮的巨大力量,是一種生命的能量。

 

接下來,透過阿卡莎天堂油調配的彩虹光油與彩虹光的連結來進行彩虹光的全身經絡平衡按摩,幫助彩虹的能量擴展。

 

再下來,就是透過阿卡莎風水梳子、彩虹光油,以及連結彩虹光的療癒手來進行梳髮。阿卡莎風水梳子的梳法,要去接觸皮膚梳很重要。

 

一開始,我先幫同學做,因為要貼著頭皮、接觸皮膚從脖子和臉部髮際交接處梳,心裡有點擔心梳子會梳傷同學皮膚,所以力道還是有按奈著。同學的頭髮很短,相較於練習時間,我們還有多餘的時間,就使用風水梳子梳背,從尾骨開始,從海底輪一路沿著脊椎來到脖子來到頭,梳到髮尾。這麼做,清楚感覺到能量可以一整個帶到頭部,而且覺得自己愈來愈可以放大膽梳,同學也覺得很舒服。

 

換到同學幫我梳時,我才發現,可以更放大膽去梳,風水梳子根本不會梳傷皮膚而且還會更舒服。

 

阿卡莎的風水梳子,是由天然豬鬃毛製成的,毛梳是天然孤形不經人工修剪,所以使用時不會產生刺痛,也不會產生靜電損害頭髮。

 

貼著頭皮梳,可以讓豬鬃按摩頭皮,刺激頭皮的油脂線分泌,讓頭皮產生的天然護髮素均勻地分佈至髮梢,使頭髮柔順,展現健康光澤。

 

之前我的第一位阿卡莎個案,就是在網站上看到風水梳子訊息,想要購買。礙於風水梳子價格不同於一般梳子,她希望可以當面教授如何使用風水梳子,於是她發訊息給Su Ki,當時Su Ki 不在台灣,所以介紹我來幫她服務。通常客戶購買了梳子以後,我們才會使用他們購買的梳子幫她們梳。

 

我記得那次,我使用我自己的風水梳子示範給她看,當我很簡單的示範梳幾下,然後低著頭梳幾下,梳完頭抬起來的那瞬間,哦哦,我看見她雙眼發亮的看著我。我梳完我自己的效果太好了,因為我的工作常需要動腦,那天晚上又加班,氣色看起應該蠻疲憊的,就這麼梳頭梳幾下,氣色馬上就改變了。因為就這麼梳幾下後居然有這麼明顯的改變,她當下就開心帶著新買的風水梳子回家了。

 

同學幫我使用彩虹光梳頭髮時,上腹部和尾骨與海底輪的脊椎,時不時的疼痛,可是整個人是非常的開心。別誤會,身體疼痛的地方,完全不是梳子碰觸到的地方。當然嘛也不是因為痛才開心,開心是一碼事,疼痛又是一碼事,不會因為身體疼痛而因此難過或是不開心。

 

上腹部在人身體脈輪上是屬於太陽神經叢區域,代表的顏色是黃光,黃光和力量有關,頭髮也和力量有關。我在美的祭司課程中被引發出來的議題就是力量。再來,頭髮也和古老的議題有關,所以海底輪的疼痛也和這個有關。

 

沒有想到,我,我,我,居然是本班頭髮籤王。頭髮又不是最長的我,居然在頭髮後面,被頭髮蓋住的地方,有一大坨連我自己都沒有注意到糾結,據說像小鳥窩那樣的糾結(當然沒有像小鳥窩那般大的嚇人) 

一般人遇到那樣打不開的頭髮結,可能會拿剪刀來一刀剪斷。我的同學,很有耐心的,使用阿卡莎的風水梳子不斷的梳,遇到頭髮卡住就停下來,也不硬扯或是硬梳,就是又從脖子開始梳,慢慢的結就梳開了。她說,也真的很神奇,後來解了一道機關後,整團結就自動打開了。

 

大夥兒紛紛在問我倒底多久才梳頭?老師有幫我解圍說可能是早上頭髮戴著潛水呼吸器到海邊浮游,那地方剛好是頭髮圈著呼吸器的下方,又泡著海水,頭髮很容易打結的。不過,自從最近一次燙髮後,為了保持頭髮的卷度,我總是洗髮前才使用風水梳子梳,不然平時都是用手指頭來梳髮的。

 

驚覺著,頭髮後面那坨藏著糾結的結。梳頭的同時,伴隨著那糾結的結逐漸被拆開來,心情和身體變得愈輕鬆愉快,一整個就愈來愈開心,哈哈,但是一邊腹部和尾骨還是傳來疼痛。

 

後來老師發給我們頭部的對照圖,哦,我的那個頭髮打結的地方,是和代謝有關。果然長期晚睡的作息,代謝有問題。

 

上課結束後,我變得比較有意識察覺自己的頭髮。用聖火Agni洗髮時,更有意識的連結Agni的火來淨化頭髮。每一次洗髮,也會去注意那一區打結的地方。有注意到,如果沒有小心去洗梳開來,那個部份,真的很容易光是在洗髮時就打結了。哦哦!! 這是在告訴我,要小心代謝問題,要好好調養生活作息時間。

 

每一次吹頭髮,我會有意識的啟動彩虹光的療癒手來撥頭髮,用沒有握住吹風機的那隻手用彩虹光握住和流入頭髮。以前,只有洗聖火瀑布洗髮沐浴乳(Agni Shower)時,在吹頭髮時可以感覺頭髮的柔軟,現在,光用聖火Agni洗髮,加上彩虹光的療癒手,在吹頭髮時也能感覺到與使用Agni Shower同功效柔軟的頭髮。

 

頭髮是力量的展現。不在人工吹整的情形下,我可以感覺到,當身體能量狀況好的時候,頭髮會特別的柔順,但是當身體能量不好的情形下,頭髮就會呈現爆炸狀況。現在很開心,可以感覺得到頭髮的柔順和一天天的變長。

 

因為課堂練習玩得很開心,被做這個療癒也很開心,所以

 

我想要推廣這個美的祭司~彩虹光梳髮療程

 

這是一個別的療癒,這在這個療程可以經驗到:

  1. 美的聖殿曼達拉支持
  2. 彩虹光連結的儀式
  3. 彩虹譚崔能量
  4. 彩虹光全身經絡平衡按摩
  5. 頭髮的淨化
  6. 彩虹光梳頭

 

注意事項:

 

  1. 要請來賓自備阿卡莎風水梳子,梳子是個人使用品,不建議共用哦。
  2. 若需購買阿卡莎風水梳子,新價格TWD 3,800 (附白色保護套)
  3. 因預算考量,沒有也沒有打算要買阿卡莎風水梳子的來賓們,那麼只好手來進行彩虹光梳頭。

 

 

對這療程有興趣的,可以寫信至 issa.goldenlotus@gmail.com 與我連絡。

 

或是傳送FB https://www.facebook.com/sophia.wang.568 訊息。

 

 

阿卡莎官網風水梳子簡介

 

http://www.akasha-c-e.com/tw/beauty/hair-body-care-styling/feng-shui-b-rste/

 

 

阿卡莎花精諮商師 Homa Ri 布落格風水梳子簡介

 

http://blog.xuite.net/homari/twblog/128722259-%E9%98%BF%E5%8D%A1%E8%8E%8E++%E9%A2%A8%E6%B0%B4%E6%A2%B3%E5%AD%90

 

 

 

 

arrow
arrow

    Is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