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433862_1577921458909402_42072578_n.jpg

#關於過敏這檔事

 

關於過敏這檔事,在我所學習的能量層級裡,

沒有什麼方法真正去處理過敏,很難。

 

因為我們的身體用這樣的資訊層級來對抗自己,

靈魂在轉世時,就把這樣的資訊帶來了。

 

從能量層級來看,關於過敏這檔事,

 

大多和拒絕接受自己的力量或是拒絕不純淨或是自我破壞有關。

 

拒絕不純淨或是拒絕力量已在另一個文章中闡述。

 

這次是針對自我破壞來做說明,不過自我破壞概括來說也和力量有關。

 

自我破壞:

 

自我破壞的部份有時會限制我們的力量。

 

當你覺得對家人和社會有太大力量時,有時會減小或縮減自己的力量。

這時身體可能會有過敏,或是選擇吃錯食物,或是傷害自己,或是和錯誤的人分享愛,或是和一些在一起會讓自己感到很虛弱的人在一起,而那些人會吸走我們的力量。

 

有時軟弱覺得沒有力量,有些人覺得這樣很好,這就是類似自我破壞。人們傾向用自我破壞來減低自己的力量,但其實這樣是不舒服的。

每個人都有個別的自我破壞的開始點,這個自我破壞的開始點,會隨著我們轉世進入我們的生命裡。雖然靈魂誕生時,所有都是完整的,但是這個自我破壞的點還是會進入靈魂,當我們來到地球愈來愈久,進入二元對立的世界,就會遺忘某些面向,然後這些面向就會相對弱一些。

 

可以為我們自己做什麼呢?

 

那就是停止自我破壞,決定要不要擁有痛苦。每次在做決定時,要有意識到自己做了什麼決定,決定自我破壞還是自我賦權?

限制自己呢?還是用力量來創造生命?

 

我如何善待我自己?

 

脾臟是轉化的器官,從人類轉化到光的存有,把靈性的光轉到肉體上。在脾臟中可能會有一種分離現象,在脾臟裡被誤導的火,會傷害脾臟。如果脾臟的火沒有連結心中的愛之火,就會變成攻擊性的火,而這樣的脾火可能有自我破壞的力量。濕婆夏克緹蓮花療育的脾臟療育是一對一的個案療育,會在另一個文章中說明。

 

在工作坊裡,我們會協助去憶起,過去是如何自我破壞,這是為了理解和了解自己。

 

接著以『我如何善待我自己』的主題,來為身體和氣場淨化,移除身體的舊結構。然後會去檢視在脈輪的層級還有哪裡有著舊結構,會去處理它。

 

之後,我們會刺激脾臟的能量,刺激消化之火,如此可加強和支持身體層級上的免疫系統,同時降低對靈性協助者的抗拒。實際上,靈性協助者們會很自然的靠近我們來提供支持與協助,刺激脾臟的療癒能量來支持過程中所發生的事。

 

之後,我們會在身體重新建立新結構。

 

並且將儲存在脾臟的關於未來的資訊,放回適合的身體或是氣場部位

 

參加的學員,可以把工作坊進行時的能量化水帶回去使用繼續支持『我如何善待我自己』的主題。

 

有興趣為脾臟做更為的療育,也可以預約濕婆夏克緹蓮花療育的脾臟療育。

 

工作坊內容:

(1)團體回溯,協助去憶起過去是如何自我破壞。

(2)支持脾臟的能量處理

(3)建立『我如何善待我自己』的新結構

 

Facebook 活動網址:https://www.facebook.com/events/2004029919818743/

 

*時間:2017/7/1(六),14:00 ~17:00

*費用:NT$3,000 (14歲以下兒童 NT$2,400)

*報名方式:請填寫表格 https://goo.gl/forms/6gFknrQva0WEc4Kr2  

 並事先匯款,才算報名成功。

 

*匯款帳號:台灣銀行敦化分行,銀行代碼 004 ,帳號 106004535239,戶名:王美惠。

 

*如無法填寫報名表單,匯款後請來信通知您的帳號後五碼、匯款日期、個人通訊資料以完成報名手續,謝謝!

 

*FB ID: Issa Wang 或 LINE ID: issa_wang 或 E-mail 至 issa.goldenlotus@gmail.com 

      

*活動地點:金光蓮花療癒聖殿

                     Healing Temple of the Golden Lotus                      

                    台北市信義區永吉路200巷

              (報名完成後再私訊詳細地址)

      (永春捷運站1號出口步行約10分鐘,公車站市立工農步行約10分鐘,公車站國民住宅步行約5分鐘,公車站永吉松信路口步行約5分鐘,松山捷運站3號出口步行15分鐘)

 

 

關於:Issa Wang

來自金光蓮花天堂帶著喜悅和平與戰士品質的金光蓮花

 

手機: 0975-099-682

E-mail: issa.goldenlotus@gmail.com

Facebook: Issa Wang, https://www.facebook.com/sophia.wang.568

Line ID: Issa_Wang

 

 

完成的訓練課程

聖火傳承   大師之道(受訓中)

聖火傳承   靈性老師

聖火傳承   阿法氣風水顧問

蓮花針灸療育師

高瑞加薩神性之母系統排列工作顧問

神聖之美的療育師(美的祭司)

阿格尼愛之火戰士

阿卡莎花精三階

濕婆夏克緹蓮花療育師

白水晶金字塔能量整骨療法(頭薦骨療法)訓練

神聖阿卡莎美的大使帶領人

神聖阿卡莎脈輪花精療癒花卡帶領人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Issa 的頭像
    Issa

    Issa Wang,金光蓮花部落格

    Is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