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心手術蔓達拉    蓮花心手術蔓達拉局部IMG_4449.JPG

 

美是心的核心,美是愛,心是愛。

 

從內在開始,我們可以看見美,我們幾乎可以在萬事萬物中看見美。

 

開始看見美,我們可以進入大自然,創造美之聖地,神聖之地。

 

而這會映照回我們的心中。

 

當我們敞開我們的心,將會看見越來越多的美在我們周圍,而這些都會映照回我們自身。

 

美的神聖祭司任務,就是將美帶回地球。

 

可以透過單純的按摩雙手,就可以碰觸到人們的心,碰觸到人們的美。

 

美是心的核心,美是愛,心是愛。

 

所以,我把『美』帶入了濕婆夏克緹蓮花療育之中。

 

 

 

 

 

『蓮花療育,從心開始,從心愛』的療癒

 

昨天進行了第一個:

 

『濕婆夏克緹蓮花療育心限制的移除』 結合『以自身的愛做療育』的神聖按摩  的優惠個案。

 

我把這個結合的程序稱之為:『蓮花療癒,從心開始,從心愛』的服務項目。

 

蓮花療癒,從心開始,從心愛;從心開始,重新愛;重新開始,重新愛......。

 

結束後,個案開心的回家,我也真的很開心和滿足。

 

做了決定後,能量就在運轉中

 

 

 

當時個案想了解關於阿卡莎洋甘菊系列產品,趁著星期日拿阿卡莎『大地 Earth』給個案時,順道讓他體驗 Sun Ya 老師在阿卡莎會議分享產品的 Mantra 及搭配 Mantra 的儀式。

 

阿卡莎產品 Mantra 及搭配 Mantra 的儀式,真的是簡單又有力。

 

幫助我們把覺知和神聖帶入日常生活。

 

當天,他試了 天香洋甘菊花露丶洋甘菊油丶還有臣服油,身體很放鬆的回家。

 

(事後個案回饋說,他最近一陣子都睡不好,那天試了產品後,維持了2天的好睡眠品質)

 

回去路上,我稍稍跟他解釋了一下關於心限制移除還有自我之愛的按摩。

 

回去後,他就傳訊說他想要做療癒心輪。

 

他問我:做完心限制移除後是不是感覺會很敏銳?

 

我說:應該會,因為綑綁移除了。所以一般做心限制移除後,會建議多多擴展自己的心之光。我之前做的個案大多原本就是敏感體質的,他們做完後,比較是自由和可大口呼吸還有快樂。

 

之後他說:

 

『我決定來做心限制移除當下,頭頂有點麻麻的

 

所以我想我的靈魂應該蠻希望我來的』

 

的確,當我們做了決定,或是做了願意改變什麼的決定,能量就在運轉中了。

 

所以我們的思想什麼的,雖然沒有由外在行動顯現出來,郤凡走過必留痕跡。

 

敲定好工作的時間後,請他預先和他的心說說話,告訴他的心,幾天後會接受一個心的限制移除,可讓心可以自由,更能流動。

 

神聖蔓達拉花的準備

 

工作前一天,我會讀為工作使用,做為神聖蔓達拉 (力量之地) 使用的花,採買回來整理和祝福,並放入來自蓮花天堂祝福植物能量的水。

 

植物和花,其實會和我們互動,也會和周圍共振。

 

經過整理和手摸過的花,是會不一樣的。

 

這次幫個案讀的花,是白玫瑰和滿天星。

 

這是我第一次買一束純滿天星,也因此知道了滿天星的一些故事。

 

晚上,再次提醒個案在睡前跟他的心溝通。

 

自我之愛神聖按摩的準備

 

自我之愛的神聖按摩程序,最主要是讓個案心中的愛來流滿全身,和經絡平衡按摩不同,但都是輕柔的以讓能量流動的手法,而不是大力的按壓哦。

 

怕忘了按摩的程序,在公車上還拿起筆記,用自己心的光演練一遍。

 

到了場地後,場主還稱讚我的心的能量看起來不同,已經在為等一下的服務做準備^O^。

 

準備好按摩床後,就開始設置神聖蔓達拉。

 

神聖美的蔓達拉,是神聖之美的技巧。在進行神聖之美的工作前,使用點化過的水晶和鮮花設置一個美的聖殿,源自於蓮花天堂美的泉源和聖殿,來自於神性母親和觀音的支持。神聖蔓達拉會支持整個過程,包含心的限制移除。

 

目前我設置一個神聖蔓達拉所需時間約半小時~1小時。

個案來到時,如果還未完成,會邀請個案來經驗啟動蔓達拉前後能量的改變。

 

濕婆夏克緹蓮花療育心的限制移除

 

建置完神聖蔓達拉後,請個案在過程中,時時與蔓達拉連結。

 

進行心手術前,還會使用阿卡莎花卡丶能量化後的石頭丶花和植物來建置一個包圍著按摩床的力量之地,支持心的手術。

 

個案為療癒的主題抽取阿卡莎花卡後,簡單的解釋一下抽到花卡所連結的主題和訊息,並請個案看著花卡,將心連結卡片的能量。 

 

在解讀抗拒卡時,個案有觸動想哭的感覺。

 

接著請個案躺下來,要開始進行心的限制移除。

 

過去的某一些原因,我們的心,想像一下哦,

 

像是被蛋殼包著或者是像是粽子一樣被粽子葉裹著,有些還有繩子捆著,或者穿著衣

 

服的心。

 

有些心,雖然沒有完全被蛋殼包著,但可能中間有些破掉碎掉的蛋殼散插在心裡。

 

這樣的心,就是一直在蛋殼裡丶粽葉裡丶或是在隔著布來經驗這個世界。

 

總是隔層紗,美麗,但是並不真實。

 

這種情形太久了,以至於我們的心認為包圍著的那一層是心的一部份,也是對於心的保護。

 

當然,也有一些心會覺得胸悶丶呼吸不深丶或是感覺不自由,愛無法流動。

 

心的限制移除,在能量層級,服務師的手,會去將那些蛋殼丶粽葉丶繩子丶繃帶拿出來,就是所謂的心的限制移除。

 

有些受傷的心,會把傷口移除和取回解藥。

 

在能量層級上,對我們的心來說,是個很大的工程,所以工作前會請個案與即將移除限制的心溝通。

 

一開始,我也會和個案的心溝通。

 

個案說:有時候身體會感覺麻麻的,麻麻的地方剛好是我的手碰到的地方。

 

我說:有一個地方有插一根東西,很不容易拿出來。

 

個案說:對耶,那個地方會痛。但是現在不會痛了。

 

我們都注意到,個案的肝還是胃什麼的,常常在我把限制或是傷痕移出來時,就會咕咕叫。

 

其實,我們的器官都是會說話的,它們就像小孩子一樣,需要去理解和溝通。

 

原本,我感覺限制什麼的已經拿得差不多了,看不到可以再拿的,工作即將結束,

 

幫個案擦了 Agni 油和帶領心之光擴展的冥想後,再和個案的心接觸,確認是否目前可以做的都做了。

 

結果個案的心瞬間又打開一層,弄了一堆可以移除的限制出來。

 

療癒就像是撥洋蔥般,是一層一層的。

 

原本已經告一段落的心限制移除,個案的心很快速的恢復後,他的心很快速的打開一層,把一些東西推推推,從心的裡層推出來到表層,讓我可以看見它們再拿走。

 

如此重複了很多次,明明感覺可以處理的,都處理了,待擦上 Agni 油後,再檢查一次,都有新被推出來的可以再做。 

 

Agni 油就像是藥,個案的心擦上藥後,瞬間恢復好來到下個階段。

 

就像是一般接受過蓮花心限制移除之後,會隔一陣子看看是否還有東西浮現上來可以再做,我的個案,當天就是這種情況,他等同於進行了不止一次的蓮花心限制移除。

 

這樣樣來來回回已經取了一個小時的心限制出來。

 

我問個案,是否前幾天有跟他的心講過心即將接受限制移除的事?

 

他的心,好敞開,然後真的很極積一層層打開。

 

神聖蔓達拉的能量,也很支持他的心的層層地打開。

 

 

個案經我描述後,也覺得自己的心真的是趁機一直推推推,堆堆堆出來,明明沒有了,又弄出來。

 

個案的心好像在大出清,也有種個案的心在和我玩耍。

 

拿了差不多之後,我跟他的心說,這是最後一次哦,可以拿的就快快跑出來,我們趁這次一起拿走了哦。  然後,真的是最後一次把可以處理的,都處理了。

 

個案也感覺到真的是清空了的 Fu。

 

心限制移除結束後,個案覺得比較開心,胸比較打開。

 

 

肺空間的淨化

 

 

心的空間,包含肺部。

 

心有限制或是綑綁時,心之光長時間無法流動,肺在能量層次上看起來會容易灰灰的。

肺如果長時間沒有得到光與愛的支持,就可能會發展成氣喘或是肺結核。

 

肺是屬於五行的金元素,和大腸及鼻子有關。

 

在接受過心限制移除後,我們會做肺空間的淨化。

 

使用蓮花天堂的能量水來清洗肺還有氣管,前前後後淨化。

 

清洗完後,個案覺得能量更鬆更流動了。

 

 

自我之愛神聖按摩

 

完成蓮花心限制移除後,個案的心就如同撥掉粽葉和繩子的粽子,撥掉蛋殼的水煮蛋,或是脫去衣服的人。赤裸無束縛,可自由流動,與世界不再有隔著一層紗,比較能觸及到心。

 

因為長久以來總是隔層紗,有些人會認為那些包在外面的紗是一種保護,習慣了有那一層的保護,即使那些紗根本就不屬於心。

 

限制移除變赤裸了,可一下子接觸到外界,有的人會因此變敏感,可能不喜歡到人多的地方,或是無法看電視。

 

所以我們在心限制移除結束後,會帶領個案做心之光的擴展,讓個案的心第一個接觸到他自己的心之光。心之光才是心最好的保護。心之光是愛之光。

 

建議個案在心限制移除的一個星期內,持續早晚擴展心之光五分鐘。

 

不過,自我之愛的神聖按摩,可以在心限制移除完成後,立即為個案全身穿上一件滿滿愛的綠光。

 

而這愛的綠光,是個案自己的愛哦。

 

心限制移除後,我一邊準備按摩的油,同時請個案來到神聖蔓達拉旁邊連結蔓達拉的愛。

 

按摩的油,是使用有機的阿卡莎『星光芽種子之愛』按摩油調合阿卡莎『綠光天堂油』。

 

首先,會啟動美的祭司點化過的雙手連結綠光,讓綠光流入個案的心輪,一直到綠光像湧泉一樣地從個案心輪湧出。

 

而湧出來的愛的綠光,是個案的愛的綠光。

 

之後,我們會引這愛的綠光,帶到肩膀處讓它似如蓮花開花般。

 

接著用特定手法的方式,引這愛的綠光,來到個案的全身,正面以及背面,包含頭髮丶耳朵丶肚子丶手丶腳丶背丶腎等。

 

最後我握持著個案的腳時,發現個案的身體內,通通流滿了他的愛的綠光,好明亮。

 

這流滿滿愛的綠光,當然也把個案的心和整個胸腔包裹起來。

 

赤裸郤真實,赤裸郤被愛包圍著。

 

個案說:他有看見綠光。當我在按摩時,突然間他想通了一件困擾他的事。

 

按摩後,身體能量非常流動,本來還有些卡卡的地方,通通都不見了。

 

原本來之前有背痛,現在連背痛都不見了。

 

所以要解決身體的疼痛或是酸痛,不一定要用大力的按揉。

 

再度邀請個案來到蔓達拉旁和蔓達拉互動。

 

我們都發現,個案和蔓達拉互動後,蔓達拉的光又變漂亮了。

當我們把愛流向它,它也會把愛流向我們來支持。

 

每一個步驟,個案都經驗著他的心還有身體,一步步的打開和流動。

 

最後個案很開心的回家了。

 

 

個案的回饋

 

個案回家後告訴我,他覺得很流動但也很赤裸,身體超流動。

 

他回家能感受自己對家人的愛,也很開心為家人做事。

 

做完療程後,頭腦的干擾變小,清理了一些事情的感覺。

 

 

做按摩真的超讚的,居然可以不拉就全身軟,太奇妙了。

 

(不拉全身軟指是的不用硬按身體也就鬆了)

 

結語

 

很感謝 Sam Yun  以及 Sun Ya  兩位老師,將蓮花的愛帶來地球。

 

也感謝自己可以成為管道,將蓮花的愛帶給人們。

 

蓮花針灸是針對身心靈整合的療癒,那麼,

神聖美祭司就是身心靈的 SPA 啦,

 

當蓮花療育遇上神聖美祭司,會是什麼呢 ?

 

2016年11月補充--能量整骨~身體是靈魂的殿堂

 

自從學了 Kalu 的能量整骨~身體是靈魂的殿堂後,心肺的處理也融合了 Kalu 所教的。

 

我們的心肺長期被心繃帶綑綁,移動受限。在自我之愛按摩後,會做肺自主移動性的檢視和心的自主韻律,

 

通常在做完肺的自主移動後,客倌們會覺得呼吸變深,如果客倌們的肺還卡卡的很難移動的話,

 

會協助肺的自主韻律並且協助肺與水星連結。

 

至於心為什麼不檢視自主移動性呢?

 

剛做了心繃帶和限制移除的心,如果再做心的自主移動性檢視,對心太刺激了,所以只做心的自主韻律。

 

其實心的自主韻律是 Issa 很喜歡的部份,協助我們的「心」和「太陽」連結,並且跟著太陽的韻律。

 

有些客倌在心和太陽連結時,有時會與自己的靈魂相遇哦。

 

所以這整個心的限制移除的療程,結合了三大療育課程學習,有濕婆夏克緹蓮花療育丶神聖之美祭司丶還有「身體是靈魂的殿堂」,

 

整個療程做下來,至少要3.5小時哦。

 

 

相關參考:

 

蓮花療癒,從『心』開始

 

蓮花療育,從心開始,從心愛之個案有感

 

 

 

服務項目:『蓮花療育,從心開始,從心愛』

工作時間: 3.5 ~ 4 小時

費用:7,000 元 (自 2018年6月調整,2018年5月31以前NT$6,500),贈送支持心輪的粉晶一顆(送完為止)。

進行地點:台北地區 (大台北地區之外另加計交通費)

 

預約服務,請洽 Issa Wang,手機: 0975-099-682,

 

E-mail: issa.goldenlotus@gmail.com

Facebook: Issa Wang, https://www.facebook.com/sophia.wang.568

 

 

完成的訓練課程

蓮花針灸療癒師

聖火傳承 靈性老師

聖火傳承 大師之道

高瑞加薩神性之母系統排列工作顧問

神聖之美的療育師(美的祭司)

聖火傳承 阿法氣風水顧問

阿格尼愛之火戰士

阿卡莎花精三階

濕婆夏克緹蓮花療育師

白水晶金字塔能量整骨療法(頭薦骨療法)訓練

 

 

arrow
arrow

    Is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