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阿法氣(ACC)靈性諮詢服務以及個案回饋—20140503

 

Agni聖火傳承的ACC們除了眾所皆知的身體與空間風水外,還有靈性諮詢的服務。被點化的第八脈輪取得的訊息是依循"自然法則的層次”,可以接收到以解決問題為導向的資訊、知識、覺知能量流以及依據自然法則轉化能量流動,以專業的方式陪伴人們在人生道路上前行。

 

靈性諮詢可以引導人們直接朝向以結果為導向的目標,幫助人們朝向更高層次的實現。

 

有位朋友問我,濕婆夏克緹蓮花療癒中有沒有可以幫助他清除阻礙並支持他向下一個工作前進的療癒,因為他談了幾個工作都沒有成功。

 

讀了一下訊息後,我告訴他,針對他的問題,感覺是ACC的技巧哦。

 

大致上的流程可能是:

 

1)      技巧1—我會引導他來看問題的根源,以及如果沒有處理好,那麼未來可能的結果會是什麼。

 

2)      技巧2—引導他來看問題的解決方法,包含過去曾經出現過的方法以及未來還有哪些解決方法。

 

3)      技巧3—加強他的目標以及協助他可以不帶情緒的到達他的目標。

 

這個可以透過5個步驟來達成

(1)    設定目標能量

(2)    校準目標

(3)    將實現目標的潛能與目標結合

(4)    接受自己的力量

(5)    淨化情緒體

 

4)      技巧4—幫助他把對聖火傳承的認知帶到意識層次。幫助他記得他的起源和目標。

 

因為Agni聖火傳承是個古老又經驗豐富的傳承,來自宇宙源起之時。當神成為造物時,便孕生給造物許多我們今天認識的東西,所以我們只需要再次找出一切,特別是在我們之內的。這個可以有4個部份

(1)    再度找到自己的價值

(2)    認知造物及造物者

(3)    來自完美愛的深沈平靜

(4)    開門引導看到方向

 

哇!他聽過ACC的技巧有空間風水、身體風水,但是很少聽說ACC有這些療癒的。於是引發我想要把這些可以幫助個案來達到目標的ACC技巧服務寫出來。

 

目前,Issa提供上述這樣的ACC靈性諮詢服務,幫助個案釐清問題以及協助達成目標。

 

費用TWD 1,800/ 1hr,完成上述4個技巧時間大約是1 ~ 1.5個小時。

 

以下是個案的回饋:

 


 

 

阿法氣(ACC)靈性諮詢個案回饋—20140503

 

從去年到今年,一直有新的工作機會在向我招手,但我一直猶豫不決,到底要不要變動,還是要繼續留在現在的工作。

我把這個狀況告訴Issa,她覺得可以幫我用ACC的技巧協助釐清一些問題。

於是我們就約了時間做個案。

 

Issa先用二指技巧帶領我從當下走到未來,去看到如果朝向新的會是什麼?然後再從當下回到源頭,去看到與這個議題有關的狀況它的根源的問題是什麼?最後再帶我去看,如果不去面對它會有什麼結果。

 

結果我在朝向新的時看到我的面前有一座山,而我正要爬上去,山上有一群人在等我,那些人是住在山的後面的一個村莊裡。回到源頭時,我看到山後面的那個村莊是我的家。最後如果我不去面對它時,我看到一隻動物全身的毛都掉光光。

 

接著Issa再用三指技巧帶我自己去看曾經有哪些使用過的解法以及還有哪些解決方法。但是在這裡我好像有點卡住,沒有任何靈感浮現。

 

設定好目標之後,Issa再協助我的目標,提供給它能量。接著校準目標,讓我能不偏移,筆直的朝向它前進。同時把因果體潛能和個人目標結合,讓我不帶任何情緒的前進。最後協助我接受自己的力量、淨化清緒體,不受任何情緒干擾的朝目標移動。

 

做到這裡,我感覺之前對於要不要換工作的猶豫和擔憂的想法已經都不太有感覺了,好像那是很久以前的事似的。

 

然後Issa再帶領我去找到自己的價值。我忽然看到耶穌,看到他來到地球,我就跟著衝過來了。原來我是追隨著他才來到這裡。

 

下一步是認知creator & creation,也就是造物者和造物的合一,這裡我好像睡著了。Issa再用能量來帶領我感受來自完美愛的深沈平靜,很快的我就進到很深的平靜之中。最後,是開門引導,Issa帶我在能量上看到妳的方向,我走進去那個門,又回到最開始的那座山,看到眼前一片森木和森林中的村莊。看起來我是要換工作啊!

 

把對聖火傳承的認知帶到意識。(憶起我的起源和目標)聖火是個古老而経驗豐富的傳承,來自宇宙源起之時。當神成為造物時便孕生給造物許多我們今天認識的東西。所以我們只須再次找出一切,特別是在我們之內的。

 

最後因為時間來不及,沒有做経驗合一。在那𥚃可以看到哪些知識可以來療癒這個議題。

 

不過,我覺得做到這裡已經有很大的不同了。接下來就期待新的道路囉!

 

 


 

 

與天堂連接的力量之地  

arrow
arrow

    Is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