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8335.jpg

你是飄飄一族嗎?

 

上課的時候,偶爾會聽到學員分享自己又飄走了。

 

或是偶爾聽到有人說自己老是不扎根。

 

什麼是飄走了?什麼又是不扎根?

 

我的人生,大概是從2012年阿法氣顧問(ACC)訓練第二區塊結束後刷了個人的阿卡西記錄,迎回靈性名字開始。

 

記得我剛拿到靈性名字後去上ACC第三區塊的第一天,Sam Yun 老師跟我說:『 蓮花治理者 (Lotus Ruler) 的靈魂品質是非常純淨的,但是現在在妳的身上看不到這個品質。』

 

( Issa 的靈性名字意思是 Lotus empress who wins the victory over the dark light。算是 Lotus ruler)

 

老師用帶著愛,說的這樣真實的話語,我倒也沒覺得有任何的褒貶或是批評丶批判。

 

只是當下對於在那半年前錯過了靈性名字之夜的活動,有了一些了解。

 

因為即便半年前去參與靈性名字之夜,可能也看不出我的靈魂品質......。

 

Sam Yun老師說:『因為有很多不是你的東西堆積在你的身上,真正屬於  Issa 的部份沒有空間回來。所以接下來,你要做的是每一天去交託那些不屬於你的,讓它們流向上師,交託給上師。然後才有空間讓屬於 Issa 的部份回來。』

 

我後來真的天天那樣做了一陣子,不過當時沒有很領會關於『交託』這件事。

 

『交託』的這件事,我是到了在帶領浴光之路的督導班時,才重新深深領會它的深度和簡單有效。

 

同年ACC畢業後某天去上天使靈氣的課程,我坐在椅墊上,看著坐在祭壇前的老師晃來晃去的,覺得好奇怪哦,老師為什麼要晃來晃去的?

 

那老師說:『因為妳一直上上又下下,所以看別人才覺得別人在晃。』

 

啥咪! 經過一番提點後,我發現自己真的是飄上去又下來,飄上去又下來,簡直就是個超皮又愛玩的靈魂面向。

 

(我看別人在晃,其實真正晃來晃去的是我,而不是對方)

 

從那時,我開始有意識觀察自己的狀態。

 

當我發現看東西愈來愈模糊時;

 

或是在和別人說話時,說話聲音愈飄愈遠;

 

或是在和大家討論時,時常把別人前幾分鐘說過的話再重覆一遍;

 

就是自己飄走了 ~

 

飄走了,人是空空的,不容易活在當下面對。

 

走在路上也會飄走,就很容易扭到腳,或是跌倒。

 

當我意識到有這樣的狀況時,會在內在叫自己完完全全回來,或是做幾分鐘『我愛我自己』的練習,然後就會發現眼睛看東西變清楚,就是人比較有在家了。

 

凡走過必留下痕跡,飄出去到處亂晃亂跑,很容易沾染到別的能量帶回來到自己的身體,自己的靈魂品質反而就沒有空間回來,所以我一邊在交託不是我的東西出去,清空自己後,還時時提醒自己,我只接受屬於自己的東西回來。

 

這幾年隨著靈性道路的發展,交託清空不屬於自己的,連結天堂邀請更多的 Issa 靈魂面向回來,有意識安在自己的身體裡不亂飄出去,處理扎根的議題和做對扎根有幫助的練習,然後就發現愈來愈落地和扎根。

 

很明顯的是過去時常走路會扭到腳幾乎已經是有習慣性扭傷,隨著靈魂愈來到身體,走路扭到腳或是跌倒幾乎很少見了,萬一不小心真的沒有注意到腳下的狀況,也發現自己危機處理的機制提昇了。

 

關於『我愛我自己』的練習:

 

右手前三指(姆指丶食指丶中指互觸)輕敲心輪的中心位置胸骨的地方,邊敲邊說 “我愛我自己”,輕輕的敲,像是在和自己談戀愛向自己告別那樣,告訴自己 “我愛我自己”,聲音要說出來讓自己可以聽到,這個是說給自己聽的。

 

關於『交託』的練習:

 

五體投地 (如果有祭壇,就趴在祭壇前),手朝前方,手心貼地,身體整個放鬆交給大地,尤其是腰和肩膀真的要放鬆。然後將那些想要交託出去的,比如說煩惱丶担心丶恐懼丶害怕丶不安丶或是不屬於自己的東西,全部流向上師,如果流力不夠,就讓手心再多貼實地面,透過手流向上師,或是流向大地媽媽也可以。直到感覺清空了再起身。

 

交託,真的是一個不用花錢,簡單快速就淨空頭腦放鬆身體的方式,你試了之後就會知道。

 

關於『扎根』的練習:

 

我們的海底輪有著扎根丶與大地的連結丶本能的信任的品質。透過擴展海底輪的紅光,對扎根有幫助。在浴光之路的課程裡,學員可以學習透過海底輪的紅光和大地的成長能量合作,來遠距或近距離傳送大地的生長能量給植物,這可以協助花朵綻開或是垂死的樹或灌木復活,還可以協助我們擴展海底輪的紅光。

 

曾經有浴光畢業學員,天天送大地的生長能量給買來的洋蔥做練習和實驗,發現洋蔥放一個月了也沒有爛掉,自己也變得更加落地和扎根 ^O^ 。

 

在浴光之路裡不僅僅這個練習是可以協助扎根的,

還有在這六天的其它練習也能幫助。

 

歡迎你來到浴光之路,或是預約浴光之路一對一體驗會。

 

近期浴光之路正式課程:(可分期)

* 2017/7/2 ~ 7,10:00 ~ 18:30

https://www.facebook.com/events/766799086824762/

 

 

帶領人:Issa Wang,手機: 0975-099-682,

E-mail: issa.goldenlotus@gmail.com

Facebook: Issa Wang, https://www.facebook.com/sophia.wang.568

 

完成的訓練課程

聖火傳承   大師之道(受訓中)

聖火傳承   靈性老師

聖火傳承   阿法氣風水顧問

蓮花針灸療育師

高瑞加薩神性之母系統排列工作顧問

神聖之美的療育師(美的祭司)

阿格尼愛之火戰士

阿卡莎花精三階

濕婆夏克緹蓮花療育師

白水晶金字塔能量整骨療法(頭薦骨療法)訓練

神聖阿卡莎美的大使帶領人

神聖阿卡莎脈輪花精療癒花卡帶領人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扎根 海底輪 浴光之路
    全站熱搜

    Is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