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螢幕快照 2017-03-19 下午8.30.48.png

我的靈魂就是我的精粹

 

打造專屬的靈魂精粹瓶,協助你穿越當下的議題,支持對應議題的靈魂潛能面向回歸,協助面對抗拒課題,落實目前的生命主題,以及指引未來生命的道路。

這是一個最新的阿卡莎內觀服務。

 

什麼是阿卡莎內觀?

 

當我們卡關想要穿越,或是想要更加了解目前某個事件或是某個因子的背後,其實都與我們獨特的靈魂品質有關,能更了解這些背後潛藏的本質,得到更多關於自身的訊息。透過阿卡莎脈輪花精療癒卡,抽取四個阿卡莎內觀的主題,深入理解自己內在的本質,好來協助我們穿越議題。

 

舉例來說,某個現象或是某個想要探討的議題是:最近突然不太開心,也不知道哪裡不對勁。

 

在抽取阿卡莎內觀卡之前,我們會針對想要探討的議題先抽取一張支持的香氛阿瓦塔拉花精花卡。

 

阿卡莎內觀可以針對探討的議題,來抽取四個主題

 

  1. 這背後想要回來的靈魂潛能面向是什麼?
  2. 你抗拒的課題是什麼?
  3. 當下最重要的生命主題是什麼或是當下最可以支持你的是什麼?
  4. 你未來的生命道路或是未來能夠支持你的?

 

內關卡解讀

 

接著我們會透過這四張卡相對應的阿卡莎脈輪花精,以及香氛阿瓦塔拉花精調配個人專屬的靈魂精粹瓶(soul elixir)

 

之後透過靈魂精粹瓶以及所抽取的花卡丶香氛阿瓦塔拉花精花卡丶脈輪花精丶香氛阿瓦塔拉花精,共同來完成整個療程

 

整個療程,協助個案一一碰觸和接受這四個主題的能量,讓這四個主題的能量融入個案的身體和氣場,協助個案穿越議題。

 

阿卡莎是非常有創意的,協助四個主題的過程,可能是帶領冥想丶可能是使用花精花卡產品丶可能需要有什麼動作丶可能是......,就是依照當下神性的指引。

 

完成後,個案會將靈魂精粹瓶帶回去,而且我們會讀取關於個人靈魂精粹瓶的後續使用方式。

 

等於說,現場完成療育後,把靈魂精粹瓶帶回去支持後續使用。

 

有了靈魂精粹瓶,可以省下一次買四瓶內關卡相對應的脈輪花精。

 

因為我們會把抽到的四瓶內關卡相對應的脈輪花精,調配到個人專屬的靈魂精粹瓶中。

 

有了靈魂精粹瓶用於阿卡莎內觀的療育,個案比以前更快速和有效在一個療育中就可以走完四張卡的能量。

 

去年11月我有一個很深的議題,透過靈魂精粹瓶的服務,當場的療育結束後,做了一個星期的後續功課,接著平時按自己的需要使用約三個星期用畢那瓶靈魂精粹瓶,然後感覺自己穿越,能量也來到下個階段了。

 

也許你會更快或是更慢穿越你的議題。

 

靈魂精粹療程時間:約 1 ~ 1.5小時。

 

顧問:Issa Wang,手機: 0975-099-682,

E-mail: issa.goldenlotus@gmail.com

Facebook: Issa Wang, https://www.facebook.com/sophia.wang.568

 

完成的訓練課程

聖火傳承   大師之道(受訓中)

聖火傳承   靈性老師

聖火傳承   阿法氣風水顧問

蓮花針灸療育師

高瑞加薩神性之母系統排列工作顧問

神聖之美的療育師(美的祭司)

阿格尼愛之火戰士

阿卡莎花精三階

濕婆夏克緹蓮花療育師

白水晶金字塔能量整骨療法(頭薦骨療法)訓練

神聖阿卡莎美的大使帶領人

神聖阿卡莎脈輪花精療癒花卡帶領人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靈魂精粹 阿卡莎內觀
    全站熱搜

    Is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