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螢幕快照 2016-12-06 上午12.09.40.png

 

發現如何連結脈輪、建立和諧的流動......
綻放出完整的自己與神性之美與純淨,
展現真實的自己並全然接受生命就是最棒的禮物。

深呼吸、敞開你的心,
接受來自植物與花仙子的療癒能量與祝福。
全新49張阿卡莎花精療癒卡灌注了黃金世紀金光能量,
攜帶的就是這股純淨的振動能量。
療癒卡為連結我們與星光種子訊息及植物花朵智慧的橋樑。
它們協助我們校準脈輪、建立和諧的流動,
支持你發現、展望並體現你所有的潛力。

療癒卡如同神性母親圓滿的愛給予身心靈滋養~
轉化與提昇你所面臨各種層面的主題、得到神聖解答與指引
也可用於空間能量的淨化與提振,
是新世紀-身心靈快速充電和深層放鬆的隨身好夥伴!

歡迎初學與複訓,你將體驗到身心靈整體健康且富有創意的黃金世紀新療癒技巧,可運用療癒卡支持自己、他人、動物、與提振空間能量。 
(所有宗教派別都歡迎~)

工作坊內容: 
﹣接受點化,與阿卡莎脈輪花精療癒卡建立深度連結,與守護療癒卡的四位上師、花神和所有自然存有連結 
﹣療癒卡各種牌陣的示範、說明與實際運用 (含2016.11最新牌陣) 
﹣使用療癒卡和阿卡莎天堂油進行夥伴療癒練習,平衡身心靈 
﹣學習運用各種療癒卡牌陣、建立靜心的力量之地進行療癒 
﹣由 Issa 或 Su Ki 為你做阿卡莎內觀解讀,運用抽出的四張牌,加上相對應的脈輪花精,為你打造你專屬的個人黃金世紀脈輪花精——調配出你個人的「靈魂精粹瓶」,協助你更深入連結內在

期盼新版的療癒卡為你帶來愛、智慧與美麗!

工作坊費用為新台幣5000元整(複訓$4000),新舊生皆贈送一瓶個人專屬的靈魂精粹瓶 (20ml, 價值超過$1350)
請學員自備一套新版療癒卡與香氛阿瓦塔拉花精卡

(如須代購新版療癒卡,享有新台幣1,200元的新版療癒卡上市特別價,及五張加強版的香氛阿瓦塔拉花精卡作為禮物。
每套療癒卡皆附有一個美麗的卡盒、放置所有49張花卡的卡片架及一本說明書。加強後的新版療癒卡,卡盒多了五張牌卡的空間,方便你將這五張卡連同療癒卡一起使用。)

請於12/14前報名繳費:
請匯款至:台灣銀行敦化分行,戶名:王美智,帳號:106004029037 (學費$5,000; 加購一套新版療癒卡為$6,200) 
匯款後請來信通知你的帳號後五碼、匯款日期、個人通訊資料以完成報名手續,謝謝!
FB ID: Issa Wang 或 Su Ki Wang 或 LINE ID: issa_wang 或 E-mail 至 issa.goldenlotus@gmail.com 或 suki716@gmail.com)

活動地點:金光蓮花療癒聖殿 
Healing Temple of the Golden Lotus
台北市信義區永吉路(報名完成後再私訊詳細地址) (永春捷運站1號出口步行約10分鐘,公車站市立工農步行約10分鐘,公車站國民住宅步行約5分鐘,公車站永吉松信路口步行約5分鐘)

【Su Ki 王美智 帶領人簡介】 
蓮花精靈花精創辦人,傳遞神聖蓮花知識、芬芳與喜悅之光的至喜精靈皇后。她透過幸福與喜悅來療癒,幫助人們與地球去經驗宇宙的喜悅與神愛的合一。
聖火傳承靈性老師、Alpha Chi風水顧問、高瑞加薩神性之母排列顧問、濕婆夏克緹蓮花療癒師、INSHA寶瓶世紀療癒師、神聖阿卡莎花精顧問三階、蓮花針灸療癒師。

【Issa Wang 王美惠 帶領人簡介】 
戰勝闇黑之光,來自金光蓮花天堂的金光蓮花,攜帶著金光蓮花天堂的和平喜悅金光。
聖火傳承 大師之道(受訓中)
聖火傳承 靈性老師
聖火傳承 阿法氣風水顧問
高瑞加薩神性之母排列顧問
蓮花針灸療癒師
神聖之美的療育師(美的祭司)
濕婆夏克緹蓮花療育師
阿格尼愛之火戰士
阿卡莎花精三階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阿卡莎花卡 靈魂精粹
    全站熱搜

    Is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