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10 神聖之美~將腦與心及行動帶入『我是』的活動照片

 

每一次辦的活動,事前總是靜心冥想後,

透過第八脈輪去確認當天要做的活動內容大綱是什麼。

這麼多次活動下來,事前總是不知道誰會來參加活動。

 

一次一次地,

我學會更加信任使用第八脈輪的訊息,

 

一次一次地,

我學會更加信任自然法則。

 

尊照著那個流去做,

然後就是 Om Namah Shivaya 。

 

7/10 神聖之美~將腦與心及行動帶入『我是』的活動,

因為颱風天無法來,

因為颱風假而可以來,

即使只有一個參加者,

總之,它還是開辦了。

 

來的人客因為曾參加過浴光之路,

我說,浴光之路的練習中,有一個

是將心所想與腦所思一致帶入行動中,

但是浴光之路的練習大多都是在浴光之路裡面進行,

而這個活動,也有類似的精神。

 

她說,那她很需要這個。

 

一開始她看到活動訊息,

平日!要上班無法來,

沒想到,宣布颱風假,

就可以來了。

 

活動結束後,她站起來時,

我們都發現,她似乎長高了,

看起來,在能量上也變大了。 

 

看似我們沒有做什麼,

當天的種種冥想丶練習丶敷臉,

在能量上,其實運作很多也很深。

 

美的聖殿,7/10 神聖之美~將腦與心及行動帶入『我是』的美的聖殿

這個專屬為當下的工作坊以及人客在接下來的工作的支持,

在神聖之美(美的祭司)的服務項目裡面,是粉重要的。

 

因為美,總是我們拚了命去把它掩蓋起來,

要打開心中的美,不是件容易事,

需要很多愛的支持。

 

喚醒夏克緹的能量,

人客的臉明顯變白囉。

 

她也很喜歡淡藍色水滴手,

因為當下只有服務她一人,

我用淡藍色水滴手,

讓她整個臉都滋潤在淡藍色水滴裡才停手。

 

敲打的當下,我專注在淡藍色水滴的能量裡。

 

事後,她分享說每一個水滴都很有愛。

 

呵呵,這樣她不就整個臉都佈滿了愛。

 

她還分享說,冥想還是放蓮花的時候,

感覺手快要可以摸到蓮花花瓣了。

 

工作坊的進行方式,是會請來賓們幫自己洗臉哦。

 

淡藍光腺體及賀爾蒙平衡,7/10 神聖之美~將腦與心及行動帶入『我是』的身體蔓達拉

這個最主要是在身體上七個脈輪擺上花做成的蔓達拉後,

一一在身體的腺體以及重要的地方注入淡藍光的能量,

讓淡藍光的能量布滿整個身體。

 

喉輪是我們靈性的接收器,這個部份,也是讓靈性之光充滿整個身體。

 

別小看作用在身體的蔓達拉哦,蔓達拉擺放在身體上是很有力量的。

 

減緩笑紋的撥筯練習,

只有三大步驟,學會後還可以回家自己幫自己做,也可以幫家人做。

 

當我們完成左邊時,人客覺得左邊的臉和脖子有被提拉起來,

因為右邊還沒施作,可以明顯感覺身體有不平衡。

 

當她把右邊也完成時,她感覺到臉和脖子被提拉了,身體也平衡了。

她還分享說,這一部份身體的伸展,有挺起來的感覺,帶給她自信

(還是開心?我忘了是哪個了)。總之是開心的感覺。

 

靛藍光之美,

原本的設計,是這部份可以讓人客們學會幫自己放鬆眼睛。

因為我們比較晚開始,時間上來不及,所以就由我來幫她服務。

 

當把靛藍光的能量透過眼睛按摩的手法流動在頭部時,

可以感覺人客的眼睛和頭部在放鬆。

將靛藍光譚崔蓮花放眉心輪的氣場後,感覺人客的頭變得更鬆了。

這個時候得小休息一下,讓能量運作。

在這之前,所有的一切都是粉開心地進行著。

 

經驗『我是』,

人客覺得有點悲傷。前面的步驟都還很開心,到了與香草蘭大師花精接觸,

勾動了內在未被帶入平靜的議題。

 

因為香草蘭阿卡莎大師花精是完全神性之母的花精,帶著神性之母的能量。

我們或多或少,若有與母性的議題,若有與神的議題。

每一個阿卡莎大師花精都是一個鑽石的光,

它甚至可以作用在較因果體還遠的光體

 

我看見香草蘭的光流入她的心。

 

蓮花譚崔瑜珈,

這次美的祭司更新 2 種蓮花譚崔瑜珈。

蓮花譚崔瑜珈是 Agni 幫 Sun Ya 老師讀取的,

就如同阿卡莎脈輪花精共有 7x7=49 瓶,

蓮花譚崔瑜珈也有 7x7=49 種,好期待 Sun Ya 老師將 49 種都出示給我們。

 

這次工作坊練習的是 25 號蓮花譚崔瑜珈,支持在心中 Kali 的力量。

 

這個瑜珈可以幫助我們連接最原始的源頭和最源頭的創造空間,

讓心可以再次被喚醒,

讓心自由,

讓心的脈動和神的脈動是一起的。

 

我們一起做了 3 分鐘的練習,做完之後,人客前一股的悲傷就不見了。

 

當她起身後,發現她變大了。 ^O^

arrow
arrow

    Is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